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魔(下)

2020-07-11 10:19:53 作者:锦瑟风

我身上很狼狈,幸好衣服是黑色的,黑色的液体没那么明显,伊诺没有受伤,身上只有被树枝树叶的擦痕,不打紧。

我们避开了都是摄像头的公路,大路,往没那么繁华的城中村里跑,我与伊诺对于这块都不是很熟悉,也就是凭感觉跑。

一直跑没有停留,等进入村庄,人开始多起来了,我们改成快走,集市里跑步也是很引人注意的,转入一条不算热闹的商业街,大多是前面是店面后面是住宅。

我们拐到了后面,伊诺顺手拿了件晾在外面的牛仔外套,我便走边换,将自己的外套丢在垃圾堆上,伊诺也换了件玫红色的运动衫,人流涌动,食物的味道。

我好饿,受伤后的我,更容易饿了,今天出门的前吃了很多牛排,背包里也塞满了牛肉干猪肉脯。

可是书包落在车里了,体内的黑色粘液,像张着嘴待哺的小鸟,又像长着大嘴随时要冲出身体的蟒蛇,受伤了的它们更加的难受控制了。

“伊诺,你身上有带食物吗,我好饿,怕控制不住我自己”,我克制不住了才开口道。

“你等我下”,只见伊诺进了旁边的熟食店,出来的时候,手里拎着很多熟食。

“小风你有没有发现,这个村子里,同类很多”,我拼命的往嘴巴里塞着食物,尽量的维护着人类最后的特质——具有人性的灵魂,稍稍满足后,察觉了一圈,伊诺说得没错。

我与伊诺对视了一眼,说出了自己的猜测“恐怕过了今晚,明天这个村子可能就没有正常的人类了”,说完四周观望了下,前面后面都有食人魔

“现在剩下的也大多是老人小孩了”,伊诺补充说道。

“多吃点,快点吃,我们得赶紧跑路,政府不会放过我们的,这里,等食物没有那么充裕了,也不知道会是怎么样的情况呢”。

递了盒牛肉给伊诺,自从变成食人魔后,我只想活好当下的每一天,不再考虑未来。

采购了些食物后,我们继续往村子里偏僻的地方走去,我们不准备离开这个村子,这个村子都是食人魔,如果政府找到这里,这么多食人魔在,或许我们还有机会能逃出去,且不会连累其他无辜的人类。

来来回回的走了几遍,我们瞄上了一间废弃老旧的房子,玻璃都破碎了,透过玻璃看到里面,地上的灰很厚了,应该很久没人住了。

这房子右边是一片空地,三三两两的地里有种着些当季的蔬菜,房子的左侧也是一间老房子,是一对身体不太好的老夫妻带着两个五六岁的小女孩。

应该是孙女或者外孙女,又离其他的房子有些间距,应该不容易被人发现。

两个小女孩在自家院子里玩着过家家,脸上蹭了点泥,天快黑了,夕阳的余光也渐渐的变得冷了暗了,“甜甜,多多,进来吃饭啦”

她们的奶奶在门口喊着,等她们进去后,我们绕道了房子的后面,想着能不能跃上二楼阳台,事实告诉我们,我们两个不是吴军那样的食人魔,也就是比正常人好一点点的体质。

正不知道怎么办时,伊诺说道:“我可以像吴军一样将那液体引出体外,可以实体化一小会儿,看看能不能把这锁开了,你去田里躲一下,两个人太明显了”。

这不是铸钥匙的方法嘛,真是天无绝人之路,伊诺和吴军真强,成为食人魔,除了身体体能变好了,看来还有很多我尚且不知道的秘密,闲着无聊。

我试图将体内的黑色液体引导到体外,试了很多次,无一例外是失败的,看吧,食人魔也是分强弱的,我就是那弱的。

此时,门开了,伊诺示意我赶紧进来,天黑透了,房子很脏,空气有些密闭的气味,我们还是小心翼翼的上楼了,尽量少留下潜入的痕迹。

房间里都是灰尘,没什么东西了,只有一张铁床,一张长桌子,一个放衣服的柜子,及三把不一样的凳子,一看就有些年头了,都是灰尘,这家主人很多年没有回来了。

随便的找了块衣服擦了擦凳子,与伊诺一人坐了一把,又能察觉到肩膀上的伤了,不痛,身体的灵活度也恢复了之前的七八成。

没有那种滞后的卡壳感,子弹被黑色粘液包裹住了,这粘液也彻底的与身体里的其他粘液切断了,我脱了外套,往后背小心翼翼的摸了摸,受伤的地方竟然不是凹陷的,反而突起了,什么情况?

