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先生,久违了(七)
顾先生,久违了(七)

    她是被上帝遗忘的孩子,她是被母亲抛弃的孩子,她是众叛亲离的孩子。  曾经,她以为她拥有了他她

我有故人抱剑去

三日前,烟雨城城主从透天轮中窥破天机,一年后星楼楼主即将觉醒星君之力,回归原位,以助仙主一统八方。

十张大白兔奶糖纸
十张大白兔奶糖纸

直到半个月前,我发现他衣服上有女人的长发,你知道的我一直都是短发的,问他他说不知道。

错误的肾

可是这两个人心底的感觉都没有消散,一来二去之下,就发生了一些不该发生的事情。

为君起风声

她顿了好一会,才回道:“我曾遥遥见过你一面,心想着这般英姿飒爽的男子,不该喜好男风。我不信,便嫁过来了。”

命案前后
命案前后

“会不会有危险啊?你自己千万要小心点啊!人家自己的感情问题你也不要管太多知道吗?”赵琴芸立刻就担心起来。

中秋·忆华年
中秋·忆华年

盼华灯千盏绕白庭,极目处,点点星光绘相逢。

小惊悚:双重话剧

她不明白为什么要松开这个杀人凶手,话还没问出口,接下来的一幕更让她吃惊了,如果不是亲眼看见,她简直不敢相信。

大熊和他的恶婆婆

陈曦恶狠狠地等着叫“小应”的青年,小应的几个朋友笑得非常开心,因为小应被大熊供出来了,出了大糗。

兄弟出狱

一: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人生际遇,千差万别。活在社会日新月异的当下,这种感觉尤其强烈。对于张强来说,他

相关推荐
买房
买房

一个巨大的体育馆,密密麻麻都是人。到正式开售的时候,人们像疯了一样,不管楼层不管朝向,先抢了再说。

城

萌生的小苗就那样朝着不可估计的方向延伸着,快要成为苍天大树,宋霖却不知道这会成为二人的乘凉之地,还是遮住前路的障碍。

送锦旗的遇上扯皮的
送锦旗的遇上扯皮的

-1- 狭路相逢 大红烫黄字的锦旗安稳地挂到了墙上,这是这面墙上的第五面旗子,上书:妙手神技,灸到患除。瞟了眼另一边刺目的空白,陈姐撩了撩保养细致的头发,嘴角露出一丝微微的笑。 镜头早已准备好,陈姐志得意满地挽着封女士的手臂,在这面新得到的锦旗下留下了第一张合影。 咔嚓!诗美员工带头,周遭想起了哗啦的掌声。 “非常感谢封女士对我们诗美的信任!艾灸是我们店的招牌,以后我们也会继续努力,给大家...

我的胸口多个洞
我的胸口多个洞

一 离职的时候,老刘一再挽留,还提了加薪。说真的,老刘的加薪确实让我心动了一下。我顶着诱惑,坚定了自己的态度。离开老刘的办公室之前,老刘讳莫如深的说道:“人到中年,可跟年轻时候不一样了,你休息休息,愿意回来的时候再联系我,公司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 老刘的客气话一向说的很漂亮,当真就完了。 出了写字楼,顿时觉得神清气爽,就连天空都觉得蓝了不少。离职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想休息休息。在老刘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