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令之算计 黑暗森林

2017-11-25 11:38:12 作者:怀双

《琅琊令之算计 黑暗森林》by 怀双

黑暗森林

  武侠江湖

【武侠江湖专题每周精品活动】琅琊令第三十五期:算计

猫!猫!喵喵喵!!!

(一)

天族的黑暗森林里,暗夜茫茫,四野无光,固水难饮,利风如刀。

断魂寻了好长时间,终于找到了云蝠。

“你是云蝠?”断魂阴沉沉地说道。

“你是谁?”云蝠有些惊讶。

“别管我是谁,我现在要你做一件事情。”断魂一眼寒光地说。

“我凭什么听你的。”断魂咄咄逼人的杀气向云蝠压了过来,但云蝠还是不服气地说了一句。

断魂眼中的寒光马上变成了凶光,狠狠地说道:“不听我的,就驱散你的魂魄。”说着断魂向云蝠亮出了坚利的猫爪。

“没谁敢在天族随便驱散其它灵魂的魂魄。”云蝠看着断魂的爪子战战兢兢地说。

“我敢。”

(二)

杀死断魂之后,利爪又清除了烈虎和巨足以及其它几只一起跟随断魂为非作歹的恶猫。

然后,利爪被推举为夜族族长,利爪又挽留了飞标,继续做夜族的副族长。

枯叶季将要尽了。西风终日烈烈地吹着,落叶树林里落叶纷纷,每个日出之后,能够明显感觉到树枝上的树叶越来越少了,整个落叶树林在一个日落一个日落地变瘦。

所有群族的猫武士都在积极的捕猎,忙碌着为马上就要到来的秃叶季储备更多的食物。

跟着夜族猫武士忙碌了一个日落的利爪,略显疲惫地在族长巢穴里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突然,利爪感觉到一股杀气袭来。

利爪呼地一下睁开眼睛,让他惊讶的是,他发现自己已经不在族长巢穴里了,甚至他都不知道这是一个什么地方。茫茫黑夜,四周的树木都是黑漆漆的,只能隐约看到些许轮廓,像极了一个个的怪兽。这时西风尤为烈了,刮着树木呼呼地哨响,撕扯着黑色的树冠,就真的像狰狞的怪兽随时可能扑向利爪了。

突然,一股杀气从黑暗处袭击过来,然后,从黑影里钻出来一只纯黑色的黑猫。利爪定睛一瞧,那不是断魂吗!利爪心里就是一惊,心想,断魂不是被自己杀死了吗,怎么又复活了?

“你是谁?”利爪吃惊地问道。

黑猫也不答话,突然张开坚利的猫爪露出了尖利的獠牙扑向了利爪。

这只黑猫虽然很像断魂,但战斗能力却跟断魂相去甚远,利爪没费吹灰之力,一爪就抓断了黑猫的喉咙。

黑猫扑通地摔在地上,鲜血一汩汩地流出来。

当利爪转头再看黑猫的时候,惊出了一身的冷汗。他不知道这是为什么,这黑暗茫茫的森林里,竟然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血泊里躺着已经不是那只黑猫了,而是一只光族的猫武士。

这是怎么回事?正当利爪不知所以然的时候,突然身后一股杀气又袭击了过来。

怀双
怀双  作家 左右上下,南北西东,成于无形,去之无向。采天地之灵气,揽日月之精华,行世间于无隙。疾,不可挡;缓,不可欺。吐,惊天憾地;纳,闲神定气。【我已委托“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

(宿命)仙猫传

(离乡)夕阳火红

(竹林)万竿正凉

(谎言)薄命人

(执念)无影刀

相关阅读
女人决心想要离你远去,就不再像往常这样对你

一个女人真的想要离开你的时候,其实从她的各种表现就能感觉到。她从前对你是什么态度,如今便不再会有,当她有这几种表现的时候,其实她对你已经死心了。1.不愿跟你争吵

亲爱的,再爱我一次

假如平凡没有波折,我想再爱你一次,继续做你的贤妻良母!而你,也会再爱我一次吧?

结婚之后没激情的夫妻怎么办 帮夫妻重燃往日激情

很多夫妻经过长时间相处,都在羡慕热恋时候的小情侣,其实你们这是对过往激情的一种怀恋,夫妻之间一定要有激情,才能让你们夫妻生活变得更和谐。1、改变穿衣平时穿衣服,

小人物

生也悲来死也悲,轮回百世同受罪,及时行得心底乐,到了不枉此轮回!

青梅枯

我在想你。 我曾经有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他的名字念起来很好听,顾言溪。 遇见他那年,我14岁。 顾言溪独自一人坐在诺大的客厅中央的沙发上,静静的捧着一本书,天蓝色的外套,深蓝色的裤子,有着很好看的侧颜,我不懂那么难看的颜色何以穿在他身上就那样好看。 以至于有那么一瞬,我突然觉得,其实男生穿不穿白色衬衫什么的,真的不重要。 然而在那之前,我却始终固执地坚信世上所有好看的男生都一...

泰国3D斑马线引关注 网友惊呼逼真醒目给力

泰国3D斑马线近日在网友备受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样给力的斑马线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所谓的3D斑马线视觉效果很逼真,看起来就像是悬挂在空中的斑马线,这种视觉效果太刺

六个凶手(一)

一种可怕的直觉在周幸福的脑海中:凶手作案时一刀毙命,不留痕迹,显然不是一个生手。有这样的人在这个城市,想想都不寒而栗。

我只爱你的钱,不爱你的人

文|甜小姐 01 前几天去闺蜜家做客,太阳暖暖的撒进客厅的地板上,我们围坐在沙发上聊天,电视里播出的一期《非诚勿扰》,屏幕上的一个场景吸引了我的视线。 台上是一位形态端正,谈吐诙谐的男嘉宾,他一出场就坦露出一种憨厚的气质,说话简单粗暴,毫不掩饰。 他自诩是一个好男人,会对女孩子很好,让对方成为幸福的女人。谈及经济状况时,他眼眶里流露出的喜悦和眉宇间传出的神情格外自信。 听他说,自己来自农村,...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