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偏心小姑子,最终看清女儿的真面目

2019-02-27 13:50:26

婆媳相处之道

公婆眼里只有小姑子 却被女儿扔在医院不管

现在我们家和小姑子打官司的事情,已经闹的沸沸扬扬了,大家也都知道小姑子是个什么样的为人,当初眼里只有小姑子的父公婆,对这个女儿彻底失望了!

公婆偏心小姑子,最终看清女儿的真面目

公婆有两个孩子,一个是老公,一个是小姑子,公婆很宠小姑子,在她出嫁的时候,公婆给的陪嫁是一套全款房及一辆20万的车,而我结婚的时候,公婆只出了10万的彩礼,他们笑着说我家不是买女儿的,彩礼什么的走走过场就好。

对于这种不公平的待遇,我很气,但想到小姑子是公婆的女儿,又释然了,小姑子出嫁了,以后这个家里的一切都是我和我老公的了,小姑子出嫁只得到了一套房子和一辆车,而我照顾好公婆那可就不止这些了。

可是我没想到的事,自从听说了公婆家老房子要拆迁之后,这一切开始变得有一点微妙,老公作为家里唯一的儿子,而且也承担赡养父母的责任,按理来说拿大份是没有什么疑问的,可是小姑子却觉得一点都不公平。

小姑子希望给他们家多分一点,你说平均分我还能接受,凭什么他们家占大多数?公公婆婆平时是我们照顾的,小姑子他们一家子既没有出力也没有出钱,怎么就占这种便宜呢?但这些想法,我也只敢在心里想想,不敢说出来。

为了能够多拿到一些钱,小姑子往我们家来变得特别勤快,以前是一个月来一次,现在天天来,各种哄我婆婆开心,不是送这个东西就是送那个东西,还说公公婆婆不用担心,以后没人照顾,他们一家随叫随到。

看着小姑子殷勤的样子,我看着她就觉得厌烦,而老公也不想为了个老房子和小姑子周旋了,最终我们两家商量好了,房子拆迁的钱全都给小姑子,而公婆以后的养老送终也全都归小姑子管,小姑子一家高兴的将钱拿到手。

小姑子用得到的拆迁款买了新房子,然后将公婆接过去住,可是婆婆生病之后,小姑子竟然将公婆扔在医院不管了,还是医院给我老公打电话,我们才得知公婆在医院已经欠下了很多医药费,小姑子送到医院就离开了。

我和老公立刻赶到医院补交了住院费,现在公婆也看清楚小姑子的为人了,再加上我们手里有当时签下的协议,我们准备起诉小姑子,让她将房子还回来。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