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叔子总是装的很孝顺 婆婆跟公公竟然都帮着他

2019-05-08 14:51:06

家长里短

小叔子假孝顺吃定婆婆,竟然还不放过老公!

我那磨人的小叔子真的是很过分,后来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小叔子会变成这个样子,因为老公跟婆婆将他宠上了人天。小叔子表面上孝顺,其实都是假的。

小叔子假孝顺吃定婆婆,竟然还不放过老公!

公婆有两个儿子,一个是老公,一个是小叔子,这两个儿子都很孝顺,在别人看来,他们都会说我公婆有福气了,有这样两个儿子,以后肯定享福。

公婆是享福了,可是两个儿子却遭了罪。 我和老公先结的婚,没两年呢,小叔子也结婚了。因为两个孩子都成家了,所以老公和小叔子商量着父母的养老问题。

我觉得,公婆还没50呢,没到养老的年龄呢,可是他们兄弟就坐不住了。 两兄弟商量好后问了公婆,说他们想跟着谁住,公婆提出要跟着老公住。

其实公婆是有私心的,他们心里装着小儿子呢,跟着我们的住的话,小儿子可以少点累。

嫁给老公的时候一无所有,裸婚没办酒没车没房没存款,还欠债。婆婆就出了一万二的彩礼钱,说没钱,老公出了一万多,我就这样嫁给他了。

可我们刚结婚后,婆婆就出了四万给小叔子买房子,小叔子没那么多钱,公婆还多出了四万说是问别人借的,其实是他们自己的钱。

后面装修都是公婆一手操办的,婆婆说出了快两万,具体多少也不知道,因为这是他们家第一套房子,家里房子烂的不像样子了,公婆肯定想装修好一点有面子。

所以具体他们又出了多少就不知道了。因为小叔子30多岁了,还没结婚。这么多年公婆到处给他相亲也花了不少钱,我总是觉得有时候小叔子是假孝顺。

结果后来我又发现一件崩溃的事情,我在无意间竟然发现,小叔子买的房子,竟然是老公在给他还贷款,虽然一个月只要一千五,但是要还十年,十年下来就是十多万。

当我得知老公背着我给小叔子还贷款的时候,我就很生气,我闹到了婆婆那里。现在我和老公也为了这事一直在冷战,我真的想要离婚了。

因为他和他的家人越来越过分了,出钱出力的事情都想要我去做!这小叔子是什么人他们比我清楚,这样做也太欺人太甚。

相关阅读
小姑子让我很无语,婆婆的纵容让她无法无天

其实对于老公的家里人,我是很能接受的,我也很希望跟老公的家里人搞好关系,这样家和万事兴多好的事情,但现在我跟我这小姑子是真处不来。嫁过来之前,我妈妈就非常担心我

和婆婆之间频繁发生矛盾,这个家我待不下去了!

现在我觉得自己都快要崩溃了,老公和婆婆一起为难我,我想要搬出去的想法也被拒绝了,和他们住在一起太累了,我害怕自己有一天会被逼着走上绝路。我跟我老公是相亲认识的

婆婆为人太可恨,我的生活没有一点希望!

因为孩子的问题,我实在忍不住和婆婆吵了一架,这导致我们彻底闹翻了,而老公是个孝子,肯定不愿意搬出去住,只能我一个人搬出去,再也不想和婆婆见面了。我和老公是相亲认识

和婆婆吵架后最正确的做法,现在的我很幸福!

我觉得结婚之后我做的最明智的事情,就是和婆婆吵架之后搬出去住,现在我们一家三口住在一起,少了和婆婆的矛盾,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我和老公结婚之后和婆婆住在一起,但

生下女儿后婆婆一直挑毛病,我快支撑不住了

原本对婆婆印象很好,但是现在我一看见婆婆就打怵,不是她多么厉害多么蛮横,而是她一直催我生二胎就是想要男孩,我真的快要疯了。我刚怀孕的时候,婆婆整天都在我的面前跟

婆婆对我老公有强烈的占有欲,这种病态的生活方式什么时

现在我的生活很崩溃,婆婆对我老公的占有欲让我有些害怕,现在的她根本就离不开我老公,我在家里就像是一个外人一样,这样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现在我该怎么办才好?我和老公

我快要被婆婆逼疯了,和这样的婆婆住在一起太可怕!

我现在都快被婆婆整的要得抑郁症了,我已经忍受了太多了,可是她还是变本加厉挑战我的底线,不管我在不在家里,她总是不经允许就乱翻我的东西,甚至一些比较私密的东西,婆婆

闪婚老公一家是奇葩,分文不赚还让我养家,想离婚却无果

用我的经历告诉大家,千万不要被父母的催婚吓到,更不要为了催婚而跟一个不了解的人结婚。万一以后出事了,想离婚都没有用,只会让自己受到伤害。我迫于家里催婚的压力,一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