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装恐怖故事之:黑影

2021-10-08 20:01:17

志异

每个学校总有那么一些恐怖故事一届一届地往下流传,传到后面总是感觉越听越扯,也不知道多少人在这些故事中胡编乱造瞎添些内容,让原本就恐怖的故事更瘆得慌。

小洁从来不爱参加班级里的“鬼故事分享会”,总觉得挺无聊的,一群人讲些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故事,说的好像自己真的见过故事里的鬼似的。

这天,晚饭后,又有几个人围坐在一起讲恐怖故事,就坐在小洁后面一排,声音还挺大,就讲的是已经封闭了的那一栋宿舍楼的事情。

没听几分钟,小洁想起来早上泡的衣服还没洗呢,晚上作业挺多的,几乎每一科都有一张卷子,以自己做作业的速度,下晚自习可能都还写不完。想着干脆趁着这会儿离晚自习开始还有四十多分钟的时间回寝室把衣服洗了。

这么想着,小洁拿起小单词本,准备在回寝室路上再多背几个单词。

小洁学校的宿舍是8人间,上下铺,两间寝室共用一个洗漱间。洗漱间还算比较大,外面一个长长的洗漱台,五个水龙头并排着,洗漱基本算是够用,不太容易挤在一起。里面就是四个蹲坑,最里面是4个淋浴的位置。

宿舍楼里面没有洗衣机,衣服都是靠手洗,有的同学懒得自己洗衣服,甚至就一周带回家洗一次。小洁是一个月回一次家,要是衣服真的放那么久都得放馊了。

小洁正洗衣服呢,感觉好像是有人走进了洗漱间,抬头就看到住在对床下铺的玲玲冲进厕所。想着可能是内急呢,小洁也没理会,继续低头跟跟手上的衣服斗争。夏天真是太烦了,洗完几件衣服就又出汗了。

洗完衣服端着盆子就准备去晾衣服了,小洁路过自己床边的时候发现,刚才明明是合起来放在枕边的单词本现在是翻开来的,还架在床边护栏上,就像平时自己偶尔在床上看书的时候放的那样。小洁感觉有点怪怪的,把本子合起来还是放到了枕头边继续去晾衣服。

晾好衣服后转身往房间里走,这时吹来一阵风,窗帘就被吹得鼓起来,右边居然印出了一个人形,小洁以为是玲玲回来了站在床边,准备打声招呼呢,掀开窗帘进去的时候发现寝室里一个人都没有。

小洁愣了一下,想着会不会是看错了。这会儿小洁也没多想,往自己的床边走去。

小洁又看到单词本像刚才那样翻开来架在护栏上,想着会不会就是玲玲弄的,刚才明明看到她跑进厕所的,肯定回来的啊,隔壁寝室根本没人回来。于是喊了一声“玲玲,你动我本子啦?”回应她的是一屋子的冷清安静。以为这人恶作剧完就走了,看了看时间也快到晚自习了,于是拿起单词本就往教室跑去。

到了教室后小洁发现玲玲正坐在那一圈讲恐怖故事的人中间,走过去说了一句“整人很好玩吗?以后别干这种无聊的事情!”玲玲一脸懵圈的看着小洁,“你说啥呢?我啥时候整你了?”

小洁看她不承认的样子瞬间来气了,“刚才在寝室里我的单词本是你故意那样打开放着的吧,还是两次,你无不无聊”玲玲听完邹起眉头,撇了小洁一眼。阴阳怪气道“大姐,我明明知道你开不起玩笑,从来不整你的好吧,再说了,我压根就没回寝室。谁知道是谁看你不顺眼整你来着,你也不能怪我啊。”

听完玲玲的话,小洁更火大了,朝玲玲喊到“怎么?敢做不敢认啊?我回寝室洗衣服就只看到你一个人也在,不是你还能是谁?”

