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看完高质量有肉言情故事 学会珍惜真心对你的人吧

2019-06-14 14:14:36

男人女人说

男默女泪,这个女人,为了我所做的一切,太感动了!

因为现实生活太苦了,所以很多向往爱情的人都喜欢看言情小说,尤其是那种高质量的,还有肉的,遇到高质量的言情故事,熬夜看完也在所不惜。

爱情需要保鲜,但是大家都更喜欢刺激一些。

男默女泪,这个女人,为了我所做的一切,太感动了!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一句话,好像叫,你陪我走过一无所有,我陪你走到岁月尽头。我想这对于很多像我一样的没有家庭背景、没有什么过人之处,没有什么光环的男生来讲,这就是最美好的爱情了吧”

2013年,我们在火车上认识。我在山东,那时候我还在读大学,她已经上班了,虽然她比我小两岁。

为了我,她搬到山东来上班。后来我毕业了,工作不顺,准备考研(最后没考上),她打工养我,最穷的时候,我们吃了一个月的素面,就是煮了面条,放了一点老干妈。

去年我挣了20多万,准备结婚的时候,发现自己的钱被套了,连信用卡里的钱也套进去了,一下就欠了30多万,老板跑了,公司倒闭了,这个钱估计也就这样了。

我家里非常穷,我根本不敢跟家里提这件事。但她没有离开我,说干脆我们一起上街卖烤红薯吧,最后商量了几天,我们借了3万多块钱,我们一起开了个小店,做炸鸡外卖。

四五年来,她本可以有无数个理由离开我,但每一次我落难的时候,她都把我抱得更紧。我不相信世界上还有比她更好的姑娘,我也不相信世界上还有比我们更美好的爱情。

所以,只要你有幸能够遇到那个对待感情认真的人,连呼吸都是浪漫的。

别再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了,一起好好珍惜身边应该珍惜的人吧!

相关阅读
男人离婚前有这些表现,他其实早就不爱你了

当一个男人准备离婚的时候,他们就会变得非常无情,也会变得非常冷漠,那么这个时候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离开他,给他自由,不要再耗下去了,你们是不会幸福的。1、收入瞒着你。

少妇口述被丈夫家暴的经历,魔鬼老公让我后怕

其实在结婚之前我就知道丈夫的脾气不好,但我爱他,所以我选择跟他结婚,可是婚后一次又一次的家暴,伤透了我的心。婚后我向往着美满的生活,渴望着相夫教子,和睦的家庭生活

常德火车上的艳遇故事,和美女还没暧昧够就没了结果

在回常德的那趟火车中,我遇见了一个女人,其实看年纪她很年轻,没想到已经结婚了,我们下了车后一直暧昧,谁知我差点被抓包。我上车的时候,车厢里基本上都空着,有一半的座位

二婚怀孕很纠结要不要生,需要考虑的问题实在太多

我和二婚丈夫走到现在真的很不容易,家里人其实也都渴望我们生个孩子,但我们都有自己的孩子,另外需要注意的问题太多,我很纠结。再婚一年多了,上周发现怀孕了,真的不知道

老公对我和儿子不管不顾,家人反对我离婚,好压抑

前几天,家里水突然爆了,水哗哗流着,没想到老公居然一脸懵懵的站在一旁,不知道所措,还是我大喊:“宝贝,别流出来堵住出水口啊!家里快被淹了!”他才反应过来!现在想想,真是生气

男友边给我捏脚边给我念情诗,我控制不住自己了

男朋友是双鱼座的,以前听大家都说双鱼座的男朋友都非常浪漫,我这次算是见识到了,因为那天晚上,男朋友边给我捏脚边给我念了一夜的情诗。去年夏天,我披着头发,男朋友问你

和闺蜜一起玩密室逃脱,结果被两个男人绑了起来

那次和闺蜜一起去玩密室逃脱,没想到被两个男人绑着玩游戏,现在想想真是刺激。如果把密室逃脱游戏当成一次考试的话,它的魅力不仅仅在于解题,还在于寻找题目。比如有一

留守女人的偷情经历,在家频繁招揽男人

张菊英是我们村有名的风流少妇,因为丈夫在外工作,她得不到满足,经常跟村里的男人乱搞。她丈夫已经不知道被绿了多少次了,我都有些同情他了。夏夜,张菊英又带了一个男人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