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穴杀(3)

2018-11-21 20:13:44 作者:何吴Who

“一言为定!”

风水师拿起碗,右手双指沾了碗中水,抹了双眼,心道:老天爷,咱已互不相欠。而后,不动声色地一饮而尽。

透过墨镜,风水师的双眼已恢复了些许的视力。

两年后,牛厝村电子工业区里的一家新公司开业。

漫长的车队在进入电子工业区前,停在了牛厝村的牌坊前。

“董事长,到了!”

从车上走下来一位一身成功人士作派的男人,此人正是当年的风水师。

风水师看着浅水塘里依然自在的鹅群,脸上泛起无奈的微笑。

“看来,我还是与修仙无缘,倒不如享受几十年的人间荣华富贵罢了。”

当年那一碗白瓷水,实则是整个牛仔穴的灵气,既然牛大力无情无义,他便喝掉这个牛仔穴的灵气。

从此,看得见的牛仔穴成了废穴,看不见的牛仔穴长在了风水师的肚子里。

这才是风水师留的终极一手。

这个时候,有一个瘦高个的年轻人走了过来。

“董事长,您好。我是这牛厝村的村长,小姓马!”

“你是村长?你们村之前那个村长呢?”风水师的声音洪亮,底气十足。

“他啊,早被抓了,贪污罪,不值当一提的人。”

风水师冷笑一声。

“我感觉您很眼熟啊,我好像见过您?”马村长打量半天说。

“是吗?我也感觉你有点眼熟。”他闭上眼回想了一下。

这村长不就是当年跟在牛大力背后的那个人吗?

相关阅读
谨以此文献给我青春里的那个姑娘

那年你说,终有一天,我们会像歌词里写的那样,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我说就算成了陌生人,我也要和你再熟悉,永远。 多年以后,当我再次看到这些矫情的字眼,却猛然间发现它形象地表达出了我难以言明的苦涩。 没想到那年那天,你已成熟地明了了一切,唯我如个孩子般的做着自欺欺人的美梦。 壹 高中开学那天,天气热得出奇。我擦了擦额角的汗,带着满心的好奇,期待,陌生,与兴奋,踏进了这个将让...

点穴杀

如此穴地,难得一遇,不能浪费了,风水师决定去碰碰运气,说不定那往生之人恰恰就是牛年牛月牛日牛时出生的人呢?

钢铁直男一旦喜欢上你,会有的几种傻傻的表现

直男生活中不缺,钢铁一般的直男更是有,不过当他一旦喜欢上一个女生的时候,他也是会有所变化,他也会为了你做出改变,因为他是真的动心了。1.总爱给妹子当人生导师很多“

208房客:童话镇

一切迹象都在表明,五百天后,整个世界将会毁灭。老察这次把所有材料报给委员会,得到的答复是:无稽之谈。

北亓公主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可男人的心思他若不让你瞧,你又如何得知他是不是比海底针还要深。

一切的虚伪与套路都会败给时间

阿桑是一个刚刚走出大山来到北京上大学的男生,作为一个从高考考场中厮杀出来斩落了千军万马的年轻人,难免有些狂傲;但是作为一个从小生活在乡下没有见过什么大场面的年轻人,阿桑身上又有着难以抹去的自卑感。 他保持着狂傲,也没有抛弃心里的自卑,就这样,他开始了他的大学生活。和每一个大一新生一样,阿桑对一切的新鲜事物都保持着强烈的好奇心,而且他的领悟能力确实很强,人也聪明,很快就在学校里小有名气。 一天...

现在的我你高攀不起!(女性励志)

(本故事纯属虚构,姐姐妹妹们站起来!) 2018年2月5日 阴 星期一 1、 “你果然这样绝情?!” 不等电话那头的人回应,玲子已经一扬手将手机摔在了地上,手机接触地面的那一瞬间已碎裂,然后又随着惯性滑到墙角边,被狠狠地反弹,再受一次重创。 一如玲子的心。 她转身扑倒在床上大哭起来。这是个二米三的大床,软软和和地足够夫妻俩在上面翻来覆去地干任何事。可是很久以来,这个床上只睡着玲子...

【真实故事】当你想要成功时,就要学会承受非议

今天我要讲一个真实故事,这个故事我已经构思一周了,一直不知道如何下笔。总有人过着我们想要的生活,我们总是羡慕别人的成功,从未想过别人的付出。成功的路上,永远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他们总是承受着各种各样的非议和压力。可是当他们面对压力和非议时的勇气,不是每一个人都拥有的。所以成功的人永远只是少数人。 可是在她的身上我学到了,当你想要成功时,就必须学会承受非议。 前些天有朋友发给我一个视频说:“无戒...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