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身异魂:宁萱

2020-07-11 10:16:33

志异

我是谁?

不知道,我……没有名字,一出生就被淹死了。于是我成为了一只偷…咳咳为祸四方的小鬼。

我在村子里爬,没有人能看见我。我看过村里帅气的小哥哥在桌子前认真读书,别提有多帅了。

我也看到过村里的流浪汉将一个寡妇拖进门里,传来令人作呕的声音,寡妇大声呼喊,路过的人只当没听见;我还看到村里的孤寡老人一人在家慢慢咽气,而他的子女知道后露出嫌弃的表情………

我想过去救他们,可………我碰不到他们呀………

有一天,我看到了一个小女孩,她眨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看向我,我登时有点心虚:不会被发现了吧……

只见她径直朝我走来,一步一步,心随着她的脚步跳,咚—咚咚—,然后穿过了我,是的,你没看错,穿过了我!!!我真傻,她怎么可能会看到我呢?

后来我向鬼打听起了她,知道她的身份后,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应该是开心叭,毕竟她是我亲姐姐呢。可心里总有一个声音再说:不,不是。

于是,我就每天跟在她的身后,在她写作业时爬到她的书桌上看她写字,我也开始写,她写什么我写什么;在她睡觉时我躺在她的小床上面对着她说“晚安,我亲爱的姐姐”。

在她吃饭不小心沾到嘴边时用手给她擦掉,虽然摸不到她。在这期间,我发现我可以随意上她的身,但我觉得这很不礼貌,所以我就再没有上过了。

有天我因为睡过头了,没和她一起上学,等她回来后发现她的脸上都是泪痕,我知道她会将今天的事写进日记里,所以我看着她一笔一划的写下那些事。

那些畜牲,我鬼生以来第一次发怒,窗外雷电开始闪烁,天上降着大雨,好像要将这世间的污垢荡尽一样。

我再一次上了她的身,将那些社会的害虫都消灭了,这场雨就是一个很好的掩护,把一切的一切都抹去了。不过……这件事过后,我发现我只能留在她的身体里了。

也好,至少可以时时刻刻的陪着你。

在她活动时我只能选择沉睡,当她休息时我便出来翻看她的日记知道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情,我看到一张照片掉了出来。

上面是一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笑起来眼睛弯弯的,比我见过的任何一个人都要帅,看到照片后我竟没有犯花痴,而是感觉到一丝的醋意。

不不不,一定是想多了……

她20岁了,很漂亮学习也很好,终于走出了那个小山村,当了一名心理医生,但是总有几个社会败类想要找她麻烦。

所以我就会苏醒,将他们打回去,我知道这是在大城市里,不能像以前一样直接杀掉,不然会给她惹麻烦的……

有一天啊,我看到她的日记上写了一句“你好,我叫清欢”,我知道我瞒不下去了,但我还是不想打扰她。

她的日记中写到一个病人将她的脸划破了,我很生气,便去找到那个病人,却发现她神神叨叨的跳楼了,我……看到一个黑影从她的身上爬起来,没有扭头似乎在朝我挥了挥手离开了…………

我直接就被吓到了,连忙跑回了家,这件事与我无关,对吧?

我又看到她的日记中写到她喜欢上了一个警察,之后我好像生气了,给警察打电话约他出来,发现他就是照片里那个男孩。我想,要是打他一顿,她应该会心疼吧。

正当我想放弃这个念头时,他说“我已经拒绝你了,我们真的不合适,你不要自残来获得我的注意,好吗?”我心想:我那么宝贝的一个人为了你自残,你却不当回事?

记得她说你的眼睛很好看,不然我就送给她吧…………

我回到家中看着那句“你好,我叫清欢”,清隽的字迹,我好像心动,好像喜欢上你了。心中的那个声音越来越大,我鼓起勇气写下了“你好,我叫宁萱”

宁萱,宁萱,你给我起的名字,当我知道时开心的简直要发狂,你竟然记得我啊,一个克父母的小孩。

然后你开始在纸上与我交流,我本想就这么一直过下去,可是……我还是被法律制裁了。

我们一起进入了精神病院,嗯……这里也挺好,有假山,有小草,有微风,有你……………

可……你将我吞噬了

我的灵魂消散前,我问你为什么?

你说你能看见我,所有的一切都是装出来的,那群所谓的社会败类只是你看他们不顺眼而已。至于警察你得不到的别人就休想拿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懂了,我懂了。

“你爱我吗?”

“没有”

“好的,以后没有我了,不要和那些人起冲突,好好爱自己”

后来的事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我只想说:下一辈子不想遇见你了

相关阅读
鬼爷的鬼故事:坟前树勿砍

仗着年轻气盛,一夜的翻云覆雨,他甚至都记得不这一夜销魂了几次。 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 长风几万里,吹度玉门关。 汉下白登道,胡窥青海湾。 由来征战地,不见有人还。 戍客望边色,思归多苦颜。 高楼当此夜,叹息未应闲。 ——唐李白 大唐盛世,河西走廊最西端瓜州,延绵千里戈壁,雄伟、悲凉。 瓜州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六十天是狂风,一刮便是几千里,而,此路便是古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 戈壁中又一小

假面(上)

