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你这么好,不是用来做备胎的(3)

2017-11-16 20:18:00 作者:安筱漓

他是她的备胎,我是他的备胎。

这世界上的爱情故事,是最公平不过的。

他欠了你的,总有人会替你讨回来。

03

吃完饭,我从意大利餐厅走出来。满街灯影里,只有我是一个人。

公交车上的视频正播放陈小春和应采儿对视一笑的片段,他站在台上唱歌,她站在台下搞怪。

全世界都在晒幸福。

我又想起来宋。

我为宋做过的这辈子最不要脸最要命的事情。

本来我已经睡得死死的,一天的奔波早就榨干我所有的体力。凌晨时分,我最爱的宋给我电话,叫我起床快点去他家帮忙。

我租住在一个楼房的地下室,这会儿才发现窗外雷雨大作,唯一的半个窗户已经被雨水哗哗覆盖。我像坐在一艘沉船中,忍不住打了个哆嗦。下雨的夜晚,地下室又潮又冷。

可想了一会儿,我还是披上衣服起床。去找宋。

他从来没有向我求助过,这是第一次。

到了宋家里,我才知道发生了什么。

公主跟富二代男朋友出去玩,惹人围攻,被丢在了酒吧。公主躲在洗手间哭着给宋电话求救。宋把她带回家,可她一身狼藉,需要有人帮忙收拾。

以宋珍爱她的程度,自然不会趁人之危,在这个时候唐突她。

于是想到了我。

我走进宋租住的精装两居室,路过浑身是伤的宋,走到床边去看她。

她眉眼精致,哪怕是淋了雨水花了妆,也依旧是个难掩娇憨的美人。我伸手去拉她的被子。

身后宋忍不住叮嘱了一句:“轻点……”大约是看到我也湿着半个裤管,终究没敢多做要求。

我轻手轻脚地帮她收拾一身狼藉。

等我要走,宋已经赶不及进房间看她。

房门打开,寒冷的雨气扑面而来。里面传来宋惊喜温存的声音:“你醒了。”

我走出去,突然又想起来白天那句“阿绿姐”。

我不是像帮佣,我是已经成了帮佣。

相关阅读
杨柳青青江水平

学校里都在传有个女生跳河了。说是因为早恋,遇上了渣男……

网恋女友不爱你的表现 不再主动联系你

网恋女友不爱你了有很多的表现,只要你用心的观察就能看出她的异样,所以在恋爱的时候一定要用心观察。如果你还看不出来的话,那就赶紧戳进来了解一下这些表现吧!1、她

听琵琶,曲终无牵挂

我只是一介书生,他乃堂堂一国之君,就算我拼尽全力,誓死抵抗,你当我真能如何?

兔子先森——你也可以是个流浪诗人

我到了你在的城市,见个面吧!

北方有明珠

梦娉彻底地失望了。在这个家,她还能靠谁?

父爱无言,需要你用心体会

父亲的爱非常伟大,虽然他不说,但是内心一直默默的支持着你。那么你知道关于父爱的作文该怎么写吗?赶紧戳进来了解一下吧!1、别人都说母爱是伟大的,父爱如山。‘父爱如

立冬‖醉看墨花月白

“(1) 冬,终也,万物收藏也。”先人以为立冬到了,那就该是一年里犒赏自己的时候,另外,立冬,寒气盛,兴补冬,所以在这天街上大多荤食,如羊肉,受不了膻味的还有鸡鸭肉,家家户户亦会备上好吃食。禺疆与江离随着流动的人群一路在大街闲逛,到程馆的牌匾之下,江离停下来,转头扯扯身边人的衣袖,“我们进去吃杯茶罢。”禺疆点头应允。 许是小镇太久没有生面孔了,落座的客人们都有意无意地对他们多瞧上几眼,江离有...

人都会被和自己相似的人吸引,其中原因,你知道吗?

我们不难发现,生活中,我们总是会被和自己相似的人吸引,而且越相似,就越容易彼此吸引,所以有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之类的词语。越相似的人之间越容易产生吸引力,那么已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