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发现自己爱的一直是初恋,我该不该跟老公提离婚

2019-03-31 11:30:19

初恋故事

发现自己爱初恋不爱老公 男闺蜜的一番话让我醒悟

当你婚后才发现初恋的好处时已经晚了,因为此时的你已经有家庭了,你不能为了一个虚无缥缈的人背弃家庭,不然你将后悔一生。要知道婚后老公才是你值得托付一生的人,其余的都不重要。

婚后发现自己爱的一直是初恋,我该不该跟老公提离婚

我结婚两年了,有一个一岁多的儿子,我跟老公是相亲认识的,没有感情基础,但是他对我很好。但我总是觉得自己并不爱老公,对老公的感情也不深,而我晚上也会经常梦到我的初恋男友也就是前男友,为此我很痛苦,总觉得我这样对不起他。

为了不去伤害他总是假装很恩爱的样子,只要我稍微哄哄他他就会很开心,他要我叫他老公,结婚两年我一直都叫不出口。偶尔喊他一句老公,他就会非常高兴,就会抱着我亲一下,原来他一直都很在意这些关注着这些。可我的心我无法掌控,我经常暗暗的告诉自己,心里不能有他想,有时还会凶我老公,希望他不要太爱我,这样我的心里就会好受些。

有一次,因为孩子的关系跟公婆发生了口角,我老公谁也没维护,我有点生气,又觉得心累了,想出去冷静几天,便收拾东西想回娘家。我老公前来阻止我,接下来又是一顿大吵,公公也掺和着把这火越烧越大;我伤心的哭了,说了句离婚,我老公变得很严肃,紧紧的抱着我不撒手,我知道我伤了他,伤得很深。

但是我的心里还是没有完全放下初恋男友,说实在的跟初恋男友的回忆并不多,也没有什么很美好的回忆,没有海誓山盟,没有感人的表白。反而是我为他付出了很多,为了他辞职去他的城市去适应他的生活,最后还是适应不了他生活的城市又回到了自己的城市。最后他背叛了我,但是我依然爱他。知道跟老公结婚以后,我还是会想起他,我并不爱老公怎么办呢?

看着我三心二意的样子,男闺蜜跟我说女人就是这样,感情专一时像雪地里的一块冰难以化解,离开时又是那样的决绝。思念并不是你的错,错的是曾经那一幕幕难以忘怀的追忆。再想也是没有用的,既然都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家庭了,又何必去折磨自己呢?即便是你能回到他身边那又能怎样呢?

你可以丢儿弃女的义无反顾的追随他,等到人人都在你背后指指点点让他心绪紊乱吗?那样的日子你受得了吗?所以不要轻易的背叛家庭偷出初恋的怀抱,重蹈覆辙的滋味并不好受,所以我选择跟老公好好生活。

不过话又说回来,结婚后的平淡生活对相爱的两个人都是考验,更别提不爱的人,千万守住自己的底线,没有人为你未来的生活负责任,盲目结婚,后果苦果还是得自己咽。

要知道当初没跟初恋在一起,你自己也是有责任的。因为你当时太年轻,还不懂如何爱一个人,爱的太拙劣,太过自以为是,所以结果并不好。有的分手陌路是早有预谋的,绝不是突然出现。也许想了好多次,想好好告别,想优雅,想得体,最后都搞得场面难堪,一塌糊涂。

哭过、痛过、恨过、辗转反侧过、像疯子一样撕扯过,但最后还是没能真正恨起来,怪自己太懦弱,只有放弃的倔强,却没有怨恨的力量。

相关阅读
婚后发现老公还爱初恋 他们竟然又纠缠到了一起

相信没有什么事情比婚后发现老公出轨初恋情人更糟心了,看着老公跟自己的初恋情人在一起你侬我侬的,自己心里一定非常难过。但是没有办法,万一老公对初恋是真爱,那就只

关于发小的初恋故事

今天凌晨被一个电话叫醒,我还在想会是谁一大早给我打电话呢,电话那边传来了我发小的声音,说失恋了,然后就聊了很久很久! 我的发小就叫他小包吧,今年21岁,这段感情是她的初恋,大家对于初恋都是会怀着一种别样的感情,他也不例外。从我在16年得知他恋爱后,就特别好奇对方会长什么样,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女孩,哦对我还没介绍下小包,个子不高,身材相对来说有点胖,家庭条件在我们那个小城市来说可以说是中等偏上的...

拾忆~纯真的初恋故事

拾忆--拾往昔,忆初恋 每每听到“一个女孩,名叫失意,心中有无数秘密......”这曾经最熟悉的歌曲,心里总有些淡淡的伤感,记忆又回到了那段只属于我们的日子。 纵然现在的我们已经分手,在两个不同的城市,两所不同的大学;纵然属于我们的故事不再继续,但我不曾后悔自己曾经遇到他;纵然现在的我们如普通朋友一样偶尔联系,但我依然感谢在我的青春岁月里遇到他。因为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是幸福,是回忆;因为那是...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