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洁与房东福伯篇 她当着我的面公然出轨

2019-06-14 16:05:12

绿帽集中营

妻子白洁和房东福伯的秘密被发现,我不知被戴了多久的绿帽子!

我因为工作的原因,对老婆白洁非常忽视,于是她和房东福伯出轨了,不过现在我已经原谅她了,我们之间的感情重新回到从前!

妻子白洁和房东福伯的秘密被发现,我不知被戴了多久的绿帽子!

刚大学毕业那年,由于自己年轻气盛,所以一直和父母对着干。父母都希望我能够在政府单位上班,说在政府里工作稳定,待遇很好,还能弄个一官半职。可是我对做官不感兴趣,只对经商赚钱有兴趣,赚了钱就买房子,把父母接过来住。

当时是个毛头小伙子,没有找到很好的工作,却认识了我现在的妻子白洁。因为没有钱买房子,白洁的父母坚决反对我们在一起,还讽刺我买不起房子就别结婚。当时岳母就指着我的鼻子大骂,说我不是男人,骂我是废物。

即使白洁的父母都很反对我,对我不满意,可是白洁还是选择了我,和我偷偷领证结婚,之后我们一起到大城市发展。刚到这个城市的前两年,我们一直都是租房子住,也是在这个出租房里,白洁背叛了我,和房东福伯出轨了。

其实这件事情也怨我,那段时间我有个升职的机会,所有的心思都在工作上,所以对白洁忽略了,即使她晚上向我求欢,我也忙于工作不答应她,于是寂寞的白洁,在房东福伯的诱惑下出轨了,我不在家的时候就是他们偷情的时刻。

那天早晨我去上班后,刚到办公室就猛地想起来,昨晚加班做好的文件资料,被遗忘在家里了。于是我就马不停蹄地奔向家里,可是在开门的时候,想起来没带钥匙,白洁也不在家,我赶紧给白洁打手机,问她要家里的钥匙。

随着阵阵的音乐声响起的时候,我忽然发觉那铃声竟然来自对面房东福伯的房间里,我的心里顿时惊出了一身的冷汗,白洁的手机铃声怎么会来自这里呢?莫非白洁现在就在男房东的房间里啊!

我不敢往下边想象了,就用尽全力撞开了房东的房间门,就是那一瞬间,就像是被电流击中一般,全身麻木,白洁和房东福伯正在慌忙穿着衣服,可是眼前的一切都证明这个女人背叛了我。

说实话当时我是想离婚的,可是想到她对我的支持,我又不忍心离婚,最终我们选择搬出了福伯的家,我也原谅了白洁的背叛。现在我们有了房子和孩子,我和白洁的生活会一直幸福下去!

相关阅读
口述我的一段风流往事,寂寞的日子需要偷情来缓解!

我叫马翠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东北女人,老公因为工作的原因,被调到南方工作一年,因为家里有老人和孩子,我不得不留在东北照顾他们,而今天我要讲述的是,老公走了之后我的风

亲眼目睹嫂子出浴,性感的她让我冲动

高子峰回到家里,一个人坐在客厅里无聊的看着电视,心里想着:取媳妇要娶个清闲一点的,像自己现在的老婆,这么精明能干,事情又多,说有事就有事去了,把他一个人给扔下不管了。

邻居的老婆主动敲开我的门,在卧室里被她引诱

最近楼下搬来一家新住户,他们很友好,第一天就给邻居们送礼物,虽然我是租住的房子,但也收到了礼物,我非常开心。据说他们家很有钱,邻居男人常年在国外工作,年薪好几十万,非

趁同事喝醉,我在厨房睡了她老婆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件错事,到现在为止我都记忆犹新。我趁着同事醉酒的瞬间,在厨房跟他老婆发生了关系,虽然她老婆经常勾引我,责任不在我,但是做出这种事情,我心里也很不好

帮了隔壁女邻居,为表感谢她竟主动帮我洗内衣

前不久,我搬了新家,隔壁住了一个漂亮的女邻居,平常她丈夫不在家,她经常穿的花枝招展的出门,这也让我对她产生了一些不好的想法。但是因为我胆子小,所以一直没有付诸于行

放荡熟妇素被暗恋男人诱惑,我做了背叛老公的事情!

我叫素琴,本来我应该是一个相夫教子的贤妻良母,可是没能忍住暗恋男人的诱惑,我背叛老公出轨了,成为一个放荡熟妇,虽然老公已经原谅我了,但是我心里的心结却过不去了!我和

留守女邻居很寂寞,我的陪伴让她很快乐

前一段时间,我失业了,因为付不起房租,所以我被迫搬到了这栋老式居民楼。这里虽然有些破,但是我能经常看到一些穿着暴露的年轻熟妇,这也算是住在这里的福利吧!楼道里的强

女友甘愿被男房东玩弄,得知真相后我提出分手!

我和女友小雪就是在租房的时候认识的,后来我们一起合租,随着关系的升温,她就成了我的女朋友。万万没想到房东老板竟然盯上了我的女友小雪,那天无意中在家里发现一个避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