小村野地的故事 他死后她毅然选择生下腹中的孩子

2019-05-04 16:30:27

励志故事 家长里短

村花怀孕了,为了孩子的爹,独自面对流言蜚语

山脚下的小村子虽然很小,人口也不是很多,但是村里的人都是一些热心肠,村里的男人们早出晚归,大多去城里打工了,女人留下来,照看老人和孩子,操劳着家务活。

村花怀孕了,为了孩子的爹,独自面对流言蜚语

小翠是小村里长得最漂亮的小妮儿,也是唯一一个上过大学的人,但是大学毕业之后,小翠竟然没有留在城里找一份工作,然后嫁一个城里人,过上洋里洋气的生活。

她回到小村里开了一间服装店,生意很好,但也是仅仅够她们家糊口而已。

王磊是小翠的初恋,几个月前,他去城里找进货的小翠,回来的路上发生了车祸,没有人知道,王磊是去找小翠才发生的车祸,王磊死了没多久,他的母亲就喝了农药,好在发现地及时,虽然捡回了一条命,但是身体却大不如从前了,精神也有一些不正常了 。

小翠的肚子越来越大,家里人怕是瞒不住了,只能主动交代了和王磊的事情。

好在父母都是通情达理的人,便没有强行阻拦她生下孩子。

村里人并不知道小翠和王磊的事情,看着小翠越来越大的肚子,开始议论纷纷。思量了很久,小翠还是主动找了王磊的父母,说明事情的经过之后,王磊的母亲嚎啕大哭,只骂小翠是个害人精,王磊的父亲也让她快点滚。

孩子出生了,是一个男孩,和王磊长得非常像,已经好几天了,但是王磊的父母没有来看过一眼。

王磊的母亲每天都在小翠家附近转悠,但却没有进去。这一天,远远地,她听到孩子的啼哭声,仿佛回到自己刚刚生下王磊的那一年,她初为人母,看着怀抱中的小娃娃,总是不自觉地笑,想要把自己最好的东西都给他。

她,再也忍不住了,脚不听使唤地踏进了小翠家,一把接过小翠手中的小娃娃,仿佛看到自己,又仿佛看到王磊,她泪流满面,但是却笑了,如同初为人母的那一年一样。

相关阅读
手把手教你挽救婚姻,帮助你们破镜重圆

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所以想要婚姻生活一直幸福下去你一定要学会包容理解对方,千万不要起冲突,不然你是不会幸福的。万一婚姻破裂了,你知道该如何挽回吗?1、避免冲突。

抛夫弃子不构成犯罪?道德败坏,法院该怎么判决

一个女人,不管是什么原因抛夫弃子,都是不道德的,即使有难言之隐,往往抛夫弃子也是不被大家认可的,那么,法律上抛夫弃子,会怎么判呢?抛夫弃子,主要的罪名是遗弃罪,中国刑法中

老公出轨错误都在我,这样的婆婆太护短!

虽然平时和婆婆的关系不太好,但是在老公出轨的这件事情上,我以为她会和我一起劝回老公的,可是没有想到她不仅不责备自己的儿子,反而把错误赖在我身上,这个家我待不下去

老公出轨婆婆很得意,这次我不会再忍下去了!

结婚之后,我发现老公他变了,结婚后我们和婆婆住在一起,我也没介意。但是我发现我的老公居然是个妈宝男。不管什么事都听他妈妈的,觉得他妈妈说的每句话都是正确的,我们

面对撒泼打滚的婆婆,一味软弱根本不行!

世界上有这样一种婆婆,她们认为自己的儿子是世界上最好的儿子,哪怕仙女嫁到他们家,也是烧了高香八辈子修来的福气,现代女性,早已不过多的纠结婆媳问题,但是还是有找茬的

婆婆尸骨未寒公公要再婚,这竟然是去世婆婆的主意!

本来以为公公是个冷血的男人,婆婆去世三个月他就要再婚,直到公公拿出一封信,我才明白婆婆的良苦用心,婆婆直到死,心里面想的还是我们,这次我会让公公和保姆结婚的!我叫诗

跟公婆住儿媳妇必须注意的几点,希望你好自为之

现在很多小年轻都不想跟老年人住在一起,但有些人必须面对。这是个麻烦问题,当然你得需要注意很多地方,生活中的小事无不在公婆的关注下,希望你好自为之。1.学会投桃报

与公婆相处不吃亏的方法,聪明女人都应该知道的几条

公公婆婆往往就是新儿媳的克星,其中两代人的观念不一样,肯定会起冲突。有些儿媳想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不吃亏,那你就要做到这几条。1.不怕吃亏一家人在一块生活

聪明儿媳和婆婆的说话之道,投其所好是根本

婆婆跟儿媳妇之间的关系自古以来都是一个很难解除的难题,这也让很多女人在嫁人之前望而却步,其实跟婆婆说话聊天也是一门艺术,只要你下足心思,她会喜欢你的。1.聊回忆

花季少女被逼疯,竟然是身边最亲近的人干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近亲是禁止结婚的,因为生出来的后代多少都会有些毛病,结合社会上发生的一些近亲结婚的案例,已经很好的证明了,然而在我身边仍旧发生了近亲结婚的事情,伴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