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霸道任性蛮不讲理 每次吵架我总是甘拜下风

2019-05-07 14:10:07

男人女人说

不讲理的老公让我很憋屈,后悔当初嫁了这么个男人

对于老公蛮横不讲理这件事,婚后我算是体会到这种感觉了,我一个女的都没他这么不讲理,老公作为一个男的,我觉得我受不了他了。

不讲理的老公让我很憋屈,后悔当初嫁了这么个男人

婚后我就发现老公是个易怒,易挑事,挑完事还装无辜,还喜欢推卸责任,赖这个怪那个的男人。不种好因还希望收好果的男人。要怎么对待啊?理是讲不通了。

还有就是从来不把别人对他的好当作一回事,还任意的践踏,经常喜欢说一些侮辱人格的话,我受不了但我们已经结婚了。

其实在结婚之前我老公性格很好的一般不会乱发脾气,但不知为什么这半年多来什么都变了,脾气大了,人也懒了,对家庭一点义务供献都没有了。

这也就算了,但让人最接受不了的就是他的脾气,有时让你根本不知道是那里若到他了就在那乱发一通的。

我老公是个特别大男子主义的人,而且还很不讲理!比如我下班他接我,就因为我下班时间没到没听他的话提前十几分钟离开岗位,让他等了十几分钟就没给我好脸色看!

比如两人早上去城里,因为头天晚上女儿哭闹没睡安稳,早上八点起床,给女儿穿衣吃饭弄了很长时间,而他什么都没干吃了早饭后就站在那里责骂我说我墨迹浪费他时间,我忙的连早饭都没吃!

比如我在家带孩子的时候老是看不起我说我不上班让他养,上班后他又开始责骂我说我不带女儿,不指望我上班挣钱!每次前面说的话,到最后都不认账。

说自己没说过,真像赖皮狗一样!刚开始他不讲理的时候,我每次感觉很累不想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一个人跑出去,都是他把我追回来,然后可以管几天,好好的!过几天后原样!

而我在生活当中,我老公是一个很明白事理的人,很多事情他都不会跟你去争论,可是唯独有一件事情,他总是蛮不讲理霸道。

我现在工作的地方男同事比较多,所以难免会跟他们接触多,上下班打声招呼,有时间街上碰见了,说几句话也是难免的吧!熟悉了,自然也会开开玩笑什么的。

可是在我老公看来,这些都是一些不好就行为,他开始要求我不要跟那些男同事走的那么近,我一跟男同事接触近了,他就说我不正经,他到反过来说我不讲理。

相关阅读
老婆蛮横不讲理,我不想当一个受气包

在老婆这里我简直一点尊严都没有,我不是一个任人欺负的人,可老婆实在是太蛮横每天搞的我心情很烦躁,家里公司里,我都过不好。真的受不了她的脾气,蛮不讲理,骄横跋扈,可以

男人怕老婆是懦弱?不同的男人不同的说法

妻管严的男人见到老婆都跟见到了老虎一样,这是怕当然也是爱,不少男人怕老婆是因为尊重,当然也有不少这样的男人另有隐情。1.没本事怕失去大千世界,人海茫茫,唯唯诺诺的

泳池教练小我十几岁,可我却对他动了情

我虽然年过四十,但是依然喜欢运动,我最热爱的一项运动就是游泳,因为在水里能让我变得自由、舒畅。而且教我游泳的男人非常帅气,是我喜欢的类型,我觉得跟他在一起能让我

口述和男朋友在顶楼的情事,他让我没脸见人

我跟男朋友好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在学校里因为一见钟情,后来慢慢的发展了一段时间就成为了男女朋友。我一直觉得男朋友对我很好,所以都大三了,我们两个人依然没有分手。

女孩的这些暗示要知晓,她其实早就想跟你有牵扯了

当一个女生喜欢你的时候会给你许多的暗示,让你鼓起勇气对她表白,此时的你一定要打起精神,注意观察她的一举一动,这样才能明白她的小心思。1、总喜欢找你帮忙。女生若

追女生必备准则,教你做个优质男友

当你看中一个女生想要追求她的时候,你应该注意方式方法,千万不能单纯的为了得到她而追求她,要懂得她的心思。那么你知道追女生应该注意什么吗?1、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时

相亲女不能接受肢体接触,在一起后我一直忍着

我是一个大龄男青年,因为年龄到了,所以最近家里一直在催婚,让我赶紧找个女人结婚生子,不要再拖下去了。所以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相亲,见了那么多人之后,终于遇到了一个合

把男友养成了儿子,他自理能力实在太差了

以前,我向往的恋爱都是那种甜甜的,我是被保护的那一方,但是现在看来,我是没有这个福气了,我的男朋友是个非常没有自理能力的人,他什么也不会,全都指望我,我觉得跟他在一起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