“伊诺,你帮我看看,我后背是长了什么吗?”,向伊诺求助道。

伊诺掀开T恤看了看说道,“小风,下午你受伤了?被子弹射中了吗?有半颗子弹卡在背上”。

不是应该射进身体里的吗,怎么只是卡在背上了呢,我一脸的不解。

“原来如此,子弹上包裹着一层干了的黑色的粘液,应该是体内的粘液正在将子弹排除体外。

所以才卡在背上了,你晚上别躺着哦,坐着趴着都行,这就跟我将粘液引导到体外一个道理的”伊诺说道。

“伊诺,你们是如何将黑色粘液射到体外形成实体的呀?”

“小风,这个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是吴军教我的。

有一次他将他体内的黑色粘液引导我体内,他的黑色粘液刚碰上我体内的黑色液体的那一刻,我就像马上要死了一样。

充满恐惧,感觉自己的命不是自己的了一样,体内的黑色液体四处逃窜,溃不成军,缩成一团,后来他的黑色液体抓着我的黑色液体涌出体外,他的就重新回到了自己体内。

而我又像活过来了一样,在他的引导下,我也慢慢掌握这技能”。

“而且,我有一种感觉,如果吴军控制的不好的话,我可能就会没命,就如同我们第一次遇见食人魔那样,灰被吞噬掉。

后来我们猜测说,到了后期,食人魔之间应该会互食,弱的食人魔会被强的食人魔吃了,会不会进化就不知道了”。

“如果猜测是真的,那这个世界真的要乱了”,我揉了揉太阳穴说道,后面是人类会灭绝吗?

还是如人类一样,食人魔也想到了可持续发展,开始圈养人类?先涌现出几个势力,然后各大势力联盟或是对立,人类也如此,开启世界大战吗?

三国演义,行尸走肉,忽然出现在我脑内,如果没有被有效的遏制住,世界要混乱了,此刻我也不知道,我该站在哪一种立场了。

伊诺推醒了我,原来我坐着就睡着了,“小风,醒醒”。

我揉了揉眼睛问道:“怎么了”,天已经黑透了,不知道现在是几点,感觉很迟了。

伊诺往隔壁的房子看了看,道:“我感觉到有两个食人魔在附近,往隔壁院子去了”。

我也屏住呼吸,聚精会神的感受了,有食人魔在接近,很微弱,但信号在慢慢变强中,是距离的越来越近的缘故。

我看了眼伊诺问道:“你准备怎么办?”

“看来村里没什么人了,才会往这么偏僻的地方来觅食了”,伊诺垂着眼睑,看不清神情。

隔壁传来了东西被打翻了的声音,“你们是谁,怎么进来的,想干什么”,是隔壁老爷爷的怒吼声,声音里有着强装出来的镇定,显而易见的惊恐,及老奶奶和小朋友的哭泣声。

听到老爷爷的怒吼声,我忽然想起了我爸,急忙站了起来,“咚”,子弹落地的声音,“伊诺,我们还是人吧……”。

“嗯,走,小风”,伊诺说完,我们就跑到隔壁去了,黑暗随时随地都在发生,很多时候我们除了眼睁睁以外,无能为力。

但是若是发生在我们眼前,我想还是得去抗争一下,不论是输还是赢,不论我们深陷多么肮脏的泥沼内。

快到门口的时候,伊诺顿了顿脚步,说道,“小风,你可以不进去的。”

