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之裸背
幽灵之裸背

司徒雷平时的三餐都是由助理李小艾送来。但昨天李小艾得了急性肠胃炎去医院挂水,便替司徒雷叫了披萨外卖,谁想到居然就出了事?

记忆犯罪
记忆犯罪

手机就在这时候突然滑出了她的手,屏幕上显示电话已经拨通,对面传来警察姐姐甜美的声音,“您好,这里是B市警局……”

六个凶手(四)
六个凶手(四)

江四鸣的意外死亡,与凶手的意愿是一致的,有没有关联?家属并没有报案,周幸福只能默许李安全查下去。

六个凶手(三)
六个凶手(三)

吴燕被挟持在人群中,听见江四鸣雄浑有力的声音,突然间浑身一激灵,抽筋一样,两眼翻白,口吐白沫。

六个凶手(二)
六个凶手(二)

周亮死在车里。他的人还在驾驶室内,胸口中刀。刀口与前两起凶手一样,方式也一样,都是一刀毙命的专业手法。

六个凶手(一)
六个凶手(一)

一种可怕的直觉在周幸福的脑海中:凶手作案时一刀毙命,不留痕迹,显然不是一个生手。有这样的人在这个城市,想想都不寒而栗。

星光之下
星光之下

姜勇带人走过去,只见卫生间地面上,一个年轻女子倒在血泊中。她的脸上已经被打开了花,从脸前和脑后流出来的鲜血满地都是。

绑架(下)
绑架(下)

刘文刚忘不了他当时的眼神,像风中的小火星一样,畏怯、不甘、慌张、期待、挣扎。

绑架(上)
绑架(上)

王彩霞听胡志国说过,绑架他的确实也是辆白色的车。可奇怪的是,刘文刚一路搜索着那辆车,却发现那车突然失踪了。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