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闺蜜背叛的心情说说,比失恋了十次还要痛

2019-03-23 15:39:39

情话

被闺蜜背叛的说说 昔日的感情已不复存在

被爱人背叛,都不如被闺蜜背叛更丢人,那意味着你的信任喂了狗,而你对她掏心掏肺,她却对你背后捅刀子,简直太失败了。那种被闺蜜背叛了的感觉,大概比失恋十次还要痛。

被闺蜜背叛的心情说说,比失恋了十次还要痛

1.你曾经说过,朋友是信任。我点点头,心中埋下了信任你的种子。但它刚发芽,就被你无情的拔起,我们的友谊之苗枯萎了,我的心碎了,曾经的你哪去了?

2.这世上很多事是你无能为力的,好端端的身体突然就生了重病,深信不疑的人就背叛你,多年的友情突然破裂。

3.友谊之间最讨厌的是背叛,爱情之间最讨厌的是冷漠。

4.友谊编制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但只要抽出一根主线,友谊之墙就会坍塌,这跟主线就是“信任”!

5.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手牵手在大街上跑。我们很纯,纯的就像奶茶,甜甜的,暖暖的。可现在,人去杯空,如我的心般,好凉!

6.垂落的友谊,我不需要;随意出卖友谊的朋友,我不必去认识;把友谊当成一种游戏的朋友,我更加不要!

7.也许每个人都要经历这一段时光,情场失意,家里的矛盾,友情的破裂,所有的难题汇聚到一起,日子虽然很难熬,但阴影总归是人生的一部分呀。

8.有一种伤心叫闺蜜的事情全世界都知道了,就你一个人不知道。严重怀疑关系是不是假的。

9.人海茫茫,能成为闺蜜或者兄弟,实为不易,除了付出与珍惜的同时更应该时刻惦记,无论是站在尊重的角度还是事情的代办优先级。有时候的无语,不是在于伤了心,而是因为瞎了眼。

10.每个人都至少要经历一次友情,亲情,爱情的破裂,然后成长,待到破茧成蝶的那一天,也一定是经过许多风风雨雨的。

11.经营一段友情,并不比经营爱情容易。甚至,需要付出更多更多。朋友是应该要交心的,真心相待,才会赢得真心。

12.虚伪的朋友就像影子、当你处在明媚的阳光里就紧紧相随寸步不离,当你处在无月的黑夜中就逃离的无影无踪消声匿迹.

13.你曾今说过,你我是一体;但如今,在彩虹的映称下,友情犹如凋谢的花,悄然逝世。

相关阅读
挽回失去的恋人的话语 我爱你就像飞蛾扑向火

曾经的爱人已经不再存在,如果真的后悔了就去追回吧,如果上天在给你们一个机会,请好好的抓住,缘分来之不易,人的一生中也不会经历过几次真爱,何不在给彼此一个重新来过的

分手后想挽回的话 句句都是真情实意

很多次说分手都是不成熟的表现,但又往往忍不住。其实说分手每一次也不过是带着冲动,只是不想被分手罢了。如果你想要挽回,不如说这些,兴许他会明白你的心意。1.多少个

让前男友看了心痛的话 我最终还是成为别人的女人

再见我的爱,那些朝夕相处的日子里,我将你当成了我生命中的全部,曾经我答应要做你一生一世的女人,而如今我已经步入跟别人的婚姻殿堂,对不起我食言了,但我是真的爱过你。

分手后祝福对方的话 没你的日子我只好笑着面对

即使已经分手了,但至少曾经拥有过,千万次的回忆,也始终不敢回来找他,连祝福都是假的,只是想让他关注到你,没他的日子真的过的不好。1.泪水是我想你的滋味,我寄出的心无力

感动前任的一段话 瞧我抱着回忆过日子多心酸

人生有很多过客,曾经是对方心中最割舍不下的人,但一句分手就能让曾经华为乌有,也许我们都是过客,是前任的过客,是彼此的过客。1.这南墙我是撞了,丢了的自己是捡不回来了

想要恋爱的说说句子 暗示你喜欢的另一半

每个人都经历过爱情,也都被爱情牵绊过,或许我们都曾经不相信过爱情,但实际还是渴望爱与被爱。夜深人静的时候也想要找个人来安慰自己,暗示想要恋爱的说说句子,希望你喜

朋友圈旅游必配文字 让一次旅行洗涤你的心灵

工作再忙也要放松自己,即使人生再难也要勇敢前行,有时候旅行的意义在与放空自我。找一些适合自己的句子发朋友圈,快乐不告诉别人,别人怎么能替你感觉到高兴呢。1.大理

心情很好的说说短语句子 拥抱太阳满满的正能量

心情决定着一天的情绪,也是你创作的源泉,保证愉悦的心情才有动力去面对接下来一天的工作。傲娇的我们不需要被任何人左右心情,所以,未来加油,新的一天,加油!1.心情,虽不是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