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美娇的婚事
王美娇的婚事

王美娇哭声止不住,“妈你当年也是嫁了自己喜欢的人,为什么到了我这儿就不行了?你们上一辈的事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凭什么啊!”

谁欲踏遍风雪
谁欲踏遍风雪

程越一夜之间被扣上了校园暴力的帽子。学校和家里都对他进行了教育,但他拒不道歉,于是家里商量着送他去精神病院。

刀口饭
刀口饭

宏丹是个头脑简单的人,他当打手,主要是赚想点儿快钱,可他没想到这练练拳脚,摆摆样子的活儿,竟真的要动刀子见血。

陈伯牙与徐子期
陈伯牙与徐子期

她没有朋友,因为小时候遭遇了一场事故,她的左脸颊永远留下了一道长疤。就是那时候,陈清和认识了柳子珮。

住在二楼的男人(下)

我蹲在地上放肆地哭起来,素素也跟着蹲下,用她的额头紧凑着我的额头说:“张岸,我们回家好吗?”然后紧紧地将我抱进怀里。

住在二楼的男人(上)
住在二楼的男人(上)

我是一个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的单身男人,虽收入不稳定且一事无成,但我有享受爱情的权力。我想说的是我想要的是爱情,仅此而已。

天,有点灰
天,有点灰

在东升镇,仍然相信花艳艳是纯洁的这个事实的,只有何水清一个人。

被寄养的妇人
被寄养的妇人

丽梅的丈夫出车祸死了,河水村的单身青年们都蠢蠢欲动。可丽梅偏偏看上了一个外地来的老佘,那老佘还带了一个儿子。

栖霞镇往事:落泪痣
栖霞镇往事:落泪痣

连翘刚出月子,便感到了婆婆对她的冷淡。她原以为是嫌她没生个儿子,可没想到让婆婆嫌弃的是,女儿脸上的那个黑痣。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