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后老公的回归全是假的,幸福生活全变成了泡沫

2019-04-02 14:00:06

情感故事

出轨后的婚姻还能幸福吗 他一次次践踏我的原谅

我知道我的经历你们知道后会说我很懦弱,但我完全是为了孩子,我想保住我这段岌岌可危的婚姻,但发现老公出轨后后我原谅了他,根本就是个错误。

我们多年婚姻,孩子还小,不足五岁,我本想好好经营自的婚姻,想要给自己和孩子幸福,也一直自认为做的还不错,但我错了。

出轨后老公的回归全是假的,幸福生活全变成了泡沫

在一个很突然的机会下,好好先生老公,突然提出来要搬出去住,说受不了我的暴脾气,而且他只是通知我,马上就要搬走,没有丝毫商量的余地。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他应该是在外面有女人了,虽然我并没有任何证据。

后来我第一次看了他的手机,也证实了我的怀疑,但他却说那是很多年前认识的一个人,她的全名都忘了,她现在外地,他保证再也不跟她来往了,为了孩子,我强迫自己相信了他。

而他对我也很关心了。我们的性生活也比以往稍微多了一点,但我内心仍然很痛苦,为了孩子,我要学会遗忘。

时间过了一年,国庆到了,他放假到省会看孩子,我因工作忙,继续在家加班,假期结束他回来,我再一次发现了他的异常,我死的念头都有,告诉他我再也不和他亲热了,他一再表示悔意,坚决不同意与我离婚,对我也越来越好,我再一次忍受了他,但是我越来越失去自我。

一开始,我不断的认错、检讨,甚至祈求他不要走,但当我发现祈求并没有用的时候,我就清醒了。我告诉自己:你是有尊严的,你要保持自己的姿态。哭,我也要站着,而不是跪着。

从那以后,我不再祈求他的原谅,也不再祈求他回家。我自己明白回不到过去,但目前这种状态我却很难坚持下去。难道真的是放过了他,却不能放过我自己。

如今我带着儿子离开了家,我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他知错。但是他却恶人先告状,和我的父母说我离家出走的事情,却对他出轨的事情只字未提。我也不知道我接下来该怎么办,我对他和这段婚姻已经完全不抱怨幻想了,但看着还未长大的儿子,我是真的很心疼。

相关阅读
爱上已婚女人是虐缘吗 我想给她未来但却不给我机会

我爱上一个已婚的女人不代表我的条件很差,而是我在她的身上找到了安慰,我知道她是喜欢我的,但她一直跟我若即若离,我想给她外来,但她却不给我机会,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和已婚男人恋爱的底线 我们仅限于伴侣的关系

作为一个年纪不大的女孩,我确实做错过事情,喜欢上了一个已婚的男人,但后来清楚到女人得需要底线,于是我忍痛割爱,坚持了自己的底线。在前公司上班的时候,喜欢上一个大我

家暴中最明智的女人 我以同样的方式回击

我算是一个比较贤妻良母的女人,自小我就很害怕男人家暴,可谁想到我也遇到了这样的男人,终于在我忍让了几次后成功将他制服,我也终于为自己赢回了脸面。我的父母在我8

爱情故事护士系列 性格闷骚的我主动进攻

我这个人属于走在人群中不会被人多看一眼的那种,要不是我经济条件还算可以,可能我并不能将我的护士女友拿下,她为我第一次扎针的时候,我就被她打动了,甚至都没感觉到疼

大学校花的欲与泪系列故事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女人

一向性格比较沉闷的我,终于也在大学后爱上了一个女孩,她是我们大学分校的校花,而我们分校人很少,也不过只有一千人,我长相自然也是不错的,否则我也不会跟她有一段故事。

我的女友小依很滥情 我被绿了无数次

我跟我的女友小依是大学认识的,准确的应该说是实习期认识的,我们在实习的单位才知道她跟我是一个系的,互相觉得很有缘分,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但我觉得我在她的面前毫无

校花的第一次恋爱经历 很兴奋很紧张

虽然我是校花,但我在大学之前从未谈过恋爱,因为我家人的观念很传统,而我从小在这种家庭中长大,慢慢的我也变成了这样一个人,现在我回想起我的第一次恋爱经历,很兴奋很激

高冷校花的屈辱史 性格文静的我差点遭遇不测

人人都说我是一个高冷的校花,其实我的性格也只是有点文静,可即便我是个校花,但我在女生堆里也并不受欢迎,反倒会受到羞辱,还会遭受不公平的对待。让我想起了某部电视剧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