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长的绿帽子

2017-12-04 17:46:28 作者:长吟

《村长的绿帽子》by 长吟

太阳高高照,白云悠悠飘,村长心情好,酒后乐陶陶。

“马村长,喝好了?”胖嫂笑嬉嬉地囔道。马村长回头见是胖嫂,回道,“嗯,胖嫂啊,啥事?”胖嫂神神秘秘,“村长啊,念你一向照顾,有件事,我憋在心里。不说呢,对不起你,说呢,怕伤着你。”

马村长皱着眉头,说吧,能憋得住,不是你胖嫂啦。

胖嫂笑笑,还是村长懂我,心直口快。你知道吗?梁子过年回来了。

村长道“我咋不知道?”

胖嫂瘪瘪嘴,“啊哈,那是,人家还不躲着你?”

村长道“躲我,唉?他回不回,关我屁事?”

胖嫂道“按说是啊,不过,不关你,关小羽,不也算关你吗?”

村长瞪瞪眼,“你又在翻白话?”

胖嫂道“村长,我翻谁白话,也不敢翻你呀!他们同桌打牌,你知道吗?”

村长嗫嚅道“这个——不就打牌吗?”

胖嫂用手半遮嘴吧“听说,他们在镇上,唉哟,还是不说啦!”

村长愠怒道“说不说?不说,你山边那二亩开荒地,村里可要收回啦!”

胖嫂急忙道“别别,我说我说,他们在镇上旅馆,啊不,酒馆。啊不,旅馆。那个啥?唉呀我这贱嘴”胖嫂“啪”,“啪”照自己嘴抽两巴掌。

等她睁眼看时,村长不见了。转过身,村长已走上马路,往家走去。

其实这事,村长最近也听些风声,只是不愿也不想信它。今儿胖嫂一说,证实它板上钉丁。

而且胖嫂知道的,全村都知道了。刚刚红光大日艳阳天,霎那间,变得暗无天日阴惨惨。全村男女老少,那鄙夷的眼神,如无数支利箭,死死地扎在他脊背上。疼痛难忍。

“马尾”是马家庄的村长。他和他的名字一样,充满着荷尔蒙。尤其是见到漂亮女人,简直就是一匹发情的公马,性奋、发狂。

村长的头衔,更让马尾的权力和性欲望,发挥到了极致。

村民落户;起房盖屋;想生孩子、要种树。哪一样,都得村长点头算数。

农村有句老话,女人出面,网开面。所以,找村长办事的都是女人。女人看村长脸色,村长看这女人的脸色。脸蛋好,叫村长开心,就省钱办事。脸蛋丑,村长扫兴,就得花钱办。

据说村里几个漂亮的媳妇儿,跟马村长都有一腿子。马村长真够意思,给这些媳妇的男人,每人发了一顶绿草帽。

没想到有一天,竟然有人,给村长也送了一顶绿草帽。这就叫风水轮流转吧。

村长媳妇小羽正在厨房洗碗,就听“咣当”一声,铁大门被村长撞开了。小羽一看,知道村长又喝多了,怒道“死鬼,吓我一跳,我说是贼来了呢。”

马村长眼珠通红,直直地瞪着小羽。“是自己家里出了贼吧!”小羽一听话里有话,又见马村长一幅老虎要吃人的样子,嘀咕道“你,什么意思?”

马村长抽出一支烟,边点火边厉声道“老子想杀人!”

长吟
长吟  作家 一个将梦想化作故事,在故事里实现梦想的写作者。

村长的绿帽子

相关阅读
八月,我是瓶中的水(下)

祝你今天愉快。你明天的愉快我留着明天再祝。

结婚多年未能怀孕,我被婆婆和老公赶出家门,结果却让人大吃一惊!

因为结婚很多年我没能怀孕,这导致我被婆婆和老公赶出家门,可是不能生育的人是老公,和我没有一点关系,为了老公的面子我才隐瞒下来的,但是这也葬送了我的幸福。我终于结

别怕,我来带你走出黑暗

乐丛又做梦了。梦中的她在一片黑暗中奔跑着,在她的身后有一双巨大的手想要将她抓住。

带病号

铃铃铃……手机铃声划破寂静漆黑的卧室,杜先迅速一个转身按下电话,“表哥,我朋友和他女朋友出了车祸,正送你们医院呢……”

青春里的那个坏女孩

这个房子是我到目前为止住过最舒服的,写信的女孩子也是我见过最可爱的人类,绝不允许这个小流氓放肆!我要出去教训他!

卓尔不凡与扬名立万(下)

杨明突然心里好难过。因为他意识到:除了卓凡,他不能再喜欢上其他人了!

神仙劫

秦远说他有一个已经领证的未婚妻。苏晚彻底懵了,“你已经结婚了?我是第三者?”

没钱交房租用身体补偿女房东,和她在一起生活很幸福!

因为刚刚才大学毕业找到工作,身上的钱交了一个月的房租之后,就没剩下多少了,面对女房东提出没钱交房租房东叫我陪她一晚的提议,为了能够安心住下去我同意了。因为是租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