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你这么好,不是用来做备胎的(2)

2017-11-16 20:18:00 作者:安筱漓

在故事的开始,他是王子,我却不是他的公主。

02

我被强行换了衣服,披着湿发跟阿雪出门相亲。据说对方是机师,帅到天怒人怨。

菠萝一脸红光。

我坐在她身边将餐纸递过去:“擦擦口水。”

她扯过纸巾,白了我一眼:“等会儿别发病,给老娘正常点。黄了我的好事儿我烧了你的狗窝。”

我怂了个怂。

机师来了,果然帅,一双桃花电眼瞬间就电到了菠萝。饭后两人愉快地决定换个地方继续聊,丢下我一个人继续把牛排切切切,吃吃吃。

吃到一半,又矫情地掉眼泪。

现在说起来当年我对宋的痴迷,如果不是他有意放纵,我怎么会那么不可自拔。

他喜欢吃西餐,每次带我去餐厅,都会替我收拾好食物,将牛排切成丁状,再一脸宠溺地递给我。

我每每想要找服务生要双筷子的冲动,都被扼杀在摇篮里。

跟宋创业的日子又苦又甜。我每天顶着30多度的大太阳站在广场上发传单,宋拎着电脑跑到各个创业咖啡厅寻找天使投资人。

那天我抱着一沓没发完的传单回到办公室,一身汗水淋漓,晒得又黑又红。一推门就看见一双长腿靠桌而立。

女孩穿着T恤短裤,长发微卷落在肩膀上。皮肤又白又细腻,眼睛很大,笑起来甜腻腻的:“这是阿绿姐?辛苦啦,快进来吹空调。”

一瞬间我觉得自己是老板娘请来的家政人员,阿绿姐。

宋却没有说话,默认了女孩的主人姿态。于是我知道了她的身份,她是他的公主。

我默默坐在工位上吹空调散热灌水。

女孩坐在宋的桌子上,轻声跟他说笑。原来她还未毕业,体育学院舞蹈系。正和富二代男友吵架,要宋下次一定要帮她出气。

宋笑,点头承诺。

大约半个小时,女孩离开。

门外有黑色豪车来接,驾驶位上走出来一个英俊的男生,拉过女孩就是一个长吻。

宋站在门内,看着他的公主。

我站在宋的身后,看着他。

相关阅读
杨柳青青江水平

学校里都在传有个女生跳河了。说是因为早恋,遇上了渣男……

网恋女友不爱你的表现 不再主动联系你

网恋女友不爱你了有很多的表现,只要你用心的观察就能看出她的异样,所以在恋爱的时候一定要用心观察。如果你还看不出来的话,那就赶紧戳进来了解一下这些表现吧!1、她

听琵琶,曲终无牵挂

我只是一介书生,他乃堂堂一国之君,就算我拼尽全力,誓死抵抗,你当我真能如何?

兔子先森——你也可以是个流浪诗人

我到了你在的城市,见个面吧!

北方有明珠

梦娉彻底地失望了。在这个家,她还能靠谁?

父爱无言,需要你用心体会

父亲的爱非常伟大,虽然他不说,但是内心一直默默的支持着你。那么你知道关于父爱的作文该怎么写吗?赶紧戳进来了解一下吧!1、别人都说母爱是伟大的,父爱如山。‘父爱如

立冬‖醉看墨花月白

“(1) 冬,终也,万物收藏也。”先人以为立冬到了,那就该是一年里犒赏自己的时候,另外,立冬,寒气盛,兴补冬,所以在这天街上大多荤食,如羊肉,受不了膻味的还有鸡鸭肉,家家户户亦会备上好吃食。禺疆与江离随着流动的人群一路在大街闲逛,到程馆的牌匾之下,江离停下来,转头扯扯身边人的衣袖,“我们进去吃杯茶罢。”禺疆点头应允。 许是小镇太久没有生面孔了,落座的客人们都有意无意地对他们多瞧上几眼,江离有...

人都会被和自己相似的人吸引,其中原因,你知道吗?

我们不难发现,生活中,我们总是会被和自己相似的人吸引,而且越相似,就越容易彼此吸引,所以有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之类的词语。越相似的人之间越容易产生吸引力,那么已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