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初恋分手后无法释怀,泪水能把一切冲刷掉

2019-03-31 11:30:22

初恋故事

和初恋分手如何释怀 对深爱的人来说放下太难了

和初恋分手后无法释怀的人有很多,他们大多都是因为贪恋初恋的感觉不想放手。其实这种行为是错的,既然初恋已经不爱你了,为什么不选择放手呢?你们之间已经没有可能了,早放弃早开心。

和初恋分手后无法释怀,泪水能把一切冲刷掉

我和袁哥熟络起来,是在大学。他时不时在微信上,找我聊天,看似无意,实是有心的问我,最近有没有和小园联系。我只好实话实说,联系不多。袁哥是个踏实的人,对于他和小园的感情,作为局外人,我不能给他虚无的希望,也不愿给他无意的失望。

大四那年,小园急性阑尾炎住院。小园室友辗转联系到袁哥,袁哥二话不说,从北京连夜赶到南京,结医药费,守护床头,买饭买水。小园父母赶到医院时,袁哥已经守护了一天一夜。父母心里明镜似的问,他是谁,小园只说,是同学。这场暗恋早就成了明恋,却始终是一个人的心事。

如他们的名字一般,他是袁,她是园,似乎有着某种联系,却又没有真正的关系。从高二开始,袁哥喜欢小园,已经七年了。从校园到社会,七年好像很快,我们都成长了,可是也好像很慢,我们始终在原地打转,没有开始。

前些天,袁哥告诉我,他已经删除小园联系方式了,这些年就像自己给自己构建了一个梦,只是梦终究是梦,只存在脑海里,未曾有一点现实的气息。他说自己要醒悟过来,回到现实找个好女孩儿结婚。可是当我再见到他的时候,他依然没有找对象,说自己对初恋女友小园爱的太深,根本无法释怀。

你要知道初恋再美,也不过是曾经。或许是因为你们没能好好相守,所以才会觉得倍感遗憾。但既然早已分开,那说明缘分早断,不如干脆利落地挥手告别。好好珍惜当下吧,建议你们断掉联系,斩掉烦恼。让你的初恋继续留在记忆里,比留在微信里靠谱多了!

很多人对初恋都是恋恋不忘的,不仅仅是因为它很美好,还因为它的唯一性。对于情窦初开的青涩以及美好是在后来的生命中任何感情都无法代替的。但是,它仅仅是一种感觉。你恋恋不忘的是你对“初恋”的感觉,可能并不是那个人。

虽然可能初恋可以给你带来很美好的回忆,但是它只不过是你人生中的一段过往罢了,就随风而去吧。不要太执着于失恋这件事,特别是初恋,可能很多人还要经过许多恋爱才会成熟起来。如果你喜欢她的话,就千万不要去放弃。因为初恋对有的人来说,确实是非常美好的。

失去了初恋你可以继续去寻找另外一段爱情,因为初恋可能带给你的是不一样的感受,但是对于你来说,其它爱情也是无法替代的。但是你总归要结婚生子,所以勇敢的迈开腿,寻找第二次感情才是真谛。

青涩的恋爱里,最珍贵的就是真心,可最容易挥霍的也是真心。曾经很长时间,我都以为爱情是坦荡张扬的,后来才知道,爱情是低到尘埃里的,它让人甘于妥协,甘于放下姿态,甘于变成对方喜欢的模样。

相关阅读
发现自己爱初恋不爱老公 男闺蜜的一番话让我醒悟

当你婚后才发现初恋的好处时已经晚了,因为此时的你已经有家庭了,你不能为了一个虚无缥缈的人背弃家庭,不然你将后悔一生。要知道婚后老公才是你值得托付一生的人,其余

婚后发现老公还爱初恋 他们竟然又纠缠到了一起

相信没有什么事情比婚后发现老公出轨初恋情人更糟心了,看着老公跟自己的初恋情人在一起你侬我侬的,自己心里一定非常难过。但是没有办法,万一老公对初恋是真爱,那就只

关于发小的初恋故事

今天凌晨被一个电话叫醒,我还在想会是谁一大早给我打电话呢,电话那边传来了我发小的声音,说失恋了,然后就聊了很久很久! 我的发小就叫他小包吧,今年21岁,这段感情是她的初恋,大家对于初恋都是会怀着一种别样的感情,他也不例外。从我在16年得知他恋爱后,就特别好奇对方会长什么样,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女孩,哦对我还没介绍下小包,个子不高,身材相对来说有点胖,家庭条件在我们那个小城市来说可以说是中等偏上的...

拾忆~纯真的初恋故事

拾忆--拾往昔,忆初恋 每每听到“一个女孩,名叫失意,心中有无数秘密......”这曾经最熟悉的歌曲,心里总有些淡淡的伤感,记忆又回到了那段只属于我们的日子。 纵然现在的我们已经分手,在两个不同的城市,两所不同的大学;纵然属于我们的故事不再继续,但我不曾后悔自己曾经遇到他;纵然现在的我们如普通朋友一样偶尔联系,但我依然感谢在我的青春岁月里遇到他。因为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是幸福,是回忆;因为那是...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