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来袭:爸爸是我的

2019-07-20 11:02:06

世情

今天爸爸告诉我,跟妈妈离开多年的哥哥过几天要回来跟我们一起住了,为什么要回来呢?爸爸说哥哥会保护妹妹的,切,我才不稀罕呢,我讨厌哥哥。

这几天爸爸格外高兴,天天念叨着哥哥,请阿姨把家里里里外外的打扫一遍还不够,冰箱里面也按照哥哥的口味塞得满满当当的,左顾右盼的,终于到了哥哥回来的这天了,哥哥回来了,不是一个人回来的,还带着他的女朋友,天啊,家里多他一个就够让人讨厌的了,竟然还带一个人来,不行我一定要把他们赶走。

我当着哥哥女朋友晓曼的面叫他的名字,吃饭的时候挨着哥哥坐,话里话外对哥哥表示崇拜,把饮料倒在她衣服上,装作惊慌失措的赶紧拿纸,可怜巴巴的道歉,如我所料,她不会跟我计较。这几天,我想尽了一切办法破坏她跟哥哥的独处,找借口插进他们的两人世界,并不时跟哥哥表现出一种亲呢感,我感觉到她对我日益增长的不满,不过还不够,还得再加把火,就是今晚了,我趁她去洗澡的空隙,让她看见我衣衫不整的从哥哥房里出来,看着她讶异的眼神,冲她挑衅的笑了笑,从她面前过特意撞了她一下,压低了声音对她说“王越是我的”,噢,对了,王越就是我那久别重逢的哥哥。好戏要上演啦,我都有点迫不及待了,瓜子板凳已备好,就等他们闹啦,嘿嘿,想想就好兴奋。

他们吵起来了,我嗑着瓜子,拎个小板凳坐在门后偷偷关注战况,动静有点小呀,看来还得去加把油,我把瓜子一扔,揉红了眼睛,调整表情,再配上可怜无辜的眼神,无敌了。我装作焦急的样子去敲哥哥的房门,边敲边大声喊“王越、晓曼姐,你们怎么啦?”里面登时就没了声音,哥哥把门打开,跟我说没事,我偷瞄了一下,晓曼坐在床头眼眶微红,啧啧,战斗力不行呀,我一边向晓曼走过去,一边故作关心“晓曼姐,你怎么啦?”在哥哥看不见的地方冲着她得意的笑,递纸巾给她,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继续挑衅她“你说,我要是说你想打我,王越是信你还是我呢?”然后一把抓住她的手,惊慌失措的大叫“晓曼姐,你为什么要打我?”在她没反应过来之前先发制人,果不其然,哥哥是会护着我的,躲在哥哥身后,看着她跟哥哥解释,看来还是欠了点火候,我用嘴型比了一个“贱人”给她,看着她越来越疯狂,我无声的笑着,这边动静越来越大,把爸爸也给吸引过来了,我委屈的冲爸爸说道“爸,晓曼姐想打我”,好了,可以功成身退了,接下来就是他们的表演了,至于她说的绿茶婊白莲花什么的,我可不懂。

耶,他们终于搬走了,家里只有我跟爸爸两个人了,讨厌的人啊,得赶紧找人打扫卫生的,这要消毒,那个也要扔了,额,等等,爸爸刚刚在餐桌上跟我说什么来着,他要去出差,为期一年?!我的天啊!!!!!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