“那你呢?”我怎么可能不进去呢,如果我的父母遇到这样的暴行,我也是希望有人能挺身而出去就他们的。

“她们的孙女们只有我女儿那么大,一看到她们,我就想到我女儿,我不忍心,我想让她们觉得人间很值得的,不枉来人间一场,你也值得好好活着的”,伊诺的眼睛里充满了母性的关怀。

我往前一步,进入屋内,说道:“显而易见,食人魔间的互食迟早会发生的,覆巢之下复有完卵,我想我还是个人,伊诺快点”。

我们快步的跑上二楼,显然那两个食人魔已经察觉到我们的到来了。

是两个年轻男性,一个身材健硕,一个脸色苍白,身材瘦弱,我们不过刚到楼梯口,身材健硕的男人开口了,道:“怎么,你们也是来分一杯羹的吗?太迟了,你们也不配”他的眼神里带着一丝的轻蔑。

脸色苍白瘦弱的男人,他站在床边,正在蚕食着老爷爷,他的身体里涌出了无数条大大小小的粗粗细细黑色的线条,从四面八方将老爷爷的身体层层叠叠的包裹住了,像一个黑色的茧。

那些线条又像是吸管,不断的在吸取涌动,将从老爷爷那里吸取养分再运输到这个男人身体里。

老爷爷的身体肉眼可见的变小下去,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越来越小,越来越薄,这是我第一次见食人魔蚕食人的场景,诡异又震惊,完全像金庸先生笔下的吸星大法。

老奶奶和两个孩子蜷缩在墙角,颤抖着身体,老奶奶紧紧地捂着两个孩子的眼睛。

她满脸的老泪纵横,眼睛睁得大大的,惊恐却无能为力,只能让两个幼童不要看见这诡异而恐怖的场面,无能为力却又拼尽全力。

伊诺什么也没说,她的气息变强了,突然她的手掌朝着两个男人那么射出了很多枚黑色的尖锐的固体,像子弹,是黑色粘液的固体化。

那名健硕男子也不是吃瘪的主儿,他两手来回交叉几次,他的身前形成了黑色的保护网,躲过了大多数的黑色子弹,他转头问道:“阿飞,你快吃完了吗?”

那名叫阿飞的瘦弱男子回答道:“格远,速战速决,别玩了,又有其他食人魔接近了”

阿飞皱了皱眉头说道,老爷爷的身体越来越干扁了,不像是一个人的身体了,倒像是一张摊着的纸片了,触目惊心,蚕食快进入尾声了。

我随手拿起了床上的枕头往阿飞身上一扔,我猜蚕食的时候是忌讳他人打扰的,只见枕头砸向了黑色线条网络,网络被中断了,阿飞往后退了一步,老爷爷只剩下了一张皮囊了。

伊诺不是格远的对手,她站起来又被打倒了,阿飞朝我这个方向射出了很多的黑色小刀,他的黑色粘液出体外转出了一把把小刀,锐利无比,速度极快,射程又远。

我不知道怎么办,本能的伸出手搂住了老奶奶和她的两个孙女,小朋友早就吓得呆住了,对我而言,这应该是个好结局吧,生而为人的我,也为人而死,不愧对这世界。

没有下午被子弹打中的那种感觉出现,我没有受伤,我怀里的老奶奶和两个孩子也没有受伤。

我回头一看,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后背手臂上,长出了黑色的长方形的厚厚的屏障。

不一会儿,这屏障又化为了粘液重新流回了我体内,求生的本能,在生死存亡间,我也学会了驾驭这股黑色粘液的能力。

“这些小鱼小虾,真麻烦,”,阿飞皱着眉头看着格远说道。

“阿飞,这回你进化了吗?”,格远轻松的一只脚踩着伊诺的手臂说道。

“嗯,还差一点,但是蚕食速度比之前快了不少,老人的能量比青年人的少很多,格远,我把这两个小虾米困住,你先蚕食了另一个”

