嫡公主的腹黑王爷

2021-02-05 21:02:03

古风

我是离月国最尊贵的嫡公主,我的父皇是离月国进百年来最深受民心的国主,我的母后姜氏是离月国百年名门望族的姜氏一族的嫡长女,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离月国的皇后都出自姜氏一族。虽说姜氏一族名声在外理应受各代君王的忌惮,但是姜氏一族没有,原因是姜氏一族从不参与皇权斗争,而是族人都以为国家培育人家为由开设国子监,为历朝历代输送人才。

而我月子瑜作为一个嫡公主,家族又这么荣耀,当然是安心做一条咸鱼就好啦,咸在父皇和母妃面前卖卖萌讨讨欢心就够了。

在我无忧无虑长到十七岁那年嫁给了裕亲王云览,云氏一族和姜氏一族一样都是离月国的备受尊敬的名门望族,不同的是云氏一族把握兵权,保家卫国。虽然没有以兵权不敬君王,但是毕竟皇城的兵一般都在云氏一族手里,怎能不受国主忌惮,但是云氏一族历来以“战族”闻名天下,只要是云氏出兵,敌军必退避三舍,不敢来犯,甚至还要贡献不少的金银财宝安抚离月国将士们的精神损失。所以这也就是离月国能百年不倒的重要原因。

所以历代的国主都很会安抚云氏一族,而云氏一族也从没有越雷池半步。

姜氏一族和云氏一族以一文一武坐镇离月国,所以离月国的百姓都非常尊敬爱戴这两大家族的人。而我的夫君云览十五岁跟随他爹云大将军出兵,立下战功无数,又因家族显赫,所以年纪轻轻就被封为了裕亲王。成为离月国女子仰慕的男子,但是由于我是嫡公主,所以我看上的男人自然没有人敢跟我抢,自我跟着父皇母后在谢师宴遥遥一见云览,就对他一见倾心了。彼时的云览正立在一旁接受嘉奖,而我自云览一出现目光就在他身上移不开了。他微低着头,白玉束冠,着一袭白衣,腰上挂着一枚鎏金白玉佩,周身散发出的高贵气质令人无法忽视。母后一下子就看出了我的心意,笑了一下暗自戳了戳父皇的手,父皇顺着母后的视线看向我,又看了一眼云览,便什么都明白了。

父皇笑着问:览儿此番建功立业已成,是该到了考虑婚事的时候了,不知览儿可曾订亲。

云大将军坐在宴席上向父皇施礼,答到:回陛下,览儿在出生时已与苏太傅的女儿定下娃娃亲,和苏太傅的意思是想让两个孩子尽快成婚。

当听到云览已经订亲时,我的脑子轰的一下,完全愣住了。

父皇和母后相看了一眼,随后父皇开口道:览儿年纪还小,不急不急。

云大将军眉头蹙了一下,一时之间不明白父皇的意思,没有大话,而我分明看清楚了云览的身子颤抖了一下,正抬起头想要说话时云大将军摇了摇头,云览又低下了头,我想,云览的心里是爱苏大小姐的吧!我的心更疼了,从小想要什么就要什么的我,从来没有我想要不来的东西,苏家大小姐,我真是狠毒了她。

回到皇宫后,我对我的宫人一通打骂,砸碎了好些东西。

父皇母后闻言,立刻心疼的跑过来看我,我一看到母后就立刻扑进了母后怀中

“母后,我喜欢云览,我要嫁给他”母后抱着我拍着我的背

缓缓开口“瑜儿,他已订亲,好男儿这么多,母后在帮你找好不好”

我满脸泪水从母后怀中起来,怨恨的看着她,甩开她的手,转而拉着父皇的手

“父皇,我求求你,你一向最疼瑜儿,你让他们婚事取消好吗?”

