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会原谅老婆出轨吗 他们心里会产生隔阂

2019-05-15 15:50:26

绿帽集中营

男人对出轨老婆没好脸色,被绿了再说原谅太难

男人一般受不了自己被戴绿帽子,只要知道老婆背着自己出轨了,那么他们会立刻选择跟她离婚,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显示出男人的尊严。有些男人会原谅自己的老婆做出的错事,但是心里并不舒服。

男人会原谅出轨的女人吗

男人对出轨老婆没好脸色,被绿了再说原谅太难

如果你去做个调查,问你的老婆或女朋友出轨了,你会不会选择原谅他。保证问十个男人,十个男人会异口同声地回答:无法原谅。即使有的嘴上说原谅,其实心理早已“恨毒”了那个给他戴了绿帽子的女人。

还有一些男人为顾及家庭和孩子,原谅女人的出轨,那也是表面的接受,内心却是极度排斥,甚至厌恶这个女人的。这样长期下去的话,婚姻迟早不长久。

在男人的潜意识里,一直会把女人视作自己的私有物的心理倾向,一旦妻子发生对了婚外情,就意味着男人的权威受到了挑战,一向听话的妻子,竟然会有不听话的一天,这对身为丈夫的人呢来说,实在是一个还大的打击。这和女人要求专一不太一样。

在遇到婚姻在破碎的时候,这是两个人就必须是敢于面对危机,要带着一颗真诚的心去沟通,彼此完全的打开自己,坦坦白白。

男人不会原谅出轨女人的原因

1.伤脸面。无论那个老婆,男人到底爱不爱。但若是动了她,不管任何形式都无法接受。鲜绿色的帽子,一旦戴上那可是奇耻大辱,知道老婆出轨,还能原谅那是大爱中的大爱。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总有这个那个人知道。知道后,也会有意无意的说出来。男人的脸面伤啊,还得若无其事的扮大方。

2.伤心灵。表面和好如初,实际上心灵还在滴血。他口口声声说,夫妻之间有感情。不计前嫌重新接受你。但是真的要说服自己,这是个痛苦而且漫长的过程。

女人是用来疼的,男人是用来哄的,夫妻之间要长久的保持着相互疼爱,相互安慰,相敬如宾,时常的关心着对方,发现问题应及时的弥补,别让这份关心疼爱安慰缺少。彼此心中装着对方,这份爱将会比初恋还要甜。

夫妻之间没有疼爱和尊重,又失去了安慰,受到了委屈没有人关心,更没有人安慰,时间久了心凉了,遇到了春天能不出轨吗。

夫妻之间的信任和理解也是情感的钥匙。彼此都拥有各自工作和亲朋好友,应酬也就越来越多,晚回家甚至不回家这是自然,再说如今通讯这么发达,都在上网聊聊天,交流一下经验,甚至与朋友开一些玩笑。有时会为了一些隐私隐瞒对方,在这种情况下会让人产生怀疑和怨恨这是正常的。夫妻之间应该相互告知其中原因,防止伤害夫妻感情为重。理解和信任对方,生活会越来越好。

夫妻之间失去了信任和理解,处处怀疑和怨恨,不听解释,彼此伤痛了心在种状况下也会导致出轨。

相关阅读
老公出轨了不要慌,控制他的欲望很重要

婚姻中,女人最害怕的事情应该就是老公出轨了,看着自己的老公在外面跟别人一起鬼混,心里一定不好受,那么出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你知道该如何阻止老公搞外遇吗?1、在你

邻居老头睡了我老婆,被绿了还要假装坚强

我从未想过自己的老婆会出轨,也没有想过她能做出如此对不起我的事情,我觉得平常自己对她挺好的,但是最近她的行为让我很绝望,甚至想跟她离婚。我和老婆淑敏在镇上租房

老婆出轨并不非无药可救,用对方法就能挽回她

当知道自己老婆出轨的时候,男人心里一般都会泛起一阵凉意,觉得自己这个老公做的非常不称职,没有管好她。那么你知道老婆出轨该怎么办吗?1、先思考自己的行为,是不是一

老公因为小三忽略了你怎么办,拿出正室的威严赶走她

当你发现老公有情人了,你该怎么办呢?你是选择默默的忍耐还是选择光明正大的把小三赶走呢?你想好该用什么方法应对小三了吗?1、首先要考虑一下是否有必要离婚,自己对于

和女邻居的偷情后果,她想要生下我们的孩子!

没想到我和女邻居偷情竟然有了这种结果,得知她怀孕的那一刻我是欣喜的,可是这个孩子我不能要,更不能让老婆知道,可是我该怎么劝说她打掉孩子呢?我和老婆刚结婚3年,目前

老公忙于工作忽视我,我出轨这么久他都没发现!

在外人眼里我是个幸福的女人,有着幸福、富裕的小家庭,可是老公一心在工作上,给了我好的物质生活,却给不了我精神上的满足,这让我沉沦在陌生男人的诱惑中,再也出不来了。

婚后和老公频繁争吵,那晚我被陌生人诱惑了!

结婚之后我以为自己会认认真真照顾家庭,成为一名贞洁美妇,可是老公的忽视让我精神上非常不满足,于是我出轨了,沦陷在陌生男人的爱欲中,失去了自己最珍贵的东西。随着孩

五十岁老婆半夜跟男人开视频,聊天内容不堪入目

老婆跟我结婚12年了,有两个孩子,现在都在外面读书,不需要我们两个人操心,所以我们的生活过得还算自在。但是在老婆五十岁的那年突然变了,她非要跟我分房睡,我怀疑她不爱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