阿飞说完,从肚子里长出两股黑色的如章鱼的触角,一条往伊诺方向,一条往我这边,阴冷恶心的气息。

当他的黑色触角困住我的腰的时候,感觉腰上贴着无数张小嘴,准备随时撕咬着我的肉,全身都泛起了鸡皮疙瘩,我体内的黑色液体如临大敌,节节败退,蜷缩成一团。

最后摆出一副防御的态势,像遇见狮子的羚羊,似乎垂死挣扎的可能性更大。

伊诺也没有挣扎的掉,我们两个被摔在了墙角,而格远一把上去抓住了老奶奶,两个小女孩尖叫起来,大一点的小女孩拉着奶奶的手臂,喊道:“不要抓我奶奶,放开我奶奶”。

“甜甜,带走妹妹快跑,快跑,别管我”,老奶奶在生命的尽头,丝毫没有忘却担心她的孙女们。

“太吵了,捆起来”,阿飞说道,伊诺没有放弃,她的手掌往格远方向射出了几把小刀,显然准头不够好,被格远全部躲过了。

格远将老奶奶拎起来扔到一边去,随手将床上的被单撕成了条,麻利的将两个小孩捆住了。

“真不省心”,阿飞,说着,又将伊诺重重的砸向了墙面,又对格远说道:“格远,你快点,吃得差多了,我们就走,这边不安全了,食人魔越来越多了”。

伊诺一动不动的瘫在墙根,她晕过去了吧,那个叫格远的汉子已经将老奶奶变成了黑色的茧了,两个小孩子一直在低声害怕的抽泣着,我什么也做不了。

我依旧不能随心所欲的控制着体力的黑色粘液,多想现在能从手掌转化出一把刀来,一刀砍了这触角,或者是转化出子弹来,射击那个格远,努力的尝试着转变体内的液体。

我的粘液体一有所行动,贴在腰上的触角上的小嘴也就有反应,它在对我体内的粘液进行压制。

“就你这种连液体转换都不熟练的小虾米,将来也就是被人吃”,格远一边蚕食一边鄙视的说道

“可能明天就得被人吃,要不还是被我们吃吧,虽然不好吃”,阿飞的触角更多的贴上我的身体,那些小嘴静静的述说着渴望,浑身打了个激灵,凌迟处死是这种感觉吗?

就在这时,一声巨响,房子震动了,黑夜里亮起了火光,我被重重的摔到了床上上,很痛,但是腰间没了束缚,格远,阿飞,也都东倒西歪的摔倒了,还没有等人站稳,另一声巨响随即而来。

有房屋倒塌的声音,有燃烧的声音,还有人涌动的声音,还有飞机近距离飞行的声音,很混乱。

伊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跑到两个小女孩那边了,格远的进食被打断了,嘴角流着黑色的液体,而老奶奶的身体也被蚕食的差不多,只剩下了一张薄薄的皮囊了。

“怎么回事”,格远站了起来,看了看咸鱼一般的我们,问道

“像是空袭”,阿飞说着,看了我们一眼,顿了顿又往前面的屋子走去,应该是去看看情况,又是一阵巨响,这声响很响,距离我们应该很近。

房子震动的很剧烈,像随时要倒塌了一般,混乱中我与伊诺对视了一眼,电光火石间,我们一人抱着一个小女孩从窗户里跳了下去,伊诺先行,我跟着。

跳楼那一瞬间,我的身体被黑色的粘液裹成了球,我紧紧地抱着怀里的女孩,所幸不是很重,我还能抱得动,后面传来格远暴怒的声音:“阿飞,她们跑了,追不追?”

我跟着伊诺跑着,黑暗里,红红火火,黑烟滚滚,房屋聚集地有多处火光,耳边有人的叫喊声、房屋的倒塌声、及爆炸的声音、还有飞机引擎的轰鸣声。

抬头一看,有一架战斗机在无规律的空投炸弹,大地都被震动了,不知道脚下头顶的哪块土地是安全的,怀里的小女孩没有晕过去,是那个大一点的小女孩——甜甜。

她浑身哆嗦,没有抗拒的抱着我的脖子,我紧紧跟住伊诺,拼尽全力的逃亡,幸运的是阿飞和格远并没有追上来,就连这么偏僻的接近山脚的地方,也有好多食人魔从村里热闹的地方往这边逃窜。

