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晚上三个男人一起上我家吃饭 口述被多人追求的刺激经历

2019-04-26 10:40:06

恋爱那些事儿

被三个男的同时喜欢真爽,那晚他们不约而同来我家吃饭

现在想想被三个男的同时喜欢真挺爽的,满足了女生的虚荣心,现在我还是没能给自己一个答案,那晚他们三个男人一起来我家吃饭,真是尴尬坏了。

被三个男的同时喜欢真爽,那晚他们不约而同来我家吃饭

追求我有三个男的,一个男生是做外贸的,形象学历都很好,一个男生是程序员,月薪两万,虽然不是很幽默,但这条件对我来说,也很符合我的择偶对象。

另一个男生是个作家,说是作家,其实生活过得挺拮据的,但是人性格真的很好,还很幽默。很浪漫,陪我去很多地方旅游,给我做饭,各种照顾。(长的不是很好看)

怎么说呢,我感觉第二个男的适合结婚。条件应该也还行,很贴心很浪漫,陪我旅游,但是没有稳定工作,彼此玩儿的东西有些不同。

就这样,相亲结束后,我跟三个男生同时保持着联系,或许女人在结婚这件事情上,总是谨慎又谨慎,而我就是太谨慎了。

三个男生我都有跟他们约会过,他们性格不同,但各有优点,每个人身上都有不同的特质在吸引我。他们肯定是喜欢上了我,我能感觉到他们跟我相处时的那种心情。

他们想要表现自己的兴奋,想要从我眼里探到对他们的兴趣,可是他们并不知道,我只是将他们作为候选者,说白了就是备胎的方式。

但我是真的不是很会处理这些关系,我也不知道以后我是留在国外还是回中国。目前今年和明年前半年在中国,以后真说不准。

我现在就感觉和他们谁出去玩都像偷情一样,我是三个都喜欢,但两个都不完美,又是家里人给相亲认识的,我怕最后关系崩裂,真是太苦恼了。

只和一个自行交往,我心中反而没有安全感。我甚至还想过我希望他们都不要离开我。为了能让他们继续对我的爱,我不会早结婚,可这简直就是做梦啊。

现在,是不是觉得我渣到爆了。对这三个男人恋恋不舍,不忍离去。前几天他们竟然都说要来我家吃饭,我还没回复呢,结果那晚他们三个人正好碰见了,但最后都被我打发走了,这件事是瞒不住了,看来我必须得选择一个了。

相关阅读
和男朋友开房睡过头,第二天考试差点迟到

其实我对我男朋友还是很满意的,可能现在真的到了感情的一定阶段,我们在一起三年,还记得当初我把自己给了他,第二天差点考试迟到,现在想起来真挺害羞的。和大学男友在一

心酸的初恋故事,和她在一起三年才知道她是女汉子

就像很多人说的,初恋让人很难忘记,但已经回不去,对于当初的分手谈不上后悔,只能说是可惜,和初恋在一起那么多年我才知道其实她是暴脾气,是个女汉子。她是个好女孩,单纯,懂

课堂上男友解开我的胸罩,让我陷入到尴尬的地步!

我最近发生了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男友上课的时候把我的胸罩给解开了,然后被坐在我后面的同学给看见了。当时我恨不得找的地缝钻进去,为此我已经三天没有去上课了,不知

男友醉酒后强行和我发生关系,他的行为让我非常害怕!

我的第一次非常不完美,因为那是在男友醉酒之下强行要了我,虽然事后他向我道歉,我也原谅了他,但是这让我留下了心理阴影,不知道如何才能去面对这件事情,我现在该怎么办才

喜欢上合租美女,可是胆小让我不敢说出心里的爱!

上大学时候的一段经历让我至今难忘,因为我在外面租房子住,这也让我结识到一位美女,在我们的合租生活中,我经常偷窥她洗澡,那种感觉非常的奇妙。我叫许剑,在深圳的一所大

允许女友回家相亲,可是现在却面临分手的局面!

本来女友回家相亲是为了应付父母,可是在父母的洗脑下,女友回来之后向我提出了分手,并且决定和相亲对象在一起。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我心情很难受,苦苦挽回过她,可是最终还

女友背着我去相亲,竟然和相亲对象相互看上了,我这是被绿

在我和女友恋爱期间,她三番五次被父母叫回家去相亲,我因为相信她就没有管,可是这次她真的看上了相亲对象,并且向我提出了分手,我觉得自己被最爱的人背叛了,那种滋味非常

和女友家境差距过大,我只能忍痛提出分手!

我和女友的家境差距很大,一个是地方首富,一个是农村贫苦人家,我为了自己的面子向她提出了分手,因为我们之间注定不会有未来的。和女友恋爱将近两年了,我们两个都是九零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