说完这话,旁边的人都一脸茫然的看着小洁,住在小洁下铺的小琪轻轻拉了下小洁,小声道“玲玲一直跟我们在一起啊,没回寝室,你真的错怪她了。”

小洁异常愤怒的甩开小琪的手“你们都合起伙来耍我是吗?明知道我讨厌这些事情的,玩笑也要别人觉得好笑的才叫玩笑吧。今天的事情我也不多追究了,你们以后要再这么玩,我可就没今天这么好说话了。”这突然的怒火搞得大家都有点尴尬。

小洁吼完之后也没管别人有没有什么要说的,转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开始写作业。

晚自习的时间总是这么快,有的同学还没做完作业就下课了。

小洁在与数张试卷斗争完后感觉有点饿了,打算去食堂拿个馒头当宵夜。出了食堂,拿着热气腾腾的馒头走在食堂边的竹林小路上,耳机里放着听力练习。

这时突然一个黑影冲过来重重地把小洁撞倒在地,手里的馒头也掉到竹林里面,小洁愤怒地抬头看看到底是谁撞到了她,只看到一个身影闪身进入了竹林里面。小洁看到那个背影气得赶紧捡起掉在地上的资料冲向寝室。

奔回寝室发现小林换好了衣服躺在床上背历史,小洁到自己的床上,拍开了小林手上的本子。小林一声尖叫,吓了一跳,转身一看是小洁,“你疯了嘛?干啥?吓我一跳!!!”

“刚刚你在竹林里撞了我,道歉不说一句人都跑的没影了,你还问我干嘛?你想干嘛?你们是不是都看我不爽啊,各种给我找不快!”小洁也吼了出来。

下铺的小琪从洗漱间端着脸盆走进来,“你们俩这么大声干嘛呀,外面都听到了。有什么事情好好聊啊,大声吼又解决不了问题。”放下脸盆后又对着小洁说“你今天怎么了?跟吃了枪药似的。还有啊,你应该是认错了吧,我跟小林一起回来的,我们根本没走竹林那条路,直接从操场那边走回来的。”

“呵,你们真是可以啊,下午耍我一次就够了吧,晚上还来?有完没完啊!”小洁愤怒的吼了出来。这时候寝室门口已经挤满了看热闹的人。

这时玲玲和寝室里面的其他几人陆续回来了,看着门口一堆人正奇怪呢,就听到里面小洁的吼叫“我真是受够了,你们都排挤我,都讨厌我,我知道我性格不好不讨人喜欢,但我自问从来没招惹过你们,一天天的整我,捉弄我,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你们是不是不把我赶出去不会停啊?!”

玲玲几人听着她的叫喊声正准备拨开人群走进去看看,小洁已经推开人群往外跑出去。

到快熄灯的时候,小洁才浑身湿哒哒的走进寝室,什么话也没说,换了衣服就准备上床睡觉。

小琪看到她湿着头发就准备上床睡觉,拿起自己的吹风机递给小洁,“来,乘着还没熄灯赶紧把头发吹干了再睡吧,容易感冒。也不知道你是去哪里弄得一身是水,但是今天你真的都误会了,我们也人整你,也没有讨厌你,只是平时跟你说话你爱答不理的大家才慢慢地不怎么跟你说话了,但是我们也不是排挤你,讨厌你啊。你....”

小琪话还没说完,被小洁冷冷的眼神吓到了,不敢再说话。把吹风放到小洁身边就回自己的床上准备再背几个单词就睡了。

半夜,小洁被一阵尿意惊醒,刚坐起来,就被吓到不敢动,她看到窗帘外面有一个黑影!

小洁瞪大了眼睛,紧紧捂住嘴巴不敢发出一点点声音,慢慢地往被窝里倒。就在她马上要碰到枕头的时候,窗户边的玲玲突然一个翻身发出了一些声音。

那个黑影一下闪到玲玲床前,窗帘被黑影撑了起来,但是窗帘下面露出的地方却没有看到脚!