父皇叹了一口气“瑜儿啊,云览他心里已经有人了,你又何必,你嫁给他不会幸福的”

“会幸福会幸福的,我是嫡公主,有父皇母后云览一定会宠着我的,我一定会对云览好,除了他我谁都不嫁”我跪下摇着父皇的手臂说

母后蹲下心疼的抱着我,看着父皇“陛下,既如戏,就让瑜儿嫁给云览吧”

父皇看着母后,又看了看我,很久才说了句“好吧”

就这样我嫁给了云览,而苏家大小姐以侍妾的身份也嫁给了云览,听说,云览为苏家大小姐求了一份郡主的殊荣,父皇赐她为文荣郡主,并且和我一样正门入府,这才答应让文览娶我,我知道父皇肯定是气坏了,大概是父皇生平第一次受到威胁。但当时的我没有想过这些,只想着嫁给云览。

成亲当日,苏家大小姐苏晚晚和我一同正门入府,但是因为我是正妻,所以云览先来了我这里,在红盖头下的的笑得很开心,房间里一排喜爱,聚满了人,云览在大家的催促下,掀开了我的盖头,我缓缓的抬起眼,我知道我的选择没有错,面前的男子眉目如画,一双桃花眼里干净的没有任何波澜,削瘦的脸庞,高挺的鼻梁,薄唇紧闭。

在掀开盖头的时候,房间里的人都纷纷说

“公主也太好看了”

“什么好看,明明是天仙下凡”

“二哥,仙女嫂嫂,好好看好好看”说话的是云大将军的小儿子,云览的亲弟弟,今年十岁。

旁边很快有嬷嬷拉住云书说:小公子,你怎么跑到这来了

云览在看我的第一眼也有一瞬间的惊艳,但是很快就恢复过来了

云览:这是我的弟弟云书,小孩子不懂事,惊扰了公主

我冲云书一笑:没有没有,二弟好

云书在一旁跳着拍手:嫂嫂笑起来更好看了

被云书这么一说,我略微有些脸红,低下了头。

云览许是看出来了,便对他们说:你们都下去吧

很快屋子里恢复了平静,云览站在我面前覆手说:公主先休息片刻,我先出去

我笑着说:夫君早去早回,莫要和太多酒

说完,我又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云览愣了一下,随后出去来了。

我的婢女彩月和星声进来了,帮我卸妆,书写过后,我穿着一袭红色的薄纱裙坐在床上等着我的夫君云览,夜色如幕时他才来我这边,我的丫鬟彩月和星声早就告诉我了,云览喝完酒后,先去了苏晚晚那边,呆了很久才来我这边,我的心里是有怨气的,但是在看到云览的那一刻就什么都没有了。

云览走到我面前,又向我施礼“公主久等了”

我站起来对云览说:夫君不必在叫我公主,我既已嫁你就是你的妻子,你叫我瑜儿吧

云览却推脱说:不敢冒犯公主

我难过的低下了头,随即又笑着对他说:夫君,我替你更衣吧

谁知,还没有碰到云览的衣服,他就避开了,客气的说:公主金枝玉叶,怎敢劳烦

说完他自己去了屏风后面洗漱

我生平第一次感到心凉,一种后悔涌上我的心头,但是很快又被我镇压下午,我不后悔不后悔。

云览洗漱好后,穿了一身白色的寝衣,我坐在床上有些紧张。但是云览什么都没有做,而是抱着我放到躺在床上后,替我盖好了被子。又拿出另一床被子,睡到了外侧,侧着身子背对着我说:今日公主辛苦了,早点休息吧!

他不肯碰我,不愿碰我,是在替苏晚晚守身么,一时之间,委屈涌上心头,大颗大颗的泪水从我的眼角里流到我的秀发里。

第二天起床我的眼睛自然是肿的,云览看了我一眼,什么都没说,下床出门不久后回来拿了一瓶药给我,对我说这可以消肿。我看着那瓶药又惊又喜,想来云览还是心疼我的。

彩月和星声倒是十分的心疼我,纷纷替我不平,还说要进宫告诉我的父皇母后,当然被我拦了下来。

和云览一起用完早膳后去了前厅要向公婆警察,苏晚晚早早的就到了,不过我看她倒是面色十分的红润好看,并没有受云览在我房里的影响。

云将军和云夫人都非常的和气,对我十分的尊敬,敬完茶,送了我和苏晚晚一人一个大红包,不同的是,云夫人把她戴着的一个镯子戴到了我手上,把我的手放到云览的手里,说:往后览儿一定要对公主好。