村子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就连我们手里抱着的小孩,不,是食物,都没有引得他们上前来掠夺。

他们眼睛里有难得出现的惊恐,像是村子里那边发生了什么让他们也害怕的大事儿,既疑惑又有些心惊胆颤,这个世界混乱的比我想得还要快上更多。

伊诺拉着我躲到了附近的房子里,我们放下了两个小女孩,甜甜还是很害怕,她不安的附在我手边。

另一个多多也是如此,她们明白我们的善意,在失去爷爷奶奶后,我和伊诺两个陌生人变成了她们唯一能依靠的人了,伊诺说道:“小风,你看又是空袭,又是枪林弹雨的射击声,我觉得政府插手了”。

“他们难道不顾及这里的那些正常人类了吗?”,我看着甜甜和多多说道

“小风,今天在村里经过的时候,当时就说了,没几个正常人类了,政府应该早就知道准确的情况。

看动车站的情形,我猜政府现在应该是要控制交通。

对外,尽量不让食人魔出城,对内,封住城市,进行突袭,看这四周都火光四起,不知道有多少村子也如这个村子一样要都被歼灭了,还是只是只有这个村子”

我即庆幸已将父母送上了去省城的动车,又很担忧自己的处境,虽然一直有做好死亡的心理准备。

但是当这一刻距离这么近的时候,我胆怯了,我渴望活着,自己这个身体,食人魔的身体,我活着,是不是有一天我终将会去伤害其他正常人呢,是不是意味着永远是一个隐患呢?

“伊诺,她们怎么办?”,甜甜的眼神里都是惶恐与害怕,整个人缩在我的身边,她的手紧紧的抓着她妹妹多多的手,似乎是在找一个安全的支点。

“小风,我觉得我们可能活不过今天了,你听外面食人魔的惨叫声,在不远处,食人魔互食已经开始了。

照刚才那对食人魔说的,他们是通过不断的吃东西进化的,这种天罗地网,对于一般的如我们这样的初级食人魔,应该是逃不过了,进化更高级的就不一定了。

既然我们不是被军队杀死,就会被那些更高级的食人魔吃掉,那我们就孤注一掷,看看能不能死前将这两个小姑娘送到人类那边去。

她们还这么小,她们还没有享受到生活的乐趣”,伊诺眼里的母爱再次重现,落在多多和甜甜身上。

“可是,政府的军队会相信我们吗?他们会给我们说话的机会吗?会不会一去就是扫射呢”,我提出了我的顾虑。

似乎一切都静止了,连空气了突然安静了,我们都没有说话,因为我的顾虑是很符合实际情况的。

一切都变得凝重了,不是谁都能轻易的——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又是一阵炸弹爆炸的声音,甜甜忽然抓住了我的手,她害怕的想哭却又紧紧的捂着自己的嘴巴,眼泪粘着睫毛一点点的流了下来。

这是成人常有的无声的泪水呀,我仰望了下天空,重重的吸了口气道:“伊诺,既然生还的可能性不大,那我们就冲吧,我觉得我们依旧是人”。我们的命是逃不过今天了,但是我们尽量自足的选择死法吧。

说完,伊诺点了点头道“我们的命就由天吧,走吧”,上前抱起了其中的多多。

她有些抗拒,又不敢抗拒,伊诺在小女孩的耳边轻轻的唱起了《摇篮曲》,“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此刻她的侧脸神圣的像一个天使,笑容温柔而又神圣。

