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前女友的一只猫(2)

2019-01-08 16:06:11

奇幻

“李医生,你怎么说话呢?我家的猫招你惹你了,干嘛诋毁它。”朱静不高兴了,自己的猫怎么揉搓都好,外人当着她的面说不好那可不行。

“算了,今天我就不耽误你工作了,我先回家,手术的事情以后再说。”看李医生此时心情不好,谁知道会不会对她的小猫下毒手。

周马心里乐了,躲过一劫,看朱静就像恩人一般,眼神热切。当然在朱静眼中看来,小猫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她就显得楚楚可怜了。

“喵喵……”

朱静带着小猫离开宠物店,去了附近的超市,购买生活用品,顺便买了一个星期的猫粮。

准备结账的时候,遇到一个熟人,她前男友的死党李子墨,本来想装做不认识,可惜事与愿违。

“朱静……好久不见……”李子墨喊了一下,刚还以为看错人了,没想到还真是周马的前女友。

……

“你知道吗?周马消失了。”

两人一起来到一家奶茶店,刚坐下,朱静就听到李子墨开口提到她一直不愿意想起的那个男人,心猛然一纠。

“他怎么了?”

“说来也怪,周马一个大活人竟然不见了,现在我们到处找都看不到他,急死人了。”李子墨叹了一口气说道。

前两天还一起约酒,转眼人就不见了。公司没去,出租房没人,连微信都不回,一个大活人就这样不见了。

“哦,那关我什么事?”朱静故作淡定,面无表情地问道。

周马,多久没有听到这个名字了,刻意忘记,有些事想起来如今还是隐隐作痛。

当初他提分手,自己想挽留可是找不到借口,一切分手都有迹可循,她不想让自己变成一个笑话。

如果分手是他想要的,那么她会成全,只要他开心。

“算了,多说无益,我走了。”李子墨见状也不好多说什么,人家都分手了,还能指望她关心周马嘛,他简直脑子秀逗,心中带着气走了。

第六章

朱静带着小猫失魂落魄地回到自己的家中,翻出收藏在柜子里面最底层的相册,看着周马以前的照片,心中异常难过,忍不住落泪。

周马做为一只猫肆无忌惮地跟着朱静,看到朱静摸着自己的照片落泪的模样,一瞬间心里面五味杂陈,忍不住心疼,轻轻地走过去,蹭蹭她的脚跟,安慰她。

“喵喵……”我在这里,别难过了,周马心说要是变回男人我一定回来找你,男人的面子算什么,当然是娶老婆比较重要了。

一人一猫,彼此间此时有些许淡淡的温情,看起来十分和谐,不过这个场面很快就被打破了。

家里进贼了。

“别动,将钱都拿出来。”男人三十来岁,声音沙哑,穿着一身黑衣,手持一把锋利的小刀,十分凶狠地说道。

“你是什么人?你别过来,你要的钱我会给你。”朱静声音慌张,立马抱起小猫,跟对面的男人说道。

钱财都是小事,保命最重要,她试图稳定小贼,背着他用手机拨打了李子墨的电话,幸好李子墨人够机灵,没有出声,稍稍松了一口气。

“哼,我是谁你不用管?只要你把钱都交出来,我一定放过你。”黑衣男人第一次入室打劫,心里很紧张,不过看这房间就她一个女人,渐渐地放下心,开口要胁道。

朱静无法只好将身上的银行卡都交出来,歹徒只求财,情况还不算太坏,暗暗松了一口气。

黑衣男拿起朱静的银行卡揣在兜里面,止不住裂开嘴,脸上的喜意遮都遮不住,这一票干的实在轻松。

“妞,长得不错啊。”他摸摸下巴,拿了钱还没打算走,一个劲儿打量朱静,一脸猥琐地说道。

朱静心中惶惶然,非常害怕,身子忍不住发抖,本以为交了钱黑衣男就会离开,谁想到他竟然起了色心。

“你别过来。”她急忙喝止住男人,大声说道。

黑衣男当然不听她的,三两下就走过去抱住她,亲吻她,撕开她的衣服,想要做坏事。

周马急的毛发竖起,彻底愤怒,猛地跳上黑衣男的身上,张开嘴巴对着他的手恶狠狠地咬上一口,黑衣男吃痛的放开了朱静,用大拳头开始捶打周马,见他不松口,亮出刀毫不留情对着他的肚子捅了一刀,周马立刻奄奄一息。

黑衣男还不放过他,提起他肥胖的身子,靠近阳台,口气凶横地说道:“去死吧”,一下将小猫从九楼抛下去了。

周马还来不及反应,这下可真成肉泥了。

“不要……”朱静哭的不能自已,不懂哪里来的力气,拿起来一个花瓶,对着黑衣男的脑袋猛地一砸,顿时黑衣男的脑袋出血了,看起来十分恐怖。

“贱女人。”

黑衣男转身对着朱静的脸就啪地甩了一巴掌,随即死死地压在她的身上,剥开她的衣服,将自己的裤头解开,准备进去……

第七章

李子墨带着警察赶来,千钧一发的时候破门而入,将伏在朱静身上的歹徒一脚踢开,脱下自己的外套盖在她的身上。

“朱静,你还好吗?别怕。”李子墨焦急地问道。

“我……我没事。”朱静面色惨白,对他笑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黑衣男看到警察来了,脸色一变,知晓自己不掉,只好束手就擒。

警察带走黑衣男,李子墨陪朱静去警局做了记录,见她还有点没有缓过神,只好送她回家。

“我的猫,小周周它……它死了。”朱静回到家楼底下,开始发疯地找小猫,片刻之后就看到了被摔成肉泥的周马,忍不住蹲在地上崩溃大哭。

李子墨亲眼见到这个场面,一个大男人看着也有点伤感,一时之间也找不到好的安慰话语。

第二天,朱静一个人默默地将陪伴了自己差不多一年的小猫埋了,想到从此再也见不到这只小猫,心里面空落落的,好像丢失了非常重要的东西。

做完此事,她向公司请假在家休息了一段时间,整个人每天都很颓废,晚上做梦老是会看到当天小猫死的惨状,好几次都哭着醒来,可房间里面再也没有猫的影子。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