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东西好紧水都流出来了 公交车上被猛烈的进出

2019-07-06 19:34:22 作者:佚名

新生正陆陆续续的报道,而女寝538这个寝室则是大二学长们公认的校花寝室,本来就是大一大二唯一一个合住寝室,4个美人个个都是校花级别,引来众雄性牲口们的无限遐想。

小东西好紧水都流出来了 公交车上被猛烈的进出

小东西好紧水都流出来了

我们的故事就是从这里的某一位开始的,蒋舒含,播音系大一新生,娇美的面容,大大的眼睛,红润的嘴唇,上挑的眼角透着一股妩媚,167的身高并不出众,但是雪白修长的长腿实在是惹人注目,胸前的Ecup显得异常坚挺,向下则是急剧收缩的蛮腰,随之便是异常丰满的翘臀,标准的s形身材。

正值入学之时,教学楼空荡荡的,没有什么刻苦的大学生们会在开学就给自己找不痛快去自习,而此时一位高挑的美女正站在男厕之外,穿着一身黑色无袖连衣裙,散发着生人勿进的气息,一双黑色丝袜配上黑色的细跟尖嘴高跟鞋更是显得双腿额外的修长与性感,不过此时这位美女双腿不时的弯曲一下,面色潮红,挂着耳机,平时高傲的声音此时充满了妩媚与诱人,不是蒋舒含还能是谁,原来她对暴露颇为喜欢,后来更是发现自己喜欢被人操控的感觉,这次也是到了大学一时兴起,想趁着没人进行一番露出任务,任务的发布者大概也没想到会有如此一个尤物把自己意淫的想法付诸于实践站在门外的她面色绯红的拿出了一个车钥匙状的东西,按下了max

原本空旷的走廊多了些淫荡的嗡嗡声,突然增强的刺激令她不自觉的发出了啊的一声娇喘,双腿紧紧合拢,艰难的迈着步子,羞耻感与下体的快感几乎快要让她沉沦了,高跟鞋踩在瓷砖上的哒哒声更是不断告诉着自己在做多么下贱而又淫荡的事情。

于是在男厕的镜子前面,一个全身散发着妩媚气息的时尚美女正半张着小嘴,不停的轻哼着,一双修长的美腿在丝袜的修饰下艰难的向深处走着,从侧面更是能隐约看到白花花的乳肉。

(要是被发现的话,讨厌一定会被大肉棒狠狠插进去然后沦为肉奴隶吧但是好喜欢)好不容易走到了隔间,锁上了门,小手连忙伸进连衣裙下方摆弄了一会,掏出了一个小巧而又充满了淫水的跳蛋,估计是大学唯一一次能进男厕吧

蒋舒含嘀咕着,放进了包里,把遥控器放在了水箱上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有这个福气

随后拿出了一个白兔尾巴和一根巨大的电动按摩棒,顺着淫水,慢慢插进了自己的小穴和菊花中,肛塞插入的时候更是引得蒋舒含振振娇哼,随后背对门板,弯下腰肢,原本不长的裙摆便拉到了翘臀,丝袜之上的吊带紧紧的绷在雪白的嫩肉上,这淫娃居然穿了一双吊带黑丝走在学校里,如今更是在男厕高高的翘着屁股,一副任君采撷的样子,这样似乎还没完,蒋舒含拿出手铐把自己的一只手与水管靠在一起,艰难的带上眼罩,瞬间便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然后慢慢的,打开了电动按摩棒。

瞬间的快感在失去视力时如此的明显以至于蒋舒含不自觉的发生了嗯的一声娇喘,随后而来的快感更是让她扭起了纤细的腰肢,原本略显庄严的黑色连衣裙如今像是情趣制服一般使得隔间内充满了淫靡的气息。

(按摩棒好厉害小穴好多水那些臭男人你们快来啊你们的校花如今正翘着屁股等着插入诶只要把按摩棒一拔再轻轻的一顶腰)想到这里蒋舒含全身都热了起来,原来压抑着的呻吟开始充斥着整个洗手间,嗯啊啊啊

双腿不停的扭动摩擦着,按摩棒更是想要钻破自己的小穴一样不停转动着,一双嫩白的小手紧紧的把住冰凉的水管让自己不至于跌倒在地,努力的站直双腿却又因为快感而一次次弯曲着,好不诱人。

随着时间的流逝蒋舒含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长时间的刺激与积累终于把她带上了第一次高潮,而此时修长的双腿再也没有力气支撑自己的身子,一下跪倒在了便池两侧,而肛塞随着跪倒的动作更是不停刺激着娇嫩的菊花,在高潮后带来了第二波快感,眼罩后面的一对媚眼大大的睁开,半翻着白眼。