云览愣了一下随后说:是

我得意的看向一旁的苏晚晚,她也微笑的看着我,好像并没有受什么影响。

我刚回到院子里,星声就告诉我:苏晚晚怀孕了

星声的医术我是绝对行的过的,她说苏晚晚怀孕了必然是怀孕了,只是我没有想到他们两之前就已经暗自苟合了,可是我作为公主怎么可能让苏晚晚比我先生孩子,于是我让星声配了一点药

晚上云览来时闻着我房里的香等他察觉时已经来不及了,我把他逼退到床上,一改大婚时的温婉,把他推到在床,我看的出他隐忍的很困难

云览:没想到堂堂公主竟也会使这种手段

“夫妻间怎么能叫手段呢伺候夫君是我的本分”

我一把拔掉我的簪子,长发缓缓散落下来,接着在他的面前一件件的褪去我的衣裳

云览面色潮红,此时眼睛里已有情欲

但是他还是咬着牙坚持说:公主不可

“晚了”我说完,便往下咬住了他的薄唇,拉住他的手往我身上放,我知道此刻的他拒绝不了,很快,他便压住了我……

一夜旖旎,颠软倒凤

等我醒来时,浑身感觉被碾压过一样,云览早已离开,而我的身上尽是欢好过的痕迹

我愤愤的说:装什么装,昨天不也没把持住吗?折腾了本公主一晚上,你到好,拍拍屁股就走人。呸

星声进来暧昧的看着我:公主,昨夜可尽兴了

我有些不好意思:快扶我起来

彩月这时高兴的跑进来说:公主我听说苏晚晚刚和驸马吵了一架。

我暗自一笑:苏晚晚,虽说你先我认识云览,但是嘛,自小没有本公主要不来的东西。

相关阅读
待到来生再白头

自此,冥府忘川河中多了一抹身影,独自承受百年煎熬,为的是等一个女子。风萧瑟,白衣男子同青衣女子持剑站立,对面,是数不清的叛军,男子望向声旁女子,轻声问到:“怕吗?” 女子摇头,挥了挥拳头。 “我从小大什么时候怕过,你怕吗?没事,我罩着你。” 叛军头领怒喝道:“死到临头,还有心思谈情说爱,弟兄们,留住那女的,今晚犒劳大伙,杀!” 马贼群顿是热血沸腾,蜂拥而上。 …… 刀剑交错,哀嚎遍野,数十叛军倒地

奇妙手札:我与丞相的二三事

“雪花啤酒,勇闯天涯!”我俩同时说道。江顾和李熙抽了抽嘴角。”亲人呐!——”“妈,你是穿越者吧!”我跟皇上正坐在慈宁宫里啃着大骨头,我嘬了一口手指问道 “你才看出来?”我们的太后,看起来一脸威严、杀伐果断的太后凉凉,拿手帕擦了擦手回答道 “我当然早看出啦!谁家正经太后爱跳广场舞,啃大骨头,就随便问一嘴。”我也吃完了舒服的靠在椅子上拍了拍肚子,随口说道,“我说我怎么一来您就偏袒我,教训原来太后最宠爱

桃花笑尽再难觅

酒坛落地,余生长醉。 满山遍野的灼灼桃花,沉浸于春的微风里。桃花树下,流水溪畔,飘落的桃花,逐水而流,碧浅深红。 “公子。”一辆线条优柔细美的马车停在山坡上,迎着缓缓飘落的桃花,一位白衣公子缓步下车。衣着虽算不上华贵,但也显现出他的身份不凡。 他被几个侍从引向远阁。经过桃树,树下一个衣衫褴褛的女子匆忙向后避开,腿上的旧伤隐隐作痛,恐挡了贵人的路,再次招来毒打。 萧昀看了她一眼,示意下人给她些银

庶后

即使你当了皇帝,我仍然嫌你下贱。文/我见青山 一、即使你当了皇帝,我仍然嫌你下贱 在叛军攻进梁王宫之前,没人想到沈煜会当皇帝,一个藩王的儿子起兵攻打梁国,这举动无异于以卵击石。 但是他赢了,并且赢得很漂亮,他成功将十四岁的小皇帝宋颐赶下皇位,在混着血腥味儿的丝竹声中,仓促完成了自己的登基大典。 三日后,沈煜颁下称帝以来的第一封诏书:他要娶宋颐的姐姐,前朝长公主宋荷为皇后。 在旁人看来,娶一位亡国的

再不救我,就没人娶你了!

