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父爱的作文 父亲的感情从不言语

2019-06-03 15:01:42

父亲节

父爱无言,需要你用心体会

父亲的爱非常伟大,虽然他不说,但是内心一直默默的支持着你。那么你知道关于父爱的作文该怎么写吗?赶紧戳进来了解一下吧!

父爱无言,需要你用心体会

1、别人都说母爱是伟大的,父爱如山。‘父爱如山’这几个字的含义,我都是从我生病后才明白。

事情是这样的我不知怎样得了腮腺炎,爸爸每天早上起床就要煮粥给我吃、又要煲蔗给我喝、又要同我去看病一连几天奔波劳碌。我看见爸爸为了我这样辛苦,我真的很感动,本来这些工作是我妈妈要做的,但是妈妈又要上班,晚上才回来,所以这责任就要爸爸来做。

我爸爸从来也不知道怎样照顾我们的,但是经过这几天爸爸在照顾我,在父亲节那天爸爸一样要同我看病我觉得爸爸真是很伟大。那天我座在爸爸车后面,我觉得我爸爸很沧桑的背影,岁月的痕迹、我今次生病觉得父爱的力量同样伟大。

爸爸今天是父亲节我祝你身体健康,爸爸我爱你。爸爸谢谢你,你让我知道了父爱比母爱一样重要;爸爸父爱就像左手;妈妈的母爱就像右手;爸爸的父爱就像一杯清茶让我品知无尝、您像一位园丁,我就是一棵小草,需要你每天为我浇水、施肥,每时每刻看着我成长。

2、我看了很多关于母爱的故事,而关于父爱的却很少,可能是因为妈妈带孩子多些,而爸爸忙于工作,和爸爸接触的时间要少些,感受的爱就少些吧。在我的生活中,有很多次我体会到了不一样的父爱。

有一次,我们全家去爬山,一进山里就听见小溪的声音,我们沿着声音一路上山去。走到山崖边的一条小路,爸爸说:“我走外边,你走里边。”虽然这时山风很大,但我心中被这句话所温暖。我们终于来到了小溪边,听着溪水带来的音乐,闻着植物带来的清香,我忍不住走进溪水边抚摸它。

过了一会儿,我们又向山顶出发,终于我的脚受不了了,打起了泡。爸爸把身上的包给了妈妈,二话不说,把我背了起来。我可是有80多斤呀,我记得在我上幼儿园大班时,爸爸就抱不动我了。就这样,他一直把我背到了山顶。

一句句轻描淡写的话,一个个不经意的动作,让我感受父爱无边。

3、父亲的爱,深似大海;父亲的爱,暖如朝阳!我的父亲高高的,壮壮的,一双强有力的大手在我成长的路上,一直保护我,温暖我。

在我让三年级时,父亲给我买了一辆鲜红的自行车,天天让我去练习。开始,我还兴高采烈的,可时间一长,我就坚持不下来了。我想放弃,当父亲再次让我去练习时,我撒娇地说:“爸爸,今天就不练习了,明天再练。”可父亲一脸严肃地说:“不行!不能放弃,今天一定练习。”我十分生气,第一次和父亲顶了嘴,气愤地跑进了我的房间。可后来,我又后悔了,鼓起了勇气,走进了父亲的房间,父亲问:“你来干什么?”“我……,我想对早上的事说对不起"," 没事,我没放在心上。”父亲和蔼的笑了笑说。

以后,我继续练习。在后来的练习中,我摔倒了,又爬了起来,在不断的练习中,我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这个道理。

父亲的爱,如大海般深沉而宽广!在父亲的呵护下,我高兴的成长。我想对您说:"父亲,在每天晚上,您总是最后一个睡,父亲,早些睡吧,对身体好!”

相关阅读
父亲节的作文集锦,用文字表达感激之情

父爱是深沉的,也是永恒的,他对你的爱永远不会变,只要你是他的孩子他就会毫无保留的把一切都给你。有的时候老师也会让学生们写一些关于父亲节的作文,你会写吗?1、不知

父亲的爱深似海,要用一生来回报

父亲的地位在儿女的心中无可替代,无论是谁都不能撼动他的地位,父亲节即将来临,你有没有想对父亲说的话呢?如果有的话,就大胆的跟他说吧!1、在父亲节到来之际,送上我最真

父亲节,愿您快乐藏心中,永远无烦恼

父亲节就要到了,你有没有想过为自己敬爱的父亲送去一句祝福的话呢?关于父亲节的祝福语有哪些你知道吗?赶紧戳进来看看吧,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他!1、他是第一个抱我的男

父爱无言,祝爸爸父亲节快乐,健康平安

在孩子的印象中父亲是个非常高大的人,他不仅为我们遮风挡雨,还为我们创造幸福的生活。父亲节就要到了,你有没有准备好一些特殊的礼物给他们送去呢?1、父亲是身后的山,

父亲节礼物大盘点,这些东西实用又有价值

父亲节就要到来了,在这个温暖的节日里,你一定要记住给自己爸爸送一些礼物。那么你知道送什么最实用吗?想了解的话就赶紧戳进来看看吧!1、送电动剃须刀。人上了年纪之

父亲节礼物排行榜,最适合送的礼物有这些

父亲节的时候做儿女的一定要送一些礼物给他们,以此来表达你对他们深深的爱,那么你知道父亲节的时候给该给自己的父亲送一些什么东西吗?1、皮带。父亲节礼物排行榜第

父亲节到了,你准备怎么陪父亲过呢?

父亲节马上就来了,在这个意义重大的节日里,你知道该怎么过吗?你了解父亲的喜好吗?如果你不在父亲的身边,你该用什么方法来让父亲感受到你温暖的祝福呢?离家近的,要尽量回

大爱无言,父亲的爱其实一直隐藏在心里

父亲不善言辞,总是默默的在为你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你享受生命中的快乐时光。父亲节就快要来临了,你知道关于父亲节的说说有哪些吗?赶紧戳进来了解一下吧!1、亲爱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