(呼真是的每次高潮都这么剧烈全身都软了该走了呢)想着便解开了手铐,抽出按摩棒的时候又是一阵娇喘,也只是拿出了按摩棒,直起身子整了整衣服,打开了锁正准备推门而出时,一阵脚步声让她停住了动作。

(不是这么倒霉吧哪还有学生会在教学楼这要是被发现了大学校花日闯男厕这个标题估计就会让那些男人硬的不像话了吧要是能摸一下)最终还是脚步声把蒋舒含的思维唤回到了现实,好在隔间是能上锁的,不过那人要是从下面的缝隙往里看就会发现一双精致的黑色高跟鞋以及被丝袜包裹着的脚踝,那里面是个什么想必是个男人就会知道,想到这种可能蒋舒含的心跳不争气的快了起来。

随着脚步的临近她很快分辨出这至少是两个人,其中一个还应该是皮鞋,那种特有的声音和高跟鞋一样让人易于分辨,虽然这所大学的正装是有皮鞋的但是明显这个时候不会有人穿着那套受罪的衣服到处乱晃,所以是个女人?蒋舒含被自己的想法惊了一下,随后隔壁传来的开门声也是让她松了口气,不过随后传出的衣服摩擦与接吻的声音又撩起了蒋舒含内心的欲望,不过显然蒋舒含也知道现在实在不是欣赏的时候,若是那两人发现自己知道了他们的小秘密恐怕会把自己也拖进去来个3p才安心。

不过好奇心的驱使下她还是趴下从下面望了过去:只能勉强看到一双黑色的皮靴和一双运动鞋。

很快隔壁更是传来了压抑着的呻吟,而男生充满挑逗的声音更是飘了出来:宝贝,别怕嘛,这时候不会有别人的

而女生似乎也是认同了这句话,啊啊的喘息与娇喘声明显大了起来。

蒋舒含听着好不刺激,内心的欲火更是伴随着一点无奈,小心翼翼的脱下自己的鞋子,临走之前更是恶作剧般用力的关上了门板,隐约听见一声压低的惊呼,内心暗暗得意:让你们偷情,完全忘了刚刚自己那副淫荡模样,这才走了出去。

在门外穿好鞋子,确定自己身上除了站直身子会凸显出的乳头以外,没什么别的异样以后这才迈着略僵硬的步伐带着肛塞往寝室走去,别人看去也只是以为这位美女对这个高度的高跟鞋不太适应而已,哪里会想到这位真空美女下半身早已泛滥成灾。

回到寝室发现别的室友还没有逛回来,连忙把自己的小道具都在衣柜深处放好,换了身薄丝的睡衣躺在床上眯了起来。

二、酒吧猎艳哪知这一睡便是到了天黑,室友早就回来聚在一起讨论着今天在大学的所见所闻,见到蒋舒含醒了,其中最为高挑的姑娘便开口招呼蒋舒含下来一起说说今天的见闻。

开口的这位叫于正宜,也是播音系的新生,足足174的身高让她在寝室之中永远是最引人注目的一个,一双丹凤眼不知道迷死多少男人,纤薄的嘴唇隐隐透露出这位姑娘恐怕不是表面上那么好惹,唯一略显不足的就是胸前的a杯和她的身材一样略显单薄,以至于蒋舒含偶尔腹诽是不是这位还没有男人的滋润。

一旁一位瓜子脸的姑娘正翘着二郎腿,双手抱胸,小腿时不时的在空中晃荡一下,只是静静的听着,如果说蒋舒含外表看着算是略显冰冷,那这位就是十足的寒冰了,不过让蒋舒含纳闷的是这样的人应该对男人没什么兴趣,却有着一手高超的化妆技术,不得不说是令人费解。

这位冰冷姑娘名叫赵伊萱,是寝室中唯一一位大二法律系的学生。

小东西好紧水都流出来了 公交车上被猛烈的进出

小东西好紧水都流出来了

最后一位正在讲着的名叫迟瑶,安静姣好的面容却性子活泼,16的身高更是让她独居一番风味,此时胸前一团凶器正随着她激情的讲述上下摇晃着,这位目测胸前至少有d的姑娘此时完全沉浸在了新的大学生活中并且信誓旦旦的跟蒋舒含说自己要尽快找一位男朋友来爱抚自己波涛汹涌的凶器,对此蒋舒含只是摊了摊手,开玩笑,找了男朋友自己还怎么进行那点小爱好。

待到最后迟瑶提出了晚上去酒吧坐坐,于正宜摇了摇头说要看看大学的课本准备一下,赵伊萱则干脆直接上了床,迟瑶撇了撇嘴,看向蒋舒含,蒋舒含经历了下午那一番刺激,正是想要男人的时候,酒吧正好是个猎艳的好地方,便答应了下来。

