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太愚孝总是伤害我,如果太累还是早点离开的好

2019-03-01 16:50:09

家庭矛盾

有个愚孝老公怎么办 一定要强硬的表达自己的态度

结婚之前因为这个男人非常孝顺就嫁了。但是没想到结婚之后老公对父母竟然是一种愚孝,我和公婆之间有了任何矛盾,老公都说是我的错,让我生活出现了很大的矛盾。

老公太愚孝总是伤害我,如果太累还是早点离开的好

一、明着说出你的不满

明确告诉老公,你愿意怎么孝顺我不反对,但你不但是你妈的儿子也是我的老公孩子的父亲,你不只对你妈有义务,对我们娘俩同样有义务。咱们结婚了,你妈就是我妈,我会尊重孝顺你妈,但愚孝我做不到,你妈对我好,我也会加倍对你妈好。

二、不要和公婆住在一起

明事理的婆婆不会和儿子媳妇同住,婆婆也是从媳妇过来的,应该知道婆媳不能同住的道理。只有自私的妈宝男和恋子的母亲才会过分干涉儿子和媳妇的生活,慎入这样的家庭,否则你就是下一个怨妇和抑郁者。如果公婆想和你一起住,你一定要强烈的拒绝,要不然就出去自己住。

三、先让他自己做到再要求你

你要求我对你妈如何如何,你对我妈能做到吗,我妈让你欺负我了?我妈愿意我在你家受气吗我受气我妈也会心疼的,不是只你有妈,我不能让我妈辛苦养我这么大还天天替我操心。如果男人想要要求你孝顺,那你就先看看他到底都能不能做到。

男人对自己父母孝顺,却并不代表对岳父岳母也会孝顺。更重要的是,我们必须要分清孝顺和愚孝之间的区别。如果孝顺是一个好品质的话,那么愚孝是一种可怕的东西。

如果这个男人还是愚孝,根本不分青红皂白只听父母的话,那他对老婆肯定不会太好。因为婆媳之间的矛盾是必然存在的,而丈夫一定会站在母亲这一边,到时候作为外人的媳妇就势单力薄,只能忍气吞声,毫无地位。

大多数人甚至父母都只要看到,结婚了就好,至少老有所依,两个人可以相互扶持,一起搀扶走下去。

之前看到过一位在婚姻里挣扎的女性的留言,看到后扎心了,她说:“原以为结婚后他会为我遮风挡雨,没有想到结婚后所有的风雨都是他带来的”。这句话,足矣让无数人在晚上失眠。

相关阅读
老婆太唠叨了怎么办 男人站在女人角度为她考虑一下

女人婚后被琐事逼成老妈子,男人嫌弃她太唠叨怎么办结婚之后,很多男人都发现自己的老婆好像变了一个人,以前那个温柔害羞的小女生,变成了一个喜欢唠叨的女人,每天在自己

谈恋爱女方家长不同意怎么办 两人心意相通很重要

谈恋爱的时候,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女方家长不同意,毕竟嫁女儿谁都会担心,想把孩子交给一个比较踏实的人。作为一个男生,从这时候就要学会有担当,用努力来获得女方的同意。

老公不在家小叔子欺负我 婆婆却只是在一旁看热闹

因为老公的工作原因,结婚几年我们都是异地,这都是为了更好的养家糊口。老公有兄弟两个,他还有个弟弟是在本地做生意的,老公让我有困难就去找小叔子,可是他不知道我在家

亲戚家的熊孩子来我家做客 我当场爆发对着老公哭个不

我结婚之后最怕熊孩子来我家玩,每次把家家里弄得乱七八糟不说,我还不能说他们什么,最烦这些家长说:小孩子不懂事。小孩子不懂事就能随便闯祸了吗?老公的侄子可是在我们

中年妇女口述压倒婚姻的三根稻草 让我对这个家庭彻底

我和老公是经媒人介绍认识的,现在已经结婚十八年了,儿子已经十六岁了,特别让人不省心,每天句知道混日子,而且还有一个,特别爱管闲事的婆婆,真的是上有老下有小,每天家里有

撞破公公婚外情该不该揭发 被老公知道后却拿离婚威胁

嫁入豪门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我和老公是在大学就开始恋爱,自知他家是有钱人家,不敢高攀,可我和老公是真爱,我们没有因为家庭的差异,而放弃这段感情,大学毕业以后,我就和老公

丈夫经常悄悄给保姆塞钱 精神的出轨直接摧毁了这个家

我和老公是在大学的时候认识的,当时,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有很多的犹豫,因为当时李强的家是农村的,农村的家庭条件都是一般,我的父母肯定也不会同意的,可是李强确实人很好,学

15岁女儿包里发现情书 背后的秘密让重复家庭再受撞击

我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和前夫结婚的时候,我们一穷二白,什么都没有,但是我还是义无反顾地嫁给他了,婚后,我们一起奋斗,还买了房子、车子,还生下了女儿。我们现在有钱了,可是我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