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好扎心

2020-05-29 21:03:08

青春

傍晚。

没有一丝风。

整个世界仿佛被热的都快要窒息了。

“真是热死人了。”磊哥擦着额头的汗“这个时候来瓶冰镇啤酒,再来盘麻辣小龙虾就美了。”

想着冰镇啤酒,小龙虾,不知不觉磊哥已经

来到了城市公园。

霓虹把公园点缀的分外迷人。

沿着水泥铺成的小道缓缓前行,磊哥仿佛置身在童话的世界中。

小道两旁的小草分外妖艳。偶尔还能看见路旁开的正旺的月季花,清雅的花香格外沁人心脾。

再向前走,磊哥来到了被青竹遮蔽着的望不见尽头的林荫小