“那是什么?!好快!那玩意儿是怎么一下就到了玲玲床前的?”小洁心里闪过好多念头,可是却一动也不敢动,害怕呼吸声太大引起那个影子的注意。

本来想要上厕所,这可怕的人影让小洁的尿意更加明显,可她不敢动。

就这么一直躺着,感觉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天终于亮了。

小洁听着旁边的同学一个个接着起床洗漱了,才敢慢慢的动起来。

这一整天小洁都有些恍恍惚惚的,老师点名的时候叫了她好几次她才反应过来。课间旁边有人经过碰到了她,她都会吓得一激灵。

晚上几乎没咋睡,白天困的不行。但是每次一闭上眼,小洁的脑海中就出现半夜看到的那个人影。

当天晚上,好不容易才睡着的小洁感觉有人在旁边拉扯自己的被子,一股凉意让小洁瞬间清醒。“该···该不会是···昨晚那个吧?”小洁的这个意识让她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正当小洁紧闭双眼想着是不是错觉的时候,她又清晰的感觉到被子被拉扯了。

这下小洁确定了,是真的有人在拉她的被子!

小洁转过身去,看到了一团黑色的黑影,大嘴张着哈气,就像是狗狗喘气那样,但是一点声音也没有。

不知道该闭上眼睛还是继续睁眼的小洁就这么愣在当场,呼吸都渐渐放缓。

黑影也没有其他动作,在寂静的黑夜中,仿佛都可以听到其他室友的呼吸声。

困极了的小洁就这么迷迷糊糊的眼睛就快要闭上了,突然,她听到有人在喊她的名字,一开始迷糊着以为是梦,结果没过多久,又听到了一声呼唤。

小洁瞬间坐了起来,转头去看那个黑影,只看到那个黑影和之前有些不一样,嘴巴的位置好像有了些颜色,泛黄的尖牙上似乎还带点血,而那哈出的气体仿佛实质的冰刃向脸部袭来。

被那冰冷的气息吓得不行,小洁想要尖叫,可是无论如何也发不出一点声音,她挣扎着想要逃走,这才发现身体僵硬在床上根本动弹不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道黑影离脸越来越近,直到将她吞噬。

第二天,寝室里的其他人都就着起床广播收拾好了也没见小洁动一下。

小琪看她一直没动正想叫她呢,小林一把将她拉出了寝室,道“你管她干什么,那人一天到晚的发疯。我们快走,要迟到了。”小琪纠结了一下,还是跟着她走了。

宿管阿姨在早操结束后开始检查寝室内务,这时发现小洁居然还躺在床上,还以为她不舒服呢,走过去轻轻拍了她几下,没有反应,又轻拍着道:“小洁,你是不舒服吗?需要老师带你去医务室吗?”

床上的一团还是一动不动,宿管阿姨想要掀开被子看看小洁的情况,在她看清不被子下的情况那一瞬间,吓得摔在了地上。

脸上血肉模糊,整个枕头上沾满了凝固的血液,那些血液已经干涸变黑,小洁已经是冰凉的了。

小洁诡异的离世后,那段时间学校风言风语很多,有人说来收尸体的时候,瞄到了小洁的脸,像是被什么野兽啃了一样。有人说,看到过小洁虐待学校里的流浪狗所以被报复了。有人说,是女生寝室闹鬼,曾经在寝室看到奇怪的黑影。还有人说,是那栋楼以前跳楼的学姐在报复。

总之,怎么说的都有,原先那栋寝室楼在新楼修起来之后就被彻底封锁了。

不过,学校的学生晚上从那栋楼附近路过,总有人看到奇怪的黑影。

相关阅读
吆喂,我真的不想不想搬砖了

种药草的老头和满身裂纹的白陶瓷罐子终于走了,轮回管理处钉子户一天解决两个。 一个白色的陶瓷罐子,怅然的躺在老式摇椅内,望着天空。地府的天空一直都是一片火红火红,没有任何变化。白桃的记忆里,曾见过很好看的天空。天空是蔚蓝蔚蓝的,天气好的时候,万里无云。偶尔会下雨,还会打雷闪电,有时候天空也会下白色白色的雪花。雪花是六角的白色花瓣,它从天空落下来的时候,白桃会感觉到很冷,可它自己却是喜悦的。哪像现在,

点魂师:有些男人不能惹

有些男人真的不能惹,看着辣鸡实则大佬,指不定哪一天连老巢都被人一锅端了。 一大早,秦如意就被沁香从被窝里挖了出来。因为伍局长亲自带了一封信来找她,说是从上面转下来的,关系重大,必须秦家家主亲启。当代秦家家主就是她。客厅里,秦如意看着明显已经拆了封的信封,轻轻挑了挑眉,淡淡看着伍局长没说话。伍局长神色尴尬干咳一声,赔笑道:“秦小姐,不好意思哈,那个,这封信当初很突兀地寄到公安部并直接要求转给您,出于

