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杯的吻

2019-01-13 08:26:27

奇幻

海风温润,夜色迷人!

池昊辰开着他那辆保时捷卡雷拉奔驰在海滨大道上。

他是全省最大的房地产商池昌石的二儿子,既没有继承家业的重担,也不缺慈母爱幺儿的宠溺,他是个十足的纨绔子弟,浪荡公子。

这位有着数十亿身价老爹的二公子,每日要做的事,就是泡在美女如云的酒吧里,逍遥到天亮。然后带上墨镜,遮住因为酒色过度而引起的浓重黑眼圈,去池氏集团的总经理办公室睡大觉!

他的日子过的无比逍遥快活,是无数普通男人梦想中的神仙生活。

可是日子再好,过久了也会腻的。

这不,今天,我们的池二公子就推掉了众多美女的邀约,独自一人开着跑车在海边兜风。

也许是因为纸醉金迷的生活过了太久,他的心情总是不可名状的压抑,更不想看到那些因为各种目的来到他身边的各色美女。

现在,只要他一闭上眼,脑袋里就会出现一大片白花花的胸脯,还有要多长就有多长的大腿!多的让人恶心。

他现在最想做的,是找个没人的地方,快快活活的兜个风,洗个海澡,在宽敞舒坦的沙滩上露个营啥的。

可是等他跑出来了才发现,热闹惯了人,突然要独自待一整个晚上,确实有些寂寞啊!不如——找个美女来作陪吧!

可是,找谁呢?

Mary?

不行,这个女人太聒噪,有她的地方就不得安宁。

苏芮?

也不行,这个从小被惯坏了的富家女,似乎除了使小性子,就没有别的特长了!

……

那就阿丽吧,这个女孩虽然出身不太好,接近他的目的也完全不单纯,但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懂事的,只要给足她小费,就什么都愿意去做。

就在池二公子终于确定人选马上要打电话的时候,突然“嘭”的一声响,一团白色的什么东西撞到了跑车的挡风玻璃上!

池昊辰定睛一看,竟然是只黏糊糊的章鱼!

这没有大风也没有海浪的,章鱼怎么会飞起来砸到他的玻璃上?

肯定是有人在搞恶作剧!

池昊辰气势汹汹的下了车,骂骂咧咧道:“哪个不长眼的到处扔东西!弄脏了我池二公子的跑车你们陪的起吗?”

骂完才发现,空荡荡的大街上,空无一人,只有路两侧的椰子树,在微风的吹拂下轻轻摇摆,被昏黄的路灯一照,黑影幢幢如群魔乱舞!

池昊辰的气势立刻软了下去,有些后悔自己一个人大半夜跑来海边。

他在车里随便找了张不知是谁的镶金名片,伸手将那团白花花黏糊糊的小海鲜刮掉,又找了湿巾仔细的擦着被章鱼污染的那一小块玻璃。

富家子弟总是有着一种近乎变态的洁癖,池昊辰也不例外,他用光了一整包的湿巾,还是觉得挡风玻璃不太干净,打算到车里再找一包。

突然,他听到一声极细微的痛呼声,好像摔晕的人终于了知觉一般。

“谁?”

此情此景,即使再细微的声音也能挑动他敏感的神经,他大声质问着回头。看见路边不知什么时候躺了一个白衣服的人,看样子还是个女的!

地上的女子晃了晃脑袋,慢慢悠悠的爬了起来。

“你是什么人,什么时候躺在这里的,大半夜的躺在这里你想吓死谁啊!”池昊辰终于确定自己看到真是一个活生生的人,胆子放大了一点儿。

那姑娘再次晃了晃头,似乎有点迷糊,开口问道:“你……又是谁啊?”说着撩了撩挡在脸上的长头发。

这一撩,可把池昊辰给惊艳到了!

即使阅女无数如他,也觉得这个姑娘实在是太好看:白皙光洁的皮肤,看不到一丝瑕疵,乌黑如瀑的长发,飘飘洒洒直到腰际,眼眉间看不到半丝风尘的味道,仿佛天上那纤尘不染的月亮,娇而不媚,柔而不弱,比池昊辰见过的最漂亮的美女更好看,更不食烟火,更像下凡的仙女。

“那个……呵呵呵!”池昊辰瞬间觉得腿有些发软,不,是全身都有些发软,他用从来没用过的温柔声音说道,“我叫池昊辰,池氏家族的二公子,请问姑娘是……?”

