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起合租的日子全文 老公早就被我绿了

2019-05-18 12:01:44

男人女人说

和小夫妻一起合租的日子,房间内诱惑不断

刚到深圳打工的时候,我跟老公举目无亲,生活非常艰苦,所以就租了一个比较便宜的房子,跟我们一起住的还有另外一对夫妻。他们跟我们两个人一样也是出来打工的,渐渐地我们就成了好朋友。

和小夫妻一起合租的日子,房间内诱惑不断

因为是合租,所以做饭时我们两家是各做各的,一家做饭时另一家就等着,等这家做完后再来。那天我正在厨房做饭,老公加班还没回来,他们在屋里聊天。这时高瑞问我:“你们家那位什么时候回来?”

我说不知道,然后邀请他一起来我们家先吃点饭,他说用了,然后就进屋了。后来张琴说 “要不咱们再添两个菜,大家一起吃吧?”

“先声明一下,主食不够,要不你们买些饼,我再添俩菜,街口新开了一家山东烧饼店,挺不错的,今天我买的菜多,搁到明天就吃不成了,大热个天,你们也就别再烤火了。”我赶忙回应道。

“好主意,要不你去一趟?顺便买几瓶啤酒,冰镇的,我换衣服太麻烦。”就听到高瑞对他张琴说。张琴穿着拖鞋出去了,高瑞走进了厨房,抱住我的腰,企图对我做点什么,但是被我制止了,因为我老公马上就要回来了,我不敢顶风作案,虽然是合租,但是我也害怕被老公发现,不想让他知道我早就把他绿了。

但是他并不放手,我看挣扎不开,菜还在锅里,也就由他来了。大约过了五六分钟,听到楼道里传来我老公和他老婆的声音,他这次松开我。不一会儿老公提着张琴买的酒和她一起进屋了,老公放下酒就去换衣服,张琴走进厨房来看有什么要帮忙的。

我让她把饭端出去,接着我们就开吃了,但是深圳气温很高,天气特别热,我们又没有空调,所以几个人在一起吃饭非常热。不一会儿我们的衣服就全都被汗水浸湿了。

终于吃完了,坚持了那么久,终于可以出去凉快一下了。但是今天喝的有些多,所以意识有些模糊,但想到明天要上班,就说:“明天还要上班呢,收摊吧?”老公跟高瑞都不说话,我看他们那样,就对张琴说:“我们把餐具收拾一下,烧点水大家洗洗,不然明天可怎么上班呀?”

水烧好了,我去催大家洗澡。那两个人真是喝高了,也不顾我和老公在场,当场脱光衣服,扔了一地,一起走进了卫生间。他们洗完出来,也没找衣服穿上就直接躺倒在床上,昏昏睡去。

后来我也上床了,躺在床上我就在想高瑞的事情,我跟他偷情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虽然觉得对不起老公。但是我觉得老公跟张琴也有一腿,只是没有被我发现而已。

男女的关系真怪,有了一次越界接触,以后就是顺理成章的接触,虽然在人前还是一本正经,但当两人独处时,亲热就好像成了见面的礼仪。

相关阅读
奉子成婚嫁给一个渣男老公,悔恨当年的冲动之举

现在的我很悔恨当年冲动的行为,怀了孕之后感觉自己没筹码了,就嫁给了老公,但是现在我发现老公渣透了,既没那么爱我,还背叛我。我是奉子成婚。认识这位(就是我的现任老公

婚后小姨子对我有想法,她们经常主动撩拨我

自从跟妻子结婚以后,两个小姨子就对我有想法,经常主动挑逗我,企图让我做出越轨的事情,但是因为我意志很坚定,所以至今我都没有对她们动心。每次在我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时

跟朋友的妈妈有一段过去,再见面我们都很尴尬

我在大学有一个玩的比较好的朋友,工作后他经常上我们家蹭吃蹭喝,时间久了我就问他为什么不回家,他说自己已经很久没回去了。自从父亲娶了一个不知名的女人进门之后,他

平胸女夏天都会经历的事情,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不掉内衣

女生在夏天都会有尴尬的时候,而我上个周三上课的时候就发生了一间非常尴尬的事情,我的抹胸竟然在不知不觉中掉了下来,当时后排坐的都是男生,让我快要尴尬死了,最后是女

熟妇跟我约爱的第一天,我对被她彻底征服了

我自己一个人住,没有女朋友,为了消磨时间我业余时间就在家上网,我觉得对于男人来说必不可少的就是妹子,只要身边有女人一切问题就能解决。所以我经常在寂寞的时候在网

三观不合的人在一起注定不幸福,因为他永远不懂你

当你跟一个三观不合的人结婚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自己已经被困在婚姻的牢笼里了,因为你们两个人之间非但没有感情,而且还过得非常不幸福。1、你会感觉嫁给了一个假老公

一辈子太长,三观不合的两个人真的能坚持到底吗

好多的人觉得三观不合的人永远不能在一起,因为两个人思想不在同一个高度上,没有共同话题,也没有共同爱好,在一起只能相互折磨,永远不会幸福,更别说在一起一辈子了。现在

得知老公隐瞒多年的秘密,为了生孩子我们选择去借种!

没想到有一天我会选择用借种的方式生一个孩子,这个真实的经历让我至今难忘,虽然老公心里还是有心结,但是他的秘密不能暴露出来,我们来只有这一个选择。我和我老公是由

女生最渴望被男人爱抚的五大私密部位,想想都刺激!

对于男生来说,最让他们感到好奇的就是女生的私密部位,也是男生最想要触摸到的秘密地方,但是只有和最亲近的人在一起的时候,女生是会让他上下其手的。曾经有一个调查,如

第一次让男技师做私处SPA,闺蜜带我体验激情的生活!

那一次和闺蜜一起去美容院做SPA,没有想到闺蜜竟然点了男技师,看着闺蜜享受的样子,我决心也好好享受一下这种异性SPA。我和老公结婚之后他就没再让我上班,因为他现在是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