越往村庄密集的地方去,路上的尸体和皮囊就越多,逃窜的食人魔也越少了,尸体是被炮弹等打死的,而皮囊就是食人魔们干的了,果然开始互食了。

空袭结束了,四周变得很安静,只有,突突突,摩擦地面的声音,难道是坦克吗?伊诺直着耳朵听了听,一会儿将孩子托着了我的脚边,一跃又一跃的跳上了四楼。

她朝四周看了看,一会儿功夫,就又回到了原地,伊诺的脸色有点苍白,急忙的抱回了小女孩,说道。

“是坦克,前面有很多辆坦克在往我们这边来,坦克后面是军用车,架着激光枪的吉普车,成一个半圆形的形状,慢慢得向我们这边包围。

路上还有很多穿着很奇怪衣服的持枪的士兵,有点像宇航服,那边”,伊诺指了指了右边的房子说道。

“那边不远的地方,距离,我们不到30米的小路上,出现了一个进化很厉害的食人魔了,他周围至少有十几具的食人魔的尸体。

小风我们赶紧走,我怕我们已经被他发现了,他吸食的速度很快,3-4分钟能蚕食完一个”伊诺的神情充满了担忧

我们便往坦克方向快速的奔跑起来了,三四分钟蚕食一个人,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呢,之前格元和阿飞蚕食一个人大概需要8-10分钟。

而且格元和阿飞相对一般的食人魔,已经是进化至少一级了,普通的未进化的食人魔大概要小半个小时,这也就是蚕食事件会发生在夜里的缘故,也不知道,进化会到哪种程度。

这种进化的速度远远超过了正常生物进化速度的几百万倍,如果按这个进化下去,不知道食人魔会进化到哪种程度。

会成为童话故事里的半神,还是圣经里无所不能的上帝呢?阿飞和格元身体的各个素养和转化液体形态的速度远远高于我们,一方面是宿主本身身体的原因。

另一方面,我想跟进化了是有关系的,这种进化肉眼可见,即恐怖又充满魔力,普通的人类,得到了青蛙版的弹跳力,得到鸟类的飞行能力,不知道后面还会出现什么能力。

我得稳定住心神,不能为了对力量对进化的渴望,放弃了最后的人性。

然而,好的不灵坏的灵,墨菲定律作用在了我们身边,还没跑多远,那个食人魔——北仑出现了,出现在我们的后面。

我们拼尽吃奶的力气往前跑,不过几秒,他降落在我们前方,三七分中长的卷发,刘海遮住了他的面容。

有些苍白偏灰的肤色,鼻子很挺,颚骨突出,脸颊凹陷,身形很高但很瘦,给人一种过分消瘦不健康的感觉。

他的身后长出了黑色的翅膀,光洁而有质感,像黑色的打磨光滑的大理石,他至上而下的蔑视着我们,看到我们身后背着的小女孩,眼里出现了狂热,他舔了舔嘴角,说道。

“好久没有吃到鲜嫩可口的食物了,那些低级品,实在是太难吃了,虽然有利于进化”。

说完,他如疾风般的飞掠到我们面前,一记重拳直击我面门,我本能的往边上一闪,但是我躲得了上边的攻击,但是却忽略了他对我腹部的一个重提。

背上的小女孩甜甜也颤抖了一下,似乎要掉下去了,我觉得我要被揍飞了,当我要往远处飘走的时候,他又抓住了我的衣领,用他的膝盖重重的击打着我的腹部无数次。

好痛,我没一丝招架之力。

背部又被甜甜紧紧的抓住了,我感受到了她的害怕,原本就不稳的身体更加不稳了,像一只破旧不堪的风筝任由狂风暴雨肆虐。

他又一脚揣着了我的脸上,重重的一击,背上的小女孩也因此飞了出去,这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这不是一个量级间的搏斗,完全是被一方被碾压式的挨揍。

我无力的看向飞出去的那个甜甜,她小小的眼睛里充盈着泪水,无助的喊着“救命”,幸好伊诺跑过去接住了她。

伊诺将两个小女孩放在了我身旁,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她的眼神很坚定又很决绝,那个食人魔甩了甩手,说道:“还有一个”

