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烧脑丨移魂
悬疑烧脑丨移魂

一 “一去二三里,烟村四五家,亭台六七座,八九十枝花……”那个小女孩的声音从楼道里传了进来,缥缈、悠荡。 他打了个寒噤。 “你没出现幻觉?”桌子对面,那个叫林华的女警把他的注意力带了回来。 他紧绷的脸挤出一个微笑:“当然没有!” 走廊里传来轻轻的脚步声,明明警察来来往往,可他却依然能清晰的分辨出那小女孩的脚步声,甚至他都能想象得出,她那双白色旅游鞋与地板接触的画面。 脚步声越来越近。 “刚才...

悬疑推理 凛冬(上)
悬疑推理   凛冬(上)

01 我在05年的冬天调任到了中俄边境的一个事务所,这个事务所跟大使馆大概有三个小时的车程。说实在的从南方直接调任到北方的感觉不亚于给刚从被窝里醒来浇上桶冰凉的水。 就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原来老旧事务所的领导笑眯眯的对我说:“小秦同志,在这里待的习惯吧,今年冬天事情比较多,人手紧缺所以你就去东北干干吧。” 嗯,那就去吧。但当我看到目的地的时候叹了口气 ,哪里是调任,分明就是发配。环境艰苦,任...

最后4个小时       /   死前幻觉           (恐怖 悬疑 短篇)
最后4个小时       /   死前幻觉           (恐怖 悬疑 短篇)

他,已经失眠3天零10个小时了。 黑眼圈将他变得死气沉沉,没刮的胡子让他看起来像30多岁的糙汉,可是,他才27岁,不该是这幅鬼样子,要不是这个该死的失眠,他怎么会变成这样? 可是,他失眠能怪谁?都怪丁美美。 死三八,他在心里骂了一遍,又赶紧嘴里给女友道歉。 "我的错,我的错,你别生气,是我胡说八道,亲爱的。" 他总是喜欢胡说八道,可能是最近真的烦心事太多了。 他想起了昨天给女友买的订婚戒指,...

100个邪邪的小故事:冰箱门真的没关
100个邪邪的小故事:冰箱门真的没关

小松眼睛红红地说:莉莉,我不敢告诉你,可是我还是得告诉你!我被他那万念俱灰的语调弄得有点发毛:什么事啊?你别吓我啊!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