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不要你了

2020-04-29 17:46:00

爱情

人家不要你了

“你清醒点,人家已经不要你了……”

“是啊,人家已经不要我了,我还在执著什么……可是这么久以来我的努力到底算什么?”

哥哥的这句话打醒了还沉浸在爱情中的吕小乐,却也彻底终结了吕小乐的爱情。有人说彩礼是两个家庭对新家庭的资助,而不是一个家庭对另一个家庭的扶贫。是说女方要的彩礼太多,甚至妄想要将男方给女儿的彩礼用来给自家儿子娶媳妇,但是对于吕小乐而言,父母管彭城要的彩礼并不是这个意思,甚至已经表明了彭城给的彩礼他们一分不要,都给吕小乐带走,可彭城到底还是不愿意给。在吕小乐试图劝说父母的时候,彭城很果断的跟吕小乐提出了分手。

吕小乐有时候会想人为什么会谈恋爱,目的是什么,结婚还是其他什么?可是大多数人谈恋爱都是为了结婚。即使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是总比过让爱情横尸街头的好。谈了七八年的恋爱,终于到了结婚这一步,最后却因为彩礼被自己爱了这么多年的男人说是物质,虚伪。彩礼谈崩的那一刻,吕小乐突然觉得自己有些不认识彭城,面前的男人再也不是那个大冷天因为屋里没信号在楼道冻着给她打电话的人彭城了。

吕小乐和彭城是从大学走出来的恋人,在现在这个毕业就分手的年代,两人硬生生熬过了异地恋,却没想到最终会败在彩礼上。决定要结婚的那天,是吕小乐的生日。电视剧里不是总在女方生日那天求婚吗,彭城也是。接过彭城递过来的戒指时,吕小乐已以为自己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却没想到最终还是分手。求婚成功后,彭城的父母与吕小乐的父母正式坐在了一块,谈两人的婚礼。

吕小乐记得那天是她的父母最先提出彩礼的,要求彭城家拿出十万彩礼,当时彭城父母的脸色瞬间就变了,甚至在吕小乐父母话都没说完的时候就强烈要求离开,因为在彭城父母眼中,吕小乐的父母是在卖女儿。

会面不欢而散后,吕小乐回去跟父母大吵了一架,父母也表示很委屈,他们只是希望婚后女儿的生活能好一些,彩礼最后也是给女儿,怎么就变成了卖女儿?再后来,吕妈妈跟吕小乐关于婚姻进行了了场谈话,告诉了小乐自己和她爸的想法。小乐表示理解,但彭城家里并不富裕,想让父母还是少要些。

父母表示理解,让吕小乐打电话给彭城商量下,下次两家父母再出来关于彩礼的事好好谈谈,可结果是——吕小乐打电话给彭城后,还没说什么,就被彭城劈头盖脸一顿骂,先是虚伪,做作,接着是吕小乐不体谅他的父母,最后甚至上升到要辱骂吕小乐父母的程度……

实在不想听电话中彭城说话的尖酸与刻薄,吕小乐选择了挂断电话,想着说等两人都冷静下再谈,结果等来的是分手,以及彭城订婚。

知道彭城要订婚且在一个月后结婚时,吕小乐彻底呆傻,他们的事还没谈妥怎么就变成了彭城和别人订婚,还要结婚。不甘心的吕小乐打通了电话后,本想着质问彭城的,结果再听到彭城的声音后就只剩下哭,她想把她这段时间所受到的委屈说给彭城听,结果彭城却问她还打电话过来是有什么事吗?

整理好情绪的吕小乐问彭城:“我们什么时候分手的?”

彭城却告诉她说:“在彩礼谈不妥的那一刻,我们就已经结束了。我是不会娶一个眼中只有钱的女人。”

后来,吕小乐问彭城:“我只想知道一件事,你给跟你订婚的女人彩礼了吗,又给了多少?”回答她的是电话里的嘟嘟声,彭城挂断并拉黑了她的电话……

相关阅读
妻子别墅群交,嫂子陪我高考|贵族式爱情

作者有话要说:补7号的更新,8号更新照常。然后接下来每天双更补前面的_(:3 」∠)_关于前两天断更,三次元突然比较忙_(:3 」∠)_也没来得及请假,非常非常抱歉

公交车插儿媳系列,雯雯的故事番外篇-爱情种植

王鑫惊慌失措地看着陈诵出现在自己面前,结结巴巴地道:“陈,陈诵,你怎么来了?”陈诵的视线冷冷地从王鑫身上扫过,却只当王鑫是透明人,连一丝停留都没有,便把目光直接转移到

和表姐做活塞运动,插入美女体内—炼金术与爱情

“哦,看得出来它在仿斯莱特林的遗物。”洛伦希娅说,“但这是赝品。”“什么?不可能,输给我的那个人赌咒发誓——”“请相信我,先生——蒙顿格斯先生?它确实是赝品。”洛

多喜欢你

自从蒋依依和易萧谈了恋爱,邓嘉明白了一个道理:恋爱中的人不会正常说话。

诺总的开挂认识(上)

十年的相伴,从现实走到剧中在走到现实,变得是角色,不变的是我们的爱情。

人间依然值得

或许曾经有个人真心喜欢过你,但喜欢不是爱,经不起现实的考验。

公交车载着爱情的邂逅

我和贺峥的故事,是有些奇幻的,我也没有想到,我的初恋会是在公交车上邂逅的。

你与时光皆薄凉

见她转身离去,洁白的发带随着马尾一晃一晃的,他望着她的目光又热切了几分。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