说着他的左手手掌朝我们这边射出了很多的子弹,右手手掌射出了黑色的类似蜘蛛丝的细丝,将两个女孩捆在了一起。

见状,伊诺手里的粘液转化出一把黑色的到,她举起刀砍向了北仑的细丝,没能一刀就砍断,砍了很多刀。

为此伊诺也没能全部躲过北仑的子弹,他的子弹比我们转化的子弹要强上很多,发射速度比我们的大概要快上一倍,换句话说他的黑色粘液的能力比我们的要高级。

伊诺被子弹射中的地方散发出类似烤肉的烟,伤口的边缘也像被火或是高温的物体灼伤了。

伊诺闷哼了一声,跟之前被格远和阿飞射中是完全不一样的反应,伊诺也无力的倒在了我的对面,似乎失去了战斗力。

“伊诺,伊诺,你没事吧”,我缓过来了很多,似有了新的一战之力了。

“小风,他的子弹不一样,我觉得我被射中的身体那一块的液体被凝固了,失去了之前的愈合能力,整个黑色粘液在被射中的地方运转不了了,根本不能像之前那样修复伤口了。

他的粘液有灼烧的能力,伤口附近的我自己的粘液都不敢靠近,感觉肩膀卡住了,我们不是他的对手,快跑,带着她们快跑”。

伊诺的右上臂和肩膀被射中了两颗子弹,她像失去平衡的小鸟一样,摔在了我的旁边,两个小女孩在我的身后小声的抽泣着,情况不容乐观。

而北仑根本还没有用上全力,对他而言,我们两个就只是小菜一碟。

北仑他用“你们打不过的眼神”看向了我这边,露出了猫抓老鼠那种玩味的笑容。

我打了个寒颤,我打不过的,我快速的手上抱一个,背上抱一个,拔腿往最近的坦克军团跑去,黑色的粘液慢慢的包裹住了背上的小女孩,像一层防护罩一样。

不想背上的小孩被他的子弹射中,不知道有没有用,在快速奔跑的过程中,费劲全力的控制想吃掉甜甜和多多的欲望。

尤其是包裹着多多身上的防护罩上的数万张黑色蠢蠢欲动的小嘴,在我跑后,伊诺也站了起来,站在我们后面准备拦着北仑。

跑了一会儿后,负重太重了,跑的太慢了,将手里的甜甜放下,牵着她的手一起跑,这孩子一天经历了很多。

除了我放下她那一刻,甜甜有些害怕而不放手后,我跟她说牵着她跑快些,甜甜也是爽快的放手了,比抱着两个孩子的时候快一些。

我们拼命的跑着,但因为太过着急,甜甜摔倒了,我拉她起来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只见伊诺依旧是被打倒在地上。

北仑饶有兴致的看了我们这边一眼,准备往我们这边飞过来,伊诺手里长出了如丝线的线条绕住了北仑的脚踝,北仑前进的路径被阻挡了。

杀意,我感觉到了杀意,赶紧聚精会神的逃命,空间变得特别的安静,心神慌张而又特别的敏锐,我觉得我听到了坦克的声音。

果然大概不到50米的前方,缓缓的出现了坦克军团及步行的持枪军人们,得救了,我心里的第一个想法,然而北仑已经就在了我身后几米了,触手可及。

恐惧如飓风洪水灾难般的涌到了喉咙,北仑腹部双手都长出拇指粗细的非常灵活的触角,迅猛的从三个方向往我们这边出击,知道意图后,我将背上的多多放下,喊道。

“快跑,往坦克那里跑,快跑”,三条触角其中有一条缠在了我的腰部,腹部传来很痛很痒的感觉,我低头一看,他的另外两条触角扎入了我的腹部。

很多张嘴在蚕食我的器官,我体内的黑色粘液节节败退,在进化更高级的黑色粘液面前,修复是根本不可能的,我就是他蚕食的对象。

看着两个小女孩离坦克越来越近,我没有软肋了。

原来在生死的最后时刻,我还是希望人类主宰着这个世界,而并非我现在转换的这种食人魔的物种。

这个世界多么美好呀,我趁着还活着,用最后的力气,朝北仑那边,射出了我能发射的所有的黑色粘液转换的子弹,我看到北仑的脸上出现了一丝愤怒。

像一个快死透了的老鼠,临死前戏弄了猫的那种愤怒,他抽回了所有触角,我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他一步一步的走向我,坦克的轰轰轰行驶的声音也近在咫尺,北仑蹲在我身前,像拥抱一般的俯身在我耳边说道:“原来你的味道比我想的要好很多”。

