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时辰:序

2019-07-22 17:05:15

古风

从上古时期以来,十二生肖被世人所知。十二生肖掌握年份、月时、更重要的是他们掌握了一天的时辰。

佰衍,鼠神,十二生肖之一,掌握子时,狡诈多疑。天帝选拔时因来得最早,故为老大。切记“交天交地交万物,不交鼠神为正道。”

忏修,牛神,手握丑时,被称作丑牛,排行老二,喜欢做菜(暗黑料理)。如果遇见,请迅速撤离,不多做解释。

山侰,虎神,掌握寅时,脾气暴躁,性格直白,武力担当,排行老三。天宫中流行的形容山侰的一句话:“若想早日入轻回,请跟虎神说废话。”

月朝,兔神,掌握卯时,性情温顺,与人交善,善制药膳,排行老四,受天宫中众男神追捧。“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形容的就是如月朝一般的女子。

君溟,龙神,掌握辰时,薄清寡性,为人正派,法力最高,实力担当,颜值担当,排行五。“君溟,你又欺负小姑娘了!”这是众仙最爱戏弄他的一句。

暮荺,蛇神,掌握巳时,活泼可爱,乐于助人,排行老六。十二仙君中年龄最小,但志向远大,她希望能够吃遍三界的美食(除了忏修做的)。

慕禾,马神,掌握午时,心思缜密,能洞人心,晓天地,排行老七。年纪最大,十二仙君戏称他为“老马”。

堇秝,羊神,掌握未时,善良亲和,有一颗七巧玲珑心,精通药理,扶死救伤,排行老八。堇秝曾是神农弟子,医术超群,她喜与兔神月朝搭档。

檩相,猴神,掌握申时,排行老九。他善于与人打交道,交际圈广,四海八荒都有他的友人,喜居在树上。他的座左铭是“四海八荒皆知已。”

粦粢,鸡神,掌握酉时,排行十。

为人热心,好客,但有可怕的作息规律,不喜欢和别人一起居住。

何仲,狗神,掌握戌时,排行十一。待人忠诚,三界中最为讲诚信,最厌恶不讲诚信,伪善之人。

花尘,猪神,掌握亥时,排行老幺。

长得也算个美男,但过于丑美,自满骄傲,常被人戏称为“三界第一男”。

楚昭宁
楚昭宁  VIP会员 《清平调》开更了,每周二四六更新(其实是看心情

十二时辰:序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