他先亮明身份,以期仙女能够对他的印象加分。

谁料姑娘只回了他一个淡淡的微笑,“哦,你好,我叫素兰。”

竟然没有想象中的惊喜?难道她不知道池氏集团吗?不可能啊,作为全省最大的地产集团,不说在省内,就是在全国,那也是耳熟能详,人尽皆知的事情啊。

“仙女就是仙女,竟然知道了我的身份也不为所动!”

池昊辰欣喜的想。

“呃……”突然的奇遇让他有点不知说什么好,“姑娘,这么晚了,你怎么会一个人倒在马路上?”

素兰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笑笑,放低声音神秘兮兮的说道:“跟你说哦,我是偷偷溜出来玩儿的,可谁知刚一出门就被什么东西给撞了,害的我现在头昏脑涨的厉害!哎?对了公子,我对这里不太熟,你知道哪里有好玩儿的吗?”

听到此话的池昊辰得意的挑了挑眉,要说别的,他池二公子可能不太行,可要说带妹子出去嗨,那就无人能出其右了!

池昊辰立刻将Mary,苏芮,阿丽什么的抛到脑后,带着小仙女到市中心浪去了。

而素兰,就好像是一个从未出过门的小女孩儿,对见到的一切都新奇无比,这儿看看,那摸摸,还打听这些东西都是干什么的!

当她走到一家奢侈品店,指着里面限量款的晚礼服裙两眼放光,惊叹这裙子真漂亮的时候,从不缺钱的池二公子立刻就给她买了下来。

换上礼服的素兰,更像一个下凡的天仙。不过,天仙怎么能只有漂亮裙子,于是池昊辰又带她去做了发型,买了首饰。

此时的素兰更加熠熠发光的让人炫目,引来无数路人的惊叹。

池昊辰心中更加欢喜,不仅是因为有这么漂亮的美女作陪,更让他心动的是,素兰的纯净,活泼,灵动,让他想起自己的初恋。

那是他第一次与女孩交往,初次体验爱情甜蜜的他,与女朋友可以说是心心相印,两厢情悦。

可是后来因为他整日吊儿郎当,不求上进,女孩渐渐对他不满,多次提醒没有效果之后,女孩提出了分手。

一向傲娇的池二公子怎么会恳求她的原谅,女人嘛,只要他想要,什么样的找不到!

后来的他,拥有的女人确实很多,也确实各有所长。但是那种彼此知心,纯情美好的感觉,却再也找不到了!

此时,看着装扮一新,满身华贵的素兰,依旧开心的在街上蹦蹦跳跳,撩一撩喷泉里的清水,闻一闻路边小摊上的干花,池昊辰心中某个柔软的地方,开始慢慢触动起来。

他做了一个重大决定,他要照顾这个叫素兰的女孩一辈子,不管将来会发生什么事!

他将素兰带回池家在海边的一栋别墅,却并没有急着去占有她,他觉得这这么美好的女孩儿,理当受到旁人没有的尊重。

于是给她安排了一个舒服的房间,就自己回屋去睡了。

这一夜,池昊辰睡的无比安心踏实,比之前所有被酒色充斥的夜晚睡的都要踏实。

第二天,当他精神抖擞的参加公司晨会的时候,把各个管理层都给惊呆了。

大哥池昊天更是不可思议的拍着他的肩膀,“呦!这是什么风竟然把你吹到公司晨会上来了?”

池昊辰神秘一笑:“嘿嘿,海风!”

老爹池昌石一向不苟言笑,此刻看到终于有些长进的二儿子,也露出了慈祥的表情:“嗯,早就告诉你要上进些,你就是不听,都让你妈给惯坏了!如今既然来了,就多少学着点经营之道,等将来你大哥遇到什么麻烦,好歹有个可以商量的人!”