因为那天她就在心里对自己说:“不会再喜欢他了。不会再喜欢那个叫吴疏狂的了。” 苏雪落抬眼看见了一片雪花,北风从最远的北方吹过来,她才知道原来是入冬了。 京城的冬天特别寒冷,雨夹着雪飞啊飞啊,仿佛要飞上人心头,让人也心灰意冷。 “吴将军又来了,姑娘。” 丫鬟雪儿从园子外走来,带着一股欢悦。 苏雪落默然转身,说了句不见,不见的意思就是不想见。 “你为何不想见我?难道我就这么令人讨厌吗?”来人身着一声

彼岸花妖

双手一挥,面前便出现了一个女子的幻影,那女子低着头在奈何桥头帮孟婆盛汤。奈何桥头,那女子低着头在奈何桥头帮孟婆盛汤,一抬头,赫然就是花妖彼岸。 她是地府新诞生的彼岸花妖,天生爱笑。 地府的前辈认为她不够沉稳。 便把派去凡间历练。 地府待她不薄。 在人间她是一个官家小姐,家里富庶,衣食无忧的。 花季赏花,雨季听雨。 日子轻松惬意。 到了豆蔻年华。 在那花季雨季之间,遇到了一个心悦之人。 可惜还未来得

杏言(上):慕寻

哪家公子愿意娶一庶出为妻,若为人妾室我自是不愿意的,况且我已有心上人,不便前往。骆慕寻眼见追不上原桓,便也不再发力,只见她单膝跪地,右手双指轻点地面,紧闭双瞳,渐收呼吸,如磐石般静谧。道场内只剩下原恒用轻功快速移动的声音,却未见身影。 “原恒的轻功果然厉害,真正的来无影去无踪,在道场这般土地上反复横跳竟能不见一丝尘土泛起。现下我的眼睛已无法跟上他,仅靠听音循迹也只能勉强跟上他的速度,这场比试要想赢

我是恶毒女配,咋整?(上)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仅我这个VIP才能使用的温泉池里,怎么会凭空出现一个异性?! awslawslawsl! 老天在对我这个纯洁的孩子做什么!谁能给我解释一下仅我这个VVVIP才能用的!!!私人温泉池里!!!为什么有个男的! 我不就眯了一分钟嘛! 重点是,他还光着!!!光着!啊啊啊我的节操! 不过仔细看看,这男人……真TM帅啊~ 高耸的鼻梁,深邃的眼神,该死的性感薄唇,还有这一头乌黑的长发,和绸缎

皇上看中了我的画像(上)

我是镇北侯之嫡女肖天宁,皇上看中了我的画像,但我喜欢的,是太子…… 皇上看中了我的画像…… 在宫里做了多年掌事姑姑的姨母托人给母亲捎来了这个消息,说不日便会有宫里人来传旨宣我入宫。 母亲脸上不辨悲喜,但我知道她定是开心极了。她赏了带消息的人十两纹银。让我的贴身丫鬟去城中最好的布庄买回了各式布料,又请了手艺最好的师傅替我量身定做了几套华服。 两日后,皇上的贴身内侍果真带着人来宣旨。见到我的那一刹那

京都奇谈:青龙的冲喜小娘子

三心两意的男子唤作渣男,你是一条龙,且姐弟都想要,那以后便唤你渣渣龙吧! 青龙从未见过这般厚颜无耻的玉帝,他本在凡间历劫历的好好的,竟半路把他叫来降妖,天庭是没人了,还是怎的? “朕确实也是没法子了,白虎剔了仙骨尚在历劫,朱雀去了长白山,玄武这厮懒得要命,又在冬眠。”玉帝又开始插科打诨了:“你也知道这玄武一旦冬眠,别说朕,连王母娘娘也是没法叫醒的,东海那条作乱的蛟龙也只能靠你去降服了!” 青龙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