沉默的代价

他好像是修建这条地铁站建筑公司的一名设计师助理,而且……“但各人被试探,乃是被自已的私欲牵引诱惑的。私欲既怀了胎,就生出罪来,罪既长成,就生出死来。——雅各书又是一个加班之后的晚上,葛由亭拖着疲惫的身体在街边扫了一辆自行车,准备和往常一样去到最近的地铁站,然后搭上倒数第二辆地铁如果运气好的话,但大多数时候都是末班车了,甚至有时候就因为晚了几秒钟,最后一班车也在眼皮底下开走了。葛由亭自己都不知道这是

情妖怪异之秋山图

火势越来越大,任秋潼的身影已经淹没在熊熊大火中,若是再烧片刻,任秋潼必死无疑。 秋意浓,百花凋。自入秋以来,陆离便自漠北一路向南,走走停停,一路上倒也遇见过不少稀奇古怪的事情。这日,陆离途经一座小镇,见天色渐晚,在镇上唯一一家客栈打尖之后便欲住店休息一晚。镇子不大,店里没有什么客人,偶尔有几个居民下田收秋劳作一天之后,到这里来喝上二两老酒解乏。陆离坐在一边,一面翻着随身携带的画册,一面听着居民喝酒

诡闻

巷子里,一只断了尾巴的野猫疯了似的快速跃起翻过墙进入院子里。七月十五中元节,夜。巷子里,一只断了尾巴的野猫疯了似的快速跃起翻过墙进入院子里。只听一声尖叫便快速没了声响。院子里,一个手里沾满油的男人拿着铁锹之类的东西敲了它。“那来的野猫,我就说这几天怎么有肉被咬过的痕迹。”肉铺老板喃喃自语道,随后就把那只野猫丢到后院满是碎肉和白骨的垃圾堆里。又在他那沾满血渍的皮质围裙上抹了抹手就又去屋里剁肉去了。肉

异瞳

当天空昏暗下来的时候,星辰涌现,妖怪就会活跃起来。我天生异瞳,总能看到人们身后的影子,或如蝴蝶,或如鬼神。姥姥说,那叫阴阳眼。我那时候还小,对此并没有在意。而是随着年纪的增长才知道阴阳眼其实就是可以看见所谓的“鬼魂”的眼睛。我问姥姥,我所看见的是鬼吗?姥姥说,不是。我接着问,不是鬼?那是什么?她笑了笑,摸着我的头说道,我们所活在的世界叫做阳界。而他们活在的世界,叫阴崖。我很好奇,眨巴着眼睛继续问道

鬼敲门

我埋头苦笑,问对方:“华子死无全尸,大刘被活活闷死,我想知道我会是怎么个死法?”凌晨两点,睡得迷迷糊糊的我被一阵断断续续的敲门声惊醒,声音很轻,但却很有节奏,敲门声若有若无地飘荡在漆黑的屋子里,我很是惊愕地从床上坐了起来!我打开了屋子里的灯,煞白的灯光让我感到一阵头晕目眩,我揉了揉眼睛,然后便看到桌子上没吃完的外卖和满地的酒瓶,这才想起来昨晚我过生日叫了华子和大刘一起来喝酒,后来我喝醉了直接倒床上

入佛(一)

师兄告诉他,妖的孩子也是妖。是妖,便是孽。是孽,佛祖便不容。沐和三十年,元帝登基,他三岁成为储君,二十岁理政,此时正是向往风流的年纪。坐上王位后第二年,便大肆搜罗天下美女。各地的官员,尤其是宰辅狄起,为了讨好元帝,送上各种各样的妙龄女子。进宫的女子中,有一位叫玉萝,长相出众,姿容婉媚,入宫便是专宠。她偏爱礼佛,元帝为了她,大兴修建寺庙,渭河以南,不少佛像依山而立,皇城一带,到处是礼佛的信徒。这并不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