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老公是谁 两人育有一子非常温馨

2019-10-05 05:50:50

胡静老公

在娱乐圈里,女明星嫁入豪门的例子并不罕见,从之前的刘涛,王燕,再到胡静,都是“嫁入豪门”的代表,而并不是嫁入豪门就一帆风顺,有的过的很幸福,而有的却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样今天我们说的主角―胡静,就是属于前者,豪门生活一帆风顺的代表。

胡静老公是谁 两人育有一子非常温馨

胡静老公

对于很多九零后而言,胡静也是童年的女神之一,无论是《大明宫词》《少年张三丰》还是《大清后宫》《康熙秘史》胡静的表演都很惊艳,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胡静属于典型的东方美人,身上流淌出的大气是装不出来的。

而胡静的老公朱兆祥不仅是马来西亚的富豪,也是马来西亚的贵族,两人的婚礼是在吉隆坡最贵的高尔夫球场举行,那消费可想而知了。两人刚开始在一起时,有很多关于胡静的不好传言,说她是因为钱而和自己的老公在一起。

胡静老公是谁 两人育有一子非常温馨

胡静老公

胡静也没有就此问题做出过多的回应,她就属于那种低调的人,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事,因为她相信时间是证明一切最好的良药。确实,现在十几年过去了,两人的感情依旧很好,也是让很多当初看笑话的人狠狠打脸了。两人现在还育有一子,三人之家也是非常温馨甜蜜的。婚后的胡静就很少再出现在荧幕前了。

胡静老公是谁 两人育有一子非常温馨

胡静老公

对于自己的感情也是非常低调的,很少在媒体面前提起自己的家庭,直到前几年的一部《人民的名义》,随着该剧的大火,胡静再一次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胡静这次饰演的角色与以往的大不相同,不过却带给了大家不一样的惊喜。并不是所有嫁入豪门的都是为了钱,也并不是所有的豪门都不会幸福,胡静向我们证明了这一点,相信未来胡静和老公也会越来越甜蜜的。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