两位不同风格的美女走在大街上总能引起人们的注意,此时的迟瑶穿着低胸连衣裙,胸前的乳沟清晰可见,裙摆也不过刚刚盖过屁股,蒋舒含干脆只穿了个抹胸,外面批了一件卡其色的短外套,下身则是超短裤,配上一双红色的高跟鞋,走起路来屁股总会跟着一扭一扭,好不风骚。

相关阅读
那个少年叫富二代

01. 妈妈形容你的时候,我脑子里马上出现了三个字『富二代』。可是那又怎么样,有钱又能怎么样。 第一次见到你,我只看到你眉眼里嘲讽我的笑,很是灿烂,我居然恼羞成怒的想上前砸破你的脑袋。 我跟在你的身后,却想起肥皂剧里灰头土脸的小跟班,你的嘴角,没有一丝笑意,一个少年的脸庞怎么会有这样僵硬的线条。 我嚷嚷,你就不能笑一笑吗。 02. 你说要我带你去乘公交车,因为你从小到大都没有坐过,我真有点冲...

我会走向你,就算隔着一万里光阴

林清默默地想:原来他叫冯子遇,原来他有女朋友了,原来他喜欢这样的女生。

一个中年男人的尴尬婚外情

林朝阳,一个刚进入不惑之年的中年男人。一辈子窝在出生的小县城里,自小家境不算差,高中毕业后就被父亲安排在铁路局工作,在当时看来那可是个铁饭碗,至少一辈子安安稳稳。 年少时的桀骜不驯在社会外加父权的双重压制下消磨的所剩无几,工作也就罢了,可连婚姻也不由自己做主,找了一个周围人眼中的门当户对,所谓的门当户对也是因女方父亲的权势,榜上这样的岳父以后至少可以少奋斗几年,在父母的逼迫下林朝阳想想也就忍...

文字的力量|内向灵魂的低语

身为内向者,我不太懂得如何跟人接近,深交。尽管想,然而总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01- 【记得妈妈说过,我是个很早就会说话的孩子,也很早就开始识字。5岁的时候,别人还在疯玩,我居然拿着电视周报开始胡乱地读字,想想真有意思。】 卉卉并不记得这些细节了。只觉得小时候,似乎很早就开始跟文字有缘。 还在幼儿园,那个时候每天就是疯玩,听听故事,唱个歌,就过了一天。卉卉特别喜欢听故事的课,尽管听完之后有作...

身边的它

他说,我想养一条狗。 我说,什么狗。 他说,金毛。 我说,为什么。 他说,金毛好养,性格温顺,而且它体型也大点。 我说,为什么想养大型的。 他说,这样比较安全。 他性格孤僻,朋友不多,和我还能谈谈心,我们很了解,但是我总感觉我们之间有一个半透明的隔膜,怎么也打不开。他经常一个人做事,一个人去上班,一个人去吃饭,一个人去图书馆,一个人去海边,一个人去爬山,连KT...

春风吹过往事

一 郑翡翠脱去红色百褶裙,叹了一声,唉,流行歌曲害死人呐! 当时我们正在玉屏南路356弄47号一间面积不足10平米的朝北单间里,墙上21寸的康佳电视机里正播放着一则新闻:世界卫生组织医生向世卫报告,在越南河内地区发生了一种极具传染性的疾病。面对她突如其来的感叹,我不置可否地回道,郑翡翠,再不跳舞咱们就老啦! 马河木江曾不止一次问我,丁小年,你就老老实实点告诉我,1...

豆香

临走前的晚上,母亲塞给我一个红布包,“你拿着这个,工作地方远,带上这个做个保佑,也安全”,嘱咐我在外面多照顾自己之后,她就回房睡去了。 我拿着这个三角状的红布包,在手上捏了捏,小小圆圆的,有些硬,闻一闻,发觉是黄豆。听着母亲房间传来的微微哭泣声,一幕幕的记忆渐渐把我淹没。 母亲挑着尿桶,双手扶着两端被压的绷的笔直的绳索,扁担发出吇呀吇的声响,小心翼翼的走在豆田间的空地...

那个离家出走的女人

在满屏“油腻”字眼的十月,小C清爽地挥别家庭,走上了不准备回家的路。 在这次出走之前,事情起因仅仅是因为婆媳不和,为了孩子的控制权争得不可开交。小C想搬出去,可是老公不愿意,非要和父母住一起。一气之下,似乎不出走都不行。 可是,当她拖着简单的小行李箱上路的时候,已是深夜。小区里灯光稀疏,路灯拉长了她孤寂的身影。迎着秋夜凉风,她泪水纷飞。 此时,满腹心酸委屈无处诉说,无从谈起。只能发一条简单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