说着他的右手转化了一把匕首,插入了我的心脏,他贴近我身体的皮肤,涌出了黑色的线条,张着小嘴蚕食着我的身体,耳边听到了射击声,炸弹落在我四周,仰望着天空,夜好黑星星好亮呀……

相关阅读
你,不值得我爱

01 我一直都不太相信女人的第六感,以为只有电视或小说中为了剧情而写的才会有的。 但是,今天看到我老公,也就是林航背后的一颗痘痘时,我突然特别相信第六感这种东西。 早上出门的时候,这颗痘还是饱满的,但此时,是瘪的。他今天穿的是白衬衫,夏天的衬衫,很薄。 这说明什么? 林航的体型是微胖的,第一,那个痘痘的位置,靠着他自己的胖手,他是不可能自己去挤破的;如果是不小心碰到哪里挤破了,那么这衬衫应该...

TFBOY三人参加节目 直到散场才明白节目被砍 艺人也应该获得尊重

TFBOY三人参加节目 直到散场才明白节目被砍因为手头都有各自的工作,TFBOYS三小只很久都没有合体亮相了。12月6号晚上,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又要开始合体表演节目

守规矩的德国人,为什么在荷兰开车屡屡受罚?

1. 周日上午,我正在公司进门处墙上刷卡,玻璃门外,一辆自行车从门前闪过。过了一会儿,德国同事库克在门外向我招手。今天和他对班。 “早上好。”我给他打开门。公司大门从外面只能用钥匙开门,人在里面开门不需要钥匙。 “谢谢你。”库克进门。 一个月没见库克,上周听其他同事说,他休假了。 “假期过得好吗?” “糟透了。”库克一脸严肃。 “怎么了?” “开车去荷兰海牙,不知道怎么就超速了,被罚100多...

守不住的流星

说一说初恋的故事 01 相约球场 这是一所省级重点高中,在每一个行色匆匆的学子身后,有一个姑娘,她拉着,甚至是拽着边上一个姑娘的胳膊,她们,不一会,就超过了4、5位男生女生,甚至是小跑着到了篮球场。那里正是高二(4)班与高三(1)班的一场约战。 姑娘名叫淑媛,父母起这名字的时候,是希望她能淑女一点,可与名字偏偏相反,爱剪短发、爱穿背心,特别像个假小子。反倒身边的闺蜜佳铭...

无影人

没有影子的人是最快乐的,怎么才能摆脱你的影子?

潇洒的老杨

我收到老杨挂了的消息是在他离开差不多半年的时候。 之前一直有发信息过去给他,但是一直都没有回复,直到有一天我问起了我们一个共同朋友,我才知道,他早就潇洒地走了。 其实一点也不潇洒,留下了刚结婚不到两年的妻子,和刚周岁的儿子。 我跟老杨认识在2013年的北京。我其实一直都相信人与人之间是有缘分的,从我到公司报到的第一天,就认识老杨了,而且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老杨比我小一岁,跟同龄人肯定是有比较...

你变了,世界就变了

1 前阵子,我的好闺蜜艾米天天和老公吵架,成天抱怨说日子过不下去了。 八年前,她嫁给了阿拉伯的老外Ahmed,婚后她随老公加入了伊斯兰教。伊斯兰教的文化是女人出门必须用头巾裹头,外出必须得到老公的允许,出门不能见异性。所以每次艾米外出,Ahmed总会瞅瞅艾米有没戴头巾,顺便问:去哪,什么时候回来,有没男的? 中国女孩子谁没有个男同学,男同事,男客户呢。艾米婚后就没有,老公不准她抛头露面,她索...

与帅哥火车卧铺上的经历 他简直太有魅力了

这些年我走南闯北也见过不少形形色色的人,但帅哥我还真没见多少,有一个算一个,我觉得在我见过的所有男孩中,那一次我在火车上遇到的算是极品了,幸运的是我还征服了他,想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