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熟的去爱一个人 因为爱所以需要

2019-04-12 17:10:13

男人女人说 奇葩有人说

因为爱你,所以需要你,这才是成熟的爱情观

想要用成熟的心智和方式去爱一个人,是一件很伟大的事情,但是如何用成熟的方式去爱对方呢?首先,要学会的就是控制自己的情绪。

因为爱你,所以需要你,这才是成熟的爱情观

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真正关心你的人,除了至亲,凤毛麟角,所以遇到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是非常幸运的事情。

弗洛姆说过,不成熟的、幼稚的爱是:“我爱你,因为我需要你”,而成熟的爱是:“我需要你,因为我爱你。”

看起来简单的调换了顺序,但是它们本质上有决然的不同。

可以理解为,我需要饭,因为我饿了;我需要喝水,因为我渴了我;我需要你,因为我爱你。

我对你的需求并不在于你能给我钱或者别的东西,也不在于你能照顾我的生活,而仅仅因为我爱你,这就是成熟的爱。

爱是一种主动性的活动,而不是一种被动性的情感。它是一种“自足”。一般来说,可以用首先是一种给予而不是索取,来描述爱的特征。

我们更要知道真正的亲密关系是,让他成为自己希望的那个人,而不是我希望的那个人。

成熟的关系是快乐和幸福的,更是滋养双方的,一段好的亲密关系,是相互合作彼此成全,而不是让对方放弃他自己的需求,来满足你的需求。 我们要让亲密关系更融洽和幸福,同时也要真诚平等的沟通和交流,从而激发对方的共鸣和良感,共同创造经营亲密关系,做对方灵魂的伴侣。 允许每个人用他认为的最好式,出现在彼此的生命里,包括父母、孩子、朋友、亲人的关系都是一样的。

相关阅读
女人开口向男人要礼物,通常你就已经开始掉价了

如果一个女人主动开口向男人索要礼物,自然是非常不好的,因为讨要来的东西,也就变得毫无意义。送礼物是对方表达心意、表达友好的一种方式,怎么个表达应该是对方自己的

怎样去经营一段成熟而理性的爱情?

很多人都想追求一段成熟而又理性的爱情,因为成熟而又理性的爱情更能给大家快乐的体验,以及长远的发展,那么,怎样的感情,才能算是一段成熟而又理性的爱情呢?我们要知道的

想要折磨一个人,就要掌握他的心理,让他恐惧多疑

想要折磨一个人的精神,这是一种非常残忍的手段,但也是最狠、最能解恨的方法,如果对方是一个坏人,你想要这么对方的精神,就要付出很多精力和心血去研究对方的喜好,但请记

女人对你说不舒服的时候,一定要明白对方的心理暗示

女人和男人之间的沟通交流并没有想象中的简单,那么女人们一般对男人们说不舒服是什么意思呢?通常来说,女人们说自己身体不舒服,就是来大姨妈了,那么男生该如何安慰呢?女

第一次见面约会,除了餐厅和茶馆,这几个地方也是首选

恋爱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情,那么第一次见面约会去哪里好呢?恋爱中,约会是常事,但是地第一次约会往往是非常有意义的,所以一定要选择对地方,不要给自己将来的美好回忆留下

女人问男人要钱花是什么心态,这样做应不应该

一般女生是不会主动问男生要钱花的,因为现在社会上的女性就业率非常高,大部分女生都是有自己的工作和收入的,但是依旧有很多女生会主动向男生要钱花,那么她们都是怎样

大胆花你男人的钱吧,毕竟感情的事,将来谁都说不好

如今的社会环境下,很多女孩子都自力更生,有着自己的收入来源,非常独立,但是依旧有很多女孩子会向自己的伴侣要钱花,过来人的经验也都多提倡要大胆问自己的男人要钱花,这

小七岁的男朋友让我没安全感,他是因为钱才喜欢我的吗

离婚之前,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会找一个小男友在一起,因为我觉得年轻的男人都不可靠,跟他们在一起不会有未来。但是没想到离婚后,我自己竟然跟一个小我七岁的男人好上了。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