街坊间流传王生在杀了人后,半夜会将尸体扔进自家犬舍喂狗……序:传言 大唐开元年间,结束了长达几十年的内乱,世间歌舞升平,百姓安居乐业,后来人称这段年代为大唐盛世。 正如光明之下必随有阴影。盛世之下多妖魔邪祟。 太原府治下祁县有一豪门:祁县王氏。 王氏家主名唤王生,任职上骑都尉,权钱兼备,在朝中也是一介英才俊杰,他深受达官贵人喜爱,是谁都知道他的未来不可限量。 就是如此如璀璨新星般的人,在某一天被传

猫眼里的女人

我喜欢灵异恐怖的故事,但万万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成为主角。我是一名打工仔,目前自己租了个 平的小户型。离公司其实挺远的,还需要倒两班公交。在别人看来或许不理解,为什么不租个离公司近的房子。但于我而言,原因其实很简单,我这个人不爱折腾,两班公交路上时间虽然很长,却恰恰可以让我很满足的看会书或是听会故事。 我喜欢捧起一本书走进书中的世界,也喜欢带上耳机走进声音里的想象。我喜欢历史,也喜欢灵异故事。而

天师后裔:半妖诡草

半人半妖,无隐无踪……诡草又名地狱草,长在极阴之地,彼岸花根部。农夫程福贵遇上了黄皮子讨口封这档子邪门事,不但回绝了,还害了黄皮子性命,因此闯下大祸,祸及妻儿。 幸得张天师第六十五代传人张承宗相救,两人结为异姓兄弟,张承宗更是收了程福贵的儿子程天灵为徒,破例将祖传秘术《三清全书》传给他,张承宗说:“这小子,注定天生要吃这碗饭的。” 新学期开学了,程天灵极不情愿的回学校上学,因为开学前一天,他

聊斋故事:无用书生意外捉妖,无良笨贼失手被困

终究不是个做贼的料,更没想到,没做贼反做了英雄,真是世事难料! 申生和妻子二人已经好几日滴米未沾了,仓廪实而知礼仪,衣食足而知荣辱,穷家破业的,所以也没了什么夫妻和睦。 百无一用是书生啊!他看着喋喋不休的妻子,愈发觉得自己的脸皮子不能要了,还是一死了之最是痛快。 也怪自己,有妻子,却无力供养,家里几天都不开火,他好歹也是个读书人,拉不下那个脸去跟别人借钱借粮,觉得有辱斯文,可是不想办法,妻子真的

九尾狐的无奈

青丘奇兽,九尾之狐,有道翔见,出则衔书作瑞周文,以标灵符。青丘奇兽,九尾之狐,有道翔见,出则衔书作瑞周文,以标灵符。 九尾狐也许是中国妖怪史上最配称得上搅乱风云的妖怪吧。至于她的故事要从三皇五帝讲起。 【大禹篇】 三皇五帝中,治理洪水而操劳的“股无肱,胫不生毛”的大禹,他的妻子涂山氏之女就是最早已知的九尾狐。 相传大禹年过三十岁仍未娶妻,毕竟当时人均年龄五十岁左右,大禹三十还没娶妻已是大龄剩男了。

那一缕幽魂,终是如愿

原是人中贵公子,怎奈落得妻子散,亡魂思子徘徊叹,只怨当时少年狂。 .租客与房主,竟是阴阳相隔 陈新梅本是重点本科大学毕业的大学生,学的是法律,在外地沿海城市一直工作了很多年。后来在网上聊天认识了现在的老公。 俩人相处了 、 年之后,因为年纪的关系和各自父母的催婚,便顺理成章的把婚给结了。男方家在山区,条件不好。结婚的时候家里什么都没给置办,更别提买房了。俩人虽说也都是一本毕业的大学生,可毕业这么多

吴家客栈

女服务临走之前又叮嘱了一句:“不管发生什么,不要出房间!” .深夜来客 夜色渐深,一辆汽车驶向高速出口,开车的是一位男人,名叫费正清。 国字脸,锋利有神的双眼,四十岁的他比同龄人更显沧桑,发丝已有一小撮白色。他的头发从眉心向左右两侧均匀分开露出额头,发尾卷起一个酷酷的形状,既沧桑又帅气。 许是此地太过偏僻,出入仅有人工窗口,收费的是一个头发花白的老人,结算了路费后说:“老弟,前面荒郊野的不安全,把

千万别说话

“不是早就说过了吗,千万别说话,怎么不听呢?” 从一开始,我就觉得这里的气氛非常压抑。 因为生病的缘故,我晚了几个月才来到这所新学校,本以为住宿的生活会让我交几个好朋友,但事实却不是如此。我来到这个地方已经几天了,却从未和舍友说过一句话。 第一天,我认为我是新来的,她们不理我很正常,可能是因为对我这个陌生人比较生疏,大家好像没话可说, : 多就上床睡觉了,我想:也许大家在一起熟悉了就好了。 可

十日怪谈:黄泉路上

你呢,投胎是一定的,不过我估计是猪,一只公猪,专门给母猪交配的那种公猪。 第一日,黄昏,卒。 茫茫黄泉路,黄沙飞天,黄沙之中透着酷热,蹒跚在黄泉路上的鬼魂艰难顶着飞舞的黄沙前行,时辰如到尚未到达奈何桥的鬼魂便会魂飞魄散。 弥漫的黄泉路上,鬼头攥动,风沙痴迷着眼睛,滚滚黄沙扑脸而来,幸好此时已经不能呼吸,否则必然会被黄沙堵住鼻口给蒙死。 “哥们你咋也这么年纪轻轻就下来了呢?”耳边响起一个声音,还挺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