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又遇到了喜欢的人,我难以控制自己的心

2022-04-26 22:27:27 作者:有点皮的拾荒者

人人都说我是一个很老实的男人,我起初也这么认为。但现在我很愧疚,婚姻生活,包括美妻冯慧芳很完美,可我却和公司的小秘书在一起了。

婚后又遇到了喜欢的人,我难以控制自己的心

当初我和老婆结婚的时候,我父母就对我说要记住岳父岳母的情,自己当初没有拿出足够的彩礼就娶了人家女儿,说岳父岳母是看的起我这个人,觉得我会照顾好他们女儿,才这么信任我的。

我爸妈说的我都懂,所以我一直都是很尊敬和照顾老丈人一家,对老婆也是疼爱,在老婆怀孕期间,我甚至都从没有让老婆进过厨房。

在老婆月子期间,为了让她休养身体,孩子都是我自己在带,很少让老婆去操心家事。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这么些年我对他们一家人太好了,所以他们就觉得有些事情我必须做。

“哇,哇!”睡梦中的我们,经常被宝宝的哭声吵醒。睁开眼睛,我看到妻子已经把女儿搂在怀里,但女儿却哭着向我伸出胳膊仿佛我下一秒就要消失了一般。

婚后又遇到了喜欢的人,我难以控制自己的心

不知道为何,刚刚十三个月女儿特别粘我,兴许是知道了我马上就要结束春节假期开始上班,所以才珍惜这最后能与我整日相处的假期时光?

看了看手机,已经凌晨两点四十了,无奈的止住困意,把身体从温暖的被窝中扯出,抱着女儿在床边踱步。还好,她没折腾多久,就又在我的肩头沉沉睡去。

就这样,婚后我们的生活很平淡,可不怎么的,我突然感觉到不对,婚姻生活很平淡,有一个很爱我的妻子,她很美。

再接着我们公司来了一个新职员,她叫娜!24岁,毕业后出来工作一年了,她身材很高挑,皮肤很白嫩,眼睛大而清纯,看上去属于那种有气质,不食人间烟火一样。

看到她,我想起一个明星,刘亦菲,我的偶像。她的妆化得很谈,几乎看不出来,那段期间我好像喜欢上了她,她后来得到过我的帮助,我很乐意,她也是。

小猫一样的女秘书让我实在是难以忍住对她的疼爱,虽然违背了很多但是实在也是难以控制住自己的心思,后来我竟然背着妻子,跟她展开了恋爱。

婚后又遇到了喜欢的人,我难以控制自己的心

我不知这是为何,我为什么要这么做,现在我心中很难受,岳父岳母对我都不错,包括妻子,他们都很完美,我实在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相关阅读
流星也为你落下来了

水晶球很普通,里面挂了好几串会发光的小灯,配合漆黑的背景,看起来就像流星闪烁。 下午六点,南都火车站。引擎轰鸣声自远处传来,行至近前的路口转角,黑色山地摩托车来了一个漂亮的甩尾,带起地面阵阵灰尘。没过一会儿,车子稳稳停在公交站旁,整个过程干脆利落。空中漂浮着浓重的汽油味,萧星星伸手捂鼻,不经意偏头咳了几声。男生单脚撑地,摘下头盔,甩了甩被压平的头发,露出潇洒不羁的眉眼,右耳耳钉随着他的动作左右摆动

我是一只狗,也是被害人(四)

是她的灵魂穿越到了狗子身上?那狗子的灵魂呢?

域途:初醒 (一)

敲门。“冷月?”司空汐在门外喊了几声,屋内无人应答。敲门。 “冷月?”司空汐在门外喊了几声,屋内无人应答。 门没锁,司空汐推开门,屋子很小,几秒钟便可环视整间屋子,还是一尘不染,果然是他的风格。 “不在啊,这还能去哪了?”司空汐走进屋子里,想着能不能发现点纸条什么类似的东西,走了一圈,也没见到什么。 屋内没有不对的地方,可人就是不见了。司空汐靠在墙上,想着这两天并没有发生什么特殊的事情,屋子里很整

婴孩美容液

让人年轻的不是玻尿酸,是一管新鲜的婴孩血液。

花落成殇

回忆里的疼,真的疼。阿殇篇 那年的阿殇 岁,康铭轩 ,由于家庭的缘故,阿殇独自一人背上了行囊,离开了家,他见康铭轩的第一面就是在离家的火车站上,他沉默不语,真的是巧,上了火车才发现,康铭轩就坐在阿殇的对面,一抬眼便能看见彼此,一路无话,阿殇以为他再也不会见到他. 阿殇一边工作一边学习,总想着多学点自己以后就少受点罪,如果知道这是段孽缘,阿殇宁愿受罪,宁愿扫一辈子的大街,也不要学习。 来到培训班

此夕南枝鸟 因无到故乡

“你知道吗?越鸟早已不再栖息南枝,不再留恋故乡。只是远去的人终究要回来,因为她以为自己的心中始终放不下一个人。” 彼时的顾因已经没有当年的稚嫩,身材更加高大挺拔,白皙的脸也早已轮廓分明。他笑起来,眼角还有一丝细纹。 在此之前,顾南枝幻想过无数个看到顾因的场景。可是真真切切看到顾因后,她只说了这句话。 她的语气竟十分平静,没有一丝的难过亦没有一丝的开心。 顾因已经五六年不曾见过顾南...

宅的人,错的事

风刮着曲声歌声,回荡在了林地间,此时有一抹暖阳照在了干枯的树上。一. 郑未明低着头,他正试图不用手把脚蹭进鞋里,耳边是母亲絮絮叨叨的话语,“未明!和你说了去辅导班要早点,你怎么现在才出发?唉,要我怎么说你才好,高中生的任务就是学习……” 郑未明从裤兜掏出耳机,对着母亲点了点头,说道:“我下次注意。” 转身出门,门被轻轻合上。 “Stayしがちなイメージだらけの 相信希望有天会实现 頼りない翼でも

蔡小姐的终生饭票

说实话!你到底是不是被富婆包养的小白脸?作为一个合格的饭友,我肯定不会鄙视你的。 蔡米米是个小吃货,从小的梦想就是发大财,吃遍天下的美食。 不过蔡米米本人,却是个不折不扣的穷光蛋,做着一份赚钱不多的工作,所以她,不仅贪吃还财迷。 超市每周六晚上都会打折,便宜处理一些东西。 所以每个周六晚上,都是蔡米米最喜欢的日子,因为可以用最少的钱,买平时想买又嫌贵的东西。 蔡米米一边看着公众号出的超市打折信息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