池昊辰不置可否的笑了笑,他的心思,可不在什么经营之道上,他只想让素兰觉得他不是一个废物。

在努力假装听懂了项目经理各种絮絮叨叨之时,池昊辰脑子里一直回荡着这样几个问题,不知道素兰怎么样了?在别墅还住的习惯不?会不会趁他不在家,悄悄走了?

对,她说她是自己偷偷溜出家的,玩儿了一天,也该回去了吧!

想到此,池昊辰立刻坐不住了,他飞一般的冲出办公室,直奔车库而去。搞的正在给他做汇报的财务经理一脸懵逼。

“就说这二公子怎么突然转了性,看来这热度也不过三秒钟!”

……

池昊辰开着车回家,大老远就看到有个人在他那海景小别墅外面鬼鬼祟祟的转来转去。

“嗨,你,干什么的!”

他摇下玻璃来大声斥问。

那人穿了一套古怪的民国大褂,带着同样款式古老的墨镜,如果再拿一面写着着“相面风水”之类的布幡,就是一个标准的江湖骗子形象。

这怪人鬼兮兮的凑过来,“这位公子,我观你面相,见印堂发黑,元神涣散,不日必遭不测……”

“果然吧!”

池昊辰不耐烦的撇了撇嘴,收回身去就要关窗户走人。心道你当我是白痴吗?这么好骗!

谁料那骗子见他要走,一把压住了车窗户,顺势将脑袋挤了进来,继续神神叨叨的说到:“实不相瞒,这座房子里住着一只道行高深的海妖,你若执迷不悟,早晚会一口被她吞了的!”

池昊辰愣了一下,不屑的觑道:“鬼才信你!”

这种江湖骗子的把戏,他池二公子见的多了。

见他依旧不信,骗子从怀里掏出一个黑不溜秋的小罐子来塞给他,“不信你就进去试探一下,若是发现有古怪,就在明天离开以前将这个法器放在她房间的门楣上,记得打开盖。“说着又扔给他一张名片,“这里有我的地址,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到这里找我。”

池昊辰将信将疑的拿起名片一看,上书“捉妖人”三个大字,下面就是一个奇怪的地址。

“城外五里三仙山下,大槐树旁?”他皱着眉头念到,“你怎么不说你住在墓地里,这样还更显的你身份诡异!”

池昊辰嘲笑着,一抬头,发现车窗外空无一人!

他赶紧伸出头去四下看了看,还是没有人!

这里的地势,一边是尚未开发的荒山,另一边是波涛汹涌的大海,只有这条柏油路通向他的别墅,可是,这条路上目所能及的地方却连半个人影都没有,就算他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往回跑,也不可能跑出池昊辰的视线!

而且刚才,池昊辰确定自己一点儿声音都没听见。

“真是邪了个门儿!”

他心虚的瞅了瞅四周,赶紧开足马力回家了!

推开门,素兰还在。

她一看到池昊辰立刻起身迎上来,“哎,你终于回来了!我还以为你把我扔在这个地方不管了呢!”

池昊辰笑笑:“呵呵,怎么会!来,我给你带了好吃的回来!”

一听到好吃的,素兰立刻笑的眉眼弯弯,拍手到:“太好了!自从昨天吃了那个叫蛋糕的东西以后,我就对这些海里的鱼虾一点儿胃口都没有了!”

说着指了指门口的一只垃圾桶,里面血肉模糊,腥臭难闻的,是一堆被啃的乱七八糟的鲜鱼鲜虾!

池昊辰只看了一眼就忍不住作呕,“你……以前都吃这些?”

他脑中不禁回想起算命先生神秘的表情。

“啊,对啊!”素兰却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我以前吃着也没觉得怎样,可是现在才知道他们有多难吃!”

“呵呵!”池昊辰立刻决定按照算命先生的话去做。

一夜无眠……

天刚蒙蒙亮的时候,池昊辰蹑手蹑脚的爬起来,来到素兰的房门外,打开那个瓷罐子,放在门框顶上。

“谁在外面?昊辰,是你吗?”

房间里响起素兰清脆纯真的声音,接着传来踢踢踏踏的脚步声。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