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之琳男友是谁 曾与多位男士传出绯闻

2019-10-04 06:59:08

潘之琳男友

不知道对2012年《箭在弦上》这部电视剧的女主角是否还有印象,她的一段在草丛里面差点被鬼子强奸,但利用自己手上的弓箭,一瞬间反杀数名鬼子的镜头。被网友们调侃了很久,并且被称为抗日神片的鼻祖之一。这个电视剧的女主角就是潘之琳。

潘之琳男友是谁 曾与多位男士传出绯闻

潘之琳男友

潘之琳这几年在娱乐圈曝光度来说非常的低,基本上看不到她什么相关的新闻,也接不到什么通告,去年接到的一个《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反向也非常的一般,在国内几乎上没有什么热度,并且被指题目题材抄袭《破冰行动》。

潘之琳男友是谁 曾与多位男士传出绯闻

潘之琳男友

不过潘之琳还在读书的时候学习成绩一直非常的优异,曾经以第二名的成绩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可能也就是因为她学霸养成的性格导致了,她未来在娱乐圈不善社交,一直接不到戏的原因吧。在后续未来的日子里面,潘之琳也一直都是一位优秀的学生,第一年拿到了国家的二等奖学金,第三年拿到了国家一等奖学金。

并且考研成功继续就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研究生专业,可以看得出来潘之琳在学业方面非常的下功夫。可是在接戏方面,他的经济公司并没有能很好的给她找到相关的定位。

潘之琳男友是谁 曾与多位男士传出绯闻

潘之琳男友

不过最近爆出潘之琳有一个新男友,也是圈内和她一起就读北京电影学院的王子睿。并且两个人在大学的时候就已经对对方有好感,在一起只是顺水推走。可是根据消息的传开,潘之琳得相关团队也马上出来辟谣称两个人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后迅速传出潘之琳男友是华汉。不得不说长得好看的女孩在感情方面更容易得到媒体的关注。

就目前潘之琳并没有对外公布自己的感情生活,大部分网络上还只是猜测。目前潘之琳也应该是以自己的事业为重,希望她在以后的日子里可以在自己的演艺事业上更上一层楼。

相关阅读
先领证,对女方有什么好处,坏处明显更多

在中国,很多人都会先领证,再举办婚礼,婚礼是仪式,领证则代表了两人从此正式成为一家人,那么先领证对女方的利弊有哪些呢?先领证,对女方哪些方面有利呢?1.只有办理结婚登记

职场心态小故事大道理 保持积极的心态更能成功

初入职场最重要的就是心态,千万不能在心理上有什么偏差,不然你一定做不好这份工作。甚至还有可能会被老板嫌弃,被同事嫌弃。那么关于职场心态小故事有哪些你知道吗?1

为什么我狠心,因为我不喜欢你

深夜降临在这座城市,街上灯火通明。 “要吃这个吗?” 点头。付钱。 “豆皮是这边的特产呢!要吗” “嗯。”付钱。 “那个气球好漂亮,给你买一个?” “嗯嗯。”付钱。 很快男生手里提了很多小吃,女孩握着气球跟在旁边,她一直低着头,表情淡淡的。 “前面有家冰淇淋店呢,要吃冰淇淋吗?” 女孩笑了笑,眼睛亮了一下。 女孩叫小鱼,喜欢在冬天吃冰淇淋,男生叫包子,愿意陪着她。 入口的冰凉与寒风融为一体,...

青梅枯

我在想你。 我曾经有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他的名字念起来很好听,顾言溪。 遇见他那年,我14岁。 顾言溪独自一人坐在诺大的客厅中央的沙发上,静静的捧着一本书,天蓝色的外套,深蓝色的裤子,有着很好看的侧颜,我不懂那么难看的颜色何以穿在他身上就那样好看。 以至于有那么一瞬,我突然觉得,其实男生穿不穿白色衬衫什么的,真的不重要。 然而在那之前,我却始终固执地坚信世上所有好看的男生都一...

离婚

辞职报告一周前已递交,我没写“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看看”之类的话。在这家小报社,我一向如一只谨小慎微的蜗牛……

(竹林)画皮将军

1 天隆元年,盗贼四起,大将军李元焕奉命讨伐逆贼。 江南竹泉村,因其村中遍植竹子,竹林中又有一眼泉水流淌,且千百年来从未干涸,因此得名。竹林中有一座吴王庙,香火鼎盛,于是,就有不法之徒由此动了邪念,谎称是吴王显灵,命其为使者,在民间广招信徒,迷惑百姓,更为甚者,竟然宣扬朝廷气数将尽,欲取而代之。 李元焕久经沙场,些许宵小之徒怎么是他的对手,大军所过之处,贼人皆闻风丧胆,不战而逃。 兵马行进到...

纯白钢琴与骑士

他说,提琴是钢琴的骑士, 琴身为盾,琴弓为剑。 左肩的绶带是一席最华美的盔甲, 名为忠诚。 1 他每次背着小提琴盒来这家琴行学琴,目光总会在大厅那架白色的三角钢琴上贪恋地多停留几秒。 每周六午后,他都会经过她上楼学小提琴,一小时后再经过她离开琴行。她总是在那安详地躺着,像披着一身白袍缠着白纱的公主,习惯了万人的宠爱和仰望,无论是阳光透过落地窗洒满她全身,还是沉浸于雨天的沉郁,她都安然自得,独...

医女凤华

陈默,其实我骗了你,我们不是一样的人。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