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年少的我们不轻狂

2019-07-19 17:03:58 作者:孤城旧忆

同许多学校一样,六中也严抓早恋这一点。但阿玫和老熊依旧选择了顶风作案。

老熊长得有点小帅,在低年级也有一些小迷妹。而阿玫除了成绩好,就是一个什么也不出众的高中生。所以老熊和阿玫刚刚在一起,班上有很多的声音,都是关于不合适之类的。

阿玫和老熊的第一次约会就出师不利——老熊居然在严抓早恋的当口下牵着阿玫的手去了办公室旁边的天台上。

老班刚刚好路过,结果就光荣地被抓了。老班看在阿玫是女生的份上看都没看她一眼就让她走了。

老熊就惨多了,不仅被教育了一番还叫了家长,回去以后又被一家人围着上了一晚上“政治课”。在后面的约会他俩就谨慎多了。

好景不长,在一次自习课上。阿玫正在和老熊传递“爱的纸条”,没想到猪队友就是一个完美的抛物线把纸条扔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的老班身上。

老班认为这是对他的挑衅,于是大发雷霆。老熊被停课了,班上的女生一个一个被叫到办公室谈话。

找了好长时间,老班还是一点头绪也没有,就在班上说,如果跟老熊谈恋爱的女生不主动出来,就开除老熊。阿玫担心害怕了半天,终于决定在午休去找老班。

第二周,老熊就回来了。

老熊回来以后,阿玫就像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一样。

阿玫因为老熊的小迷妹跟老熊吵了好多次,有一次老熊大声吼她:“你以前都不在意这些的,你现在怎么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阿玫沉默了好久,从那以后阿玫再也没有因为这个跟老熊闹过,整个人沉默了很多。

然而这件事没过多久,老熊莫名其妙地又蹦出来一个认识好多年的并且喜欢着老熊的女生。

那个女生在QQ上莫名其妙地把阿玫骂了一顿,老熊生气地把那个女生删掉了。但,没几天又加了回来。

有一次阿玫收到了关于天蝎座的解析,而阿玫是摩羯座,那个女生是。阿玫问老熊怎么回事,老熊说不是他发的,是那个女生拿他的手机发的。

阿玫后来说,当时老熊的解释她一句也没有听进去,她说,老熊的密码她都不知道,而那个女生知道,这就够了。

二模的时候老熊提了分手,阿玫哭了好久。二模成绩出来以后,我第一次看她的名次跌出前六。

二模过后的第二个星期,他们复合了。可是,那个星期没过完他们又分了。

阿玫跟我说,第一次分手是老熊提的,老熊说他累了。阿玫不想分手,老熊不同意,她软磨硬泡了好久,老熊才同意复合。

复合之后,老熊对阿玫越来越不上心。阿玫找老熊十次有九次老熊在忙,还有一次聊着聊着就又忙起来了。

在老熊不知道第几次说忙的时候,阿玫提了分手。分手没多久就毕业了,我们都各奔东西。

毕业一年多以后,我意外联系上了阿玫,我们又提起了老熊。

阿玫眼睛通红地说:“都是学生,哪里有那么多忙的,不过是他连敷衍都不耐烦而已。什么累了,不适合都只是借口,就是不喜欢了而已。”

说完后阿玫愤愤地灌了自己一杯酒说:“特么的,说一句不喜欢能死啊,又不会真的纠缠不休,他这样我怎么甘心,怎么甘心?”

我还是没忍住问了她,分手以后是不是还喜欢着老熊。阿玫说:“喜欢啊,怎么不喜欢?只是老熊不喜欢,与其让他继续冷暴力逼我分手,还不如自己说分手。”

阿玫喝醉了以后问我,如果当初她没那么无理取闹,如果当初她不计较那么多,是不是现在还在一起?答案大概是无解的吧,毕竟谁也不能预料到未来。

故事的最后,在那个小小的县城里,我再也没有遇见阿玫,也没有遇见老熊。可能,他们彼此之间会遇见,亦或是再也没见过。

相关阅读
屠戮苍生

看着他,我满腹心酸。我北海牧羊十数载,生死不知,他若心悦我为何不派人来寻我呢?

桂花落

李思颖随父母回市中心了。因为她想避开曾洋和曲潇,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们间的感情。

宁静离婚是什么原因 真实原因真相让人深思

近日,因为宁静老师平凡活跃于各大综艺节目,本来已经没有什么热度的宁静老师又一次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出生于72年的宁静老师,在90年正式进入演艺圈,参加了第一部电

穷山恶水,我非刁民

古人欺了我。 我从穷山恶水来,也没长成刁民样。 -01- 我长在大西北,一座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称为最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小城的一个深山沟沟里的小村庄里。那里到现在,种地还靠人拉肩扛和二驴抬杠,别跟我提牛,太穷了,养不起;更别说机器了,男人都在外拼命打工挣钱,女人们哪有力气开得了车。别说还真有,不过自从沟里翻车了之后就再没女人敢开车上路了。 我们那个小村啊,站在大门口,目及处都是山,山连山连山连山...

希望不可惜

温希对其他人而言,一个人只要耀眼发光,就足以照亮一群人。

我爱上了同父异母的姐姐

1 今天是我来到重庆的第三十二天。 我想,我是爱上了这个地方。每天叫醒我的除了长江上的气笛外,还有那遍地都是的各种小面摊,和那面摊里的姑娘。 每天早上七点钟,我就穿街而过,来到这家小面馆。面馆确实小,店铺里只能撑三张小桌子。要是三张桌子都坐满人,食客们就要背挨背了,中间连进出的地方都没有。 我不喜欢坐在店铺里,里面烟熏火燎的,哪有坐在黄桷树下那么惬意呢? 最重要的一点,坐在这里能一眼望见在炉...

那个叫小翠的姑娘嫁人了

小翠是家里唯一的女儿,上边有个哥哥,下边还有个弟弟,自小就很受家人的疼爱,可以说是一家人的掌中宝。小翠从小也很懂事,父母的小棉袄说的就是她这种的。 01 青春期的小翠身材出脱的越发的高挑,原本精致的五官也越发的漂亮,漂亮的女孩子上学的时候都会收到不少的情书,小翠自然也不例外。 小翠每每上学就会发现不是自己的书桌桌兜里多出了几封情书,要么就是放学的路上,有男生拦住她告白的。 对于这些主动告白的...

真实故事丨大二那年,爸爸妈妈被骗到我的大学

01 “学姐,你在哪?你爸爸来了,现在在瑞京公寓楼下。”一老乡学弟在电话说。 “我在上课,不过马上就到。”我躲在课桌下,轻声应道。 挂完电话,我的心里乐开了花,悄悄地对好友说:“我爸肯定是出差,顺路来看我。我先溜了,老师点名,你顶着哈!” 于是,我从后门偷溜,一路小跑地往瑞京公寓跑,那其实就是我住宿的地方,上课和住的地方10分钟的路程,我硬是缩成了5分钟。 老远就看到高高的学弟,站在旁边的不...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