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方法查对方出轨 手机上的这些功能你都知道吗

2019-06-22 18:54:03

男人女人说

查对方出轨,方法有的是,手机上的这些功能都能帮你

怀疑对方出轨了,但是没有证据,自然会坐立难安,生活不顺心,那么,用什么方法查对方出轨才最好呢?

查对方出轨,方法有的是,手机上的这些功能都能帮你

一:手机的设置里面有个隐私功能,要将对方的定位打开才行;

现在所以的手机都有定位功能,而那些在外面出轨的人,他们都很清楚这个功能对他自己的威胁有多大,所以几乎都是将其关闭,当然只要是故意关闭自己手机的定位功能,多数都有点问题。

可是大家只直到关闭微信或者其他聊天的定位功能,而并不知道手机本身自带的定位,那是更加精准无比,只要打开以后,就算去到鸟无人烟的地方幽会情人,也是能够被手机准确的定好位置。

所以有怀疑自己伴侣的人,可以先看看他手机里面的设置中,那个定位功能是不是有打开,如果发现没有,那么不用客气,直接打开以备下次查询,比直接去盘问对方有用多了,还不用发生争执。

二:在手机定位功能里面,打开“系统服务”项目,点开(重要地点)就什么都清楚;

这个是最隐私的功能,基本上要是出轨的人,都会将这个功能完全屏蔽掉,因为一查就一个准,在重要位置里面,它会显示出,手机主人一天去过什么地方的记录,一直保存在第二天才自动清除。

而且最恐怖的就是,它连几点几分都会标记清楚,这才是对于抓出轨最有力的证据,当然也是证明对方清白最好的一个证明,所以一旦掌握这个证据,就算给对方几百张口,最后也只能乖乖承认。

但是最后一步要打开重要位置的时候,必须知道对方的手机密码,就像我刚刚就说了,密码才是最重要的关键部分,只要直到对方的密码,根本不需要浪费时间,去查其他的记录,只要这个就足够。

三:查他的各种消费记录,因为出轨离不开经济消费;

男人的消费记录一定是女人要注意的,有人就是通过老公外套口袋里的酒店入住账单,发现他出轨的。最近有读者来信讲述自己的故事,她是通过老公点外卖的账单发现男人出轨的,并且通过那个地址顺利找到了小三的住处。有时候男人忽略的账单,恰恰能成为他出轨的证据。

四:和你在一起时,总把手机静音。

这个感觉很准。跟你在一起时,你永远听不到他的手机声音,但是他一直和别人有在聊。你问他在干嘛?他告诉你在处理工作。处理工作需要面带迷之微笑吗?上司要给你涨工资了还是甲方夸你活好了?

相关阅读
男人出轨后,简直没皮没脸,女人不容易

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雄性动物,出轨对他们来说,就是男人们都会犯得错误!那么男人出轨后的五个表现是怎样的呢?一、固定开销突然变大;二、出差、加班晚归常有;三、对你总

老公夜夜买醉,我前去调查,他果然背叛了我

那段时间,老公夜夜买醉,我怀疑他出轨了,没想到,我掌握了一些查男人出轨的最好方法之后,经过调查,发现老公果然背叛了我!那么查男人出轨的最好方法有哪些呢?1.不要当面去质

男人出轨,多半为追求刺激,最后把自己玩死

一个男人出轨后心理变化期的变化是非常大的,刚刚出轨的时候,男人们通常都会感觉很刺激,很兴奋,时间长了,感觉也就没那么好了,但是婚姻对他们来说,如同摆设,不再重要。出轨

已婚男精神出轨,往往比身体出轨,更加可怕

一个男人结婚之后,即使自己再怎么有责任心,再如何有自己做人的底线,但是遇到心动的人,就算管住自己的身体,也管不住自己的心,那么,已婚男精神出轨的表现有哪些呢?1、对待

性生活不和谐,男人要保养,女人要提升!

夫妻性生活不和谐怎么办,这是一个十分令人头疼的问题,其实,夫妻性生活不和谐是可以调节的,重要的是夫妻两人之间要好好沟通交流。1、运动能使你重新唤起已经消沉了的

老公婚外恋,为什么大家都说离婚,但大多没离

老公婚外恋怎么办?大部分的人都会说那就离婚吧!可是真正因为老公出轨而离婚的女人并不多,但是,不得不说,离婚是处理老公婚外恋的最好方式!经历过的人都知道,想要内心做到

想要追到自己喜欢的人,必须用对方法,还要选对时间

想要追求自己的喜欢的人,是否用对方法,决定了是否能够追求成功,那么,怎么追自己喜欢的人才好呢?1.了解TA的喜恶,投其所好;2.表现自己,吸引对方的关注;3.确定TA对你的感觉;4.

老公有了外遇,女人千万不要再委屈自己了

很多女人面对老公的背叛,都会非常沮丧和痛苦,那么,老公有外遇怎么办,难道就一定要离婚吗?关于老公有外遇怎么办这个问题,其实,女人选择离婚,自己实现经济独立是最好的答案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