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前女友的一只猫(3)

2019-01-08 16:06:11

奇幻

……

周马浑身酸痛地在自己的出租房醒来,睁开眼睛还有些不适应,呆了一瞬,望着自己熟悉的地方差点喜极而泣。

他……他变回人了?!

这一刻恨不得昭告天下,老子又回来了,没有变成肉泥猫。

兴奋了片刻,突然他的脑子里面一闪而过被甩出九楼的画面,心一纠,朱静……

周马顾不上乱糟糟的自己,胡子拉碴,蓬头垢面,立刻飞奔出去。

一个小时之后,他驱车来到朱静住的地方,盯着厚重的大门不敢敲,生怕她早已惨遭毒手,有点望而生怯。

可不管朱静变成什么样,她在他心中是永远是最美的,周马默默地坚定了心中的想法。

“咚咚……”他鼓起勇气敲门,耐心地等待着门打开,一分钟好像过了一个世界,内心十分煎熬。

朱静听到有人在敲门的声音,浑浑噩噩地打开门,看到来人诧异了一下,脑子立刻清醒一半,没有打开防盗门。

“你来干什么?”她装作不在意地问道,双手攥紧成拳,泄露了此刻内心的不平静。

周马听到她的问话,此刻男人的脸面全部通通滚一边,直白地带着祈求说道:“小静,我很想你,想跟你在一起,我们重新在一起吧!”

朱静瞬间眼睛变红,她不知道他等了这句话有多久,久到她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再见他一面,再也不会跟他在一起了。

“我想做你的小周周,小静请你原凉我。我是大混蛋,以后任你打骂,我绝不还手。”周马见她没有回应,一时间有点心慌,连忙接着表态说道。

小周周?!朱静眼睛猛地睁圆,一脸不可置信,抖索着说:“是你吗?”

“是我。”

没有任何迟疑,周马瞬间回应,此时两人好像心有灵犀一般都从彼此的眼中看懂了意思。

这一刻,朱静的眼泪到底是落了下来。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