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喜欢上了那个陪你聊天到很晚的人?

2017-12-20 09:28:05 作者:MY麦子

《你是不是喜欢上了那个陪你聊天到很晚的人?》by MY麦子

文 | MY麦子

01

一个月前去找闺蜜玩儿,那天晚上也没有回家,顺便去她租的房子里住,一走进屋就听到了有人讲电话的声音,原来是与她合租的室友在客厅里和远在上海的男朋友视频聊天。

我们相互问好之后,我和闺蜜都进了房间准备歇息,结果到了晚上十点了闺蜜的室友还在客厅里聊天。

我问闺蜜“她每天都这样聊天这么聊啊?难道都没有一点自己的时间?”

闺蜜说,自从她那个室友谈了一个异地男朋友之后,每天下班回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和男朋友视频聊天,而且一聊就是几个小时。

我连连感慨,这谈一个恋爱也真的是费人力、财力还费时间。

看着他们有说有笑的样子,我不禁感慨,这样一直不见面,就靠视频聊天的感情,真的经得住一切考验吗?

02

有人给我说,其实好的感情都是聊出来的。

就像开始你和一个人聊天,最初只是觉得无聊,和他聊天作为打发时间的消遣,慢慢地,和他聊天变成了你难以割舍的习惯。

你开始会在意他的一句关心体贴的话,慢慢地依赖上了对方,时间久了你才发现,你已经离不开这个经常陪你聊天的人了。

你们从最开始的一知半解,到后来会相互交流喜欢的书籍、电影还有音乐,会和对方诉说最近遇到的麻烦事,心情郁闷难过的时候也会和对方分享,随着聊天的东西越来越多,我们越来越了解那个人,对那个人的感情也越来越深。

和他聊天就像你每天必须化了妆才能出门一样的习惯,假若有一天不化妆就出门你总会觉得怪怪的,就像突然有一天不和他聊天一样,心里总是感觉缺少点什么。

可是,这是爱情吗?

03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成了一个不喜欢闲聊的人,几个月前在简书上加了一个人,他和其他人不一样,很多人加了我微信一句话都没有说过,那个男生是基本每天都会给我发一条消息。

忙完了看到了也就回复一下,一个月后,他突然给我说“我喜欢你,你当我女朋友吧?”

我问他“对于一个都没有见过面的人,何来喜欢?”

他说“我看了你的朋友圈,看了你的照片,觉得你很适合当女朋友。”

是吧,现在快餐化社会,就通过几句聊天,几张照片就断定自己喜欢一个人?他说,我觉得你很适合当女朋友。

又有谁真的敢和一个聊了几句就说喜欢你的人谈朋友?他可以这样轻而易举的说喜欢你,当他又遇到一个和他能够聊几句的,或者是看着照片适合当女朋友的人的时候,是不是也会给另一个人说“我喜欢你”呢?

或许你会觉得世界这么大,有那么一个能够聊得来的人不容易,可是,这并不一定就是爱。

《你是不是喜欢上了那个陪你聊天到很晚的人?》by MY麦子

04

十七八岁时候的我们,对一个人的喜欢干净而纯粹,或许因为那个男孩子在阳光的午后穿了一件蓝色衬衫,或许是因为那个女孩子长发飘飘的样子很好看。然而成年之后的我们,越是很难分辨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

有时候我们可能会遇到那么一个隔着屏幕都还觉得聊得来的人,可是你别忘了,永远不要隔着屏幕轻易的爱上一个人,也不要倾注自己太多的感情。

前不久在一次吃饭的时候,一个同事说他的一个朋友找他借钱。他那个朋友在某个直播平台上认识了一个主播,很喜欢那个主播,他的所有工资基本都打赏给那个主播了,现在问着同事借钱,说一周后发了工资就还。

同事想着那是他多年的朋友,没有多想就借了,半个月后同事的朋友找到他说还不了,要下个月,同事忙问怎么回事,朋友说“我把自己的工资都打赏给主播了,还欠了2万块钱了,你的钱我下个月还。”

同事劝他说“网络上的东西,不一定都是真的,你还是不要太用心了。毕竟主播面对一大波粉丝呢!”

同事的朋友说“我不会再给她花钱了,我今天才知道,她结过婚,她最开始公布的消息都是他们公司让她那样写的。”

MY麦子
MY麦子  作家 做一个有意思的菇凉,即使老了也是个有意思的老太太。微信公众号:MYmaizi-shuo 微信号:291536040公众号后台回复“必读书籍”免费领取9本电子书。所有文章均为原创,我已委托维权公司维权,转载开白事宜请加微信,谢谢!

感谢你来过我的世界,即使是个过客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会一直等你

《前任3:再见前任》:说再见之后真的会很难相见

你是不是喜欢上了那个陪你聊天到很晚的人?

他只走了肾,而你却走了心

相关阅读
守心将

“我不是父皇的儿子,我父亲是乐师柳长卿,父皇是我杀父杀母的仇人。”

放纵的欲念之睡眠安定仪

1. 谭裕在天桥上摆摊,卖一些手工制作的小玩具,挣不了几个钱。 他和女朋友白莲都到了结婚的年纪,白莲家里要三万三的礼钱,谭裕拿不出来。为此,他患上了失眠症,十分痛苦。 又过了一个无眠的夜晚,谭裕疲惫不堪地拿着摆摊的东西走上天桥。他失神地看着桥下来来往往的车和人,不由自主地攀上了桥栏。 正在此时,身上的手机突然响了,是条短信。谭裕打开一看:“恭喜您被选为我研究院的试验者,睡眠安定仪等您来体验。...

祝福有情人的订婚祝福语 祝愿你们比翼双飞的幸福和美好

朋友是每个人一生中非常珍贵的人,当他们要结婚的时候,作为好朋友在订婚仪式上,一定要献出催好友的祝福。1、从此双飞效彩蝶,从此月夜共幽梦,千古知音此心同,一切尽在不

我的铲屎官

我本来是一个成年喵,可以谈恋爱了,可是我的主人还没有结婚,我不想让她吃我的狗粮。

问古斋奇事:血沁玉

简文把当初送给瑶瑶的血沁玉,又送给了我,可我害怕到要发疯。瑶瑶是带着这块古玉失踪的,现在这块古玉却又出现在简文手上。

一吻定情:如何让我靠近你

猫猫没有输,她只是爱上了一个不会爱上她的人……

情剑无双(上)

风盈袖咬牙忍住疼痛调整着呼吸。不行,要是冲不破穴道,今晚必定要死在这里!

机窗裂粘后继续飞 详细情况曝光

飞机的安全是小心再小心的,不管是什么,飞机的安全也都是重中之重。所以在任何一架飞机开始飞行之前,都会受到工作人员的仔细的检查。在最近,一名旅客却是发现了机窗裂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