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给我18厘米的爱情
谢谢你,给我18厘米的爱情

她拉着新男友出现在我们面前时,所有人都惊得目瞪口呆。画面太美,美得有些辣眼睛。高璐身高180,而她的新男友身高162。

顾先生,久违了(二十)
顾先生,久违了(二十)

苏尘烟望着坐在对面的女人,和她记忆中的那个人真的对不上号,以前的吴羡长相白晰清秀,爱打扮爱漂亮干净,说起话来也很文艺。

埙歌 · 双生
埙歌 · 双生

玄月还未从江长风的一袭白发中回过神来,就被眼前的一幕再次怔住,谁承想,外界杀伐果决的武林盟主,在妻子面前,竟是这副模样。

殇城(一)

史政倚着草堆,低头斜坐着,用一块绸布擦拭手中长剑。听到声音,慢慢抬起头。

对不起,我美吗?
对不起,我美吗?

哼!道歉一点诚意也没有……

学神修成秘籍

我拖着沉甸甸的行李箱小心翼翼地绕过一个正在对儿子不断嘱咐的母亲,抬头看着阳光下闪闪发光的X大招牌,心中不免充满期待。

神落

我正在气恼中,耳边却又好死不死的传来他的声音:“皇后,快来陪夫君聊聊天。”

最后再喊一声:“爸爸”!

上一秒还疼你爱你的人,在下一秒就有可能离开你,可是除了悲伤和绝望我们一无所措。

真实灵异·见闻1

“别回头。”一句话就把闺蜜吓着了,电梯里一共就她俩,恐怖片闺蜜也不是没看过,这句话里的深意随便想想都一身汗啊!

顾先生,久违了(八)
顾先生,久违了(八)

是他的细心,他的温柔,还是他那如阳光一般的笑容!

相关推荐
买房
买房

一个巨大的体育馆,密密麻麻都是人。到正式开售的时候,人们像疯了一样,不管楼层不管朝向,先抢了再说。

城

萌生的小苗就那样朝着不可估计的方向延伸着,快要成为苍天大树,宋霖却不知道这会成为二人的乘凉之地,还是遮住前路的障碍。

送锦旗的遇上扯皮的
送锦旗的遇上扯皮的

-1- 狭路相逢 大红烫黄字的锦旗安稳地挂到了墙上,这是这面墙上的第五面旗子,上书:妙手神技,灸到患除。瞟了眼另一边刺目的空白,陈姐撩了撩保养细致的头发,嘴角露出一丝微微的笑。 镜头早已准备好,陈姐志得意满地挽着封女士的手臂,在这面新得到的锦旗下留下了第一张合影。 咔嚓!诗美员工带头,周遭想起了哗啦的掌声。 “非常感谢封女士对我们诗美的信任!艾灸是我们店的招牌,以后我们也会继续努力,给大家...

我的胸口多个洞
我的胸口多个洞

一 离职的时候,老刘一再挽留,还提了加薪。说真的,老刘的加薪确实让我心动了一下。我顶着诱惑,坚定了自己的态度。离开老刘的办公室之前,老刘讳莫如深的说道:“人到中年,可跟年轻时候不一样了,你休息休息,愿意回来的时候再联系我,公司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 老刘的客气话一向说的很漂亮,当真就完了。 出了写字楼,顿时觉得神清气爽,就连天空都觉得蓝了不少。离职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想休息休息。在老刘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