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的代价 如今的婚姻生活差强人意

2022-04-26 23:03:53 作者:有点皮的拾荒者

我叫静怡,很多时候,我承认第一次是我对不起老公,对不起这段婚姻,可后来我真的改了。老公用背叛报复我,经过这么一折腾,现在我们回到了正常,但却回不到从前。

背叛的代价 如今的婚姻生活差强人意

和老公结婚十多年来,日子过得非常平淡。老公是一个生意人,经常外出奔波,我也习惯了没有他在的夜晚。

长此以往,我渐渐爱上了网络聊天,说句真心话,我拒绝不了网友的甜言蜜语和软磨硬泡,我背叛过一次。但是,那次绝对只是仅仅的一次,而且事后还被老公发现了。

他说他不会容忍我有第二次犯错,因此我也决定不再犯错。可是,我明显感觉到老公已经对我失去了耐心,不主动照顾我。

老公还是一如既往地不知道爱惜我。我现在心里非常难受,以前的老公并不是这样的。难道我只是犯错一次,他就要把我一棒子打死吗?

在后来我们的沟通越来越少,我做什么事他都反着来,不协调。后来有一年两地分居,他就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了,还对她照顾得无微不至,一心想讨她当老婆。

我发现后怕离婚以后自己过不好。他说和她断其实一点没有断的意思。后来时间也差不多一年了,他们越走越近,还一起去做生意去了。

背叛的代价 如今的婚姻生活差强人意

他对我做的事很绝情,实在是忍无可忍。现在女儿希望离婚,她说我和她爸爸一点都没有夫妻的感觉。后来我们都为了这段婚姻努力过,因为我们都还想过。

然后我们就貌似回到了正常吧。孩子现在都快四岁了。我就在家带带孩子。以前老公所有的钱都在我这边保管,后来他不给我了。

每个月给我一笔零花钱,数额是我俩商量过的,足够我和孩子的日常开销,其他的他存起来。事后他一年没碰过我,我找他谈,他才开始慢慢恢复夫妻生活。

就是每次都很敷衍。平时对我也还可以,不至于冷暴力,但是比以前冷淡是肯定的,偶尔我生病时候会积极关心我一些。

背叛的代价 如今的婚姻生活差强人意

节日、纪念日、生日他会给我转账,然后就没了。我们现在的生活回到了正常,但总觉得差强人意,哎,难道这一切都是我作的?

相关阅读
火车上的女孩

她是我在火车上遇到的,大学生,很单纯,最后把我睡了。她是我在火车上遇到的,大学生,很单纯,最后把我睡了。 她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哇,你喝了多少。” 我当时有几天没刮胡子了,颓废。靠着墙坐在窗边,左手拿着酒要往嘴里倒,右手正在翻书。桌子上有还剩半打啤酒,垃圾桶被空酒瓶塞满了。 女孩叫白子,左手推着小号的行李箱,右手挂着包包。二十岁上下,T恤加七分牛仔裤,运动鞋,打扮简单却很干净。 左右,偏瘦

六个凶手(一)

一种可怕的直觉在周幸福的脑海中:凶手作案时一刀毙命,不留痕迹,显然不是一个生手。有这样的人在这个城市,想想都不寒而栗。

生存

“阿绾?你在这里干什么?”他的声音有些不解。阿绾睁开了眼睛,看到头发湿漉漉裹着毛巾的无舸,忽然觉得有些地方有些奇怪。

从今以后,关于家暴

“这条腿是你亲手打断,爸!”

树桩

小荷着一身鲜红嫁衣被发现在院里的小潭时,我还骑在大马上,开心地走在迎亲队伍前头。

心有不甘(上)

十次机会,路伽伽各种主动找死,即使系统有强加干预,她还是十连败……

吃冰激凌吗?很甜的

这时一道声音进入我耳朵“小姑凉,冰激凌甜吗?”我一愣顺口答道“草莓味的,很甜”夏日的天很热,也很闷。我像往常一样下完班之后走着回家,望着路边的开着花的大树,就静静的站了一会思考现在的生活。从小家里严格,认为读书是唯一的出路而我却非常非常的讨厌。要背的课文和不要背的课文,我总是要比别人努力多背一些。感觉这样我的成绩才会越来越好,可事实却是相反。越是这样我的成绩依然不变。因为这事我的家里的人对我发了好

爱了你七年(一)

太宰看着眼前这个自己爱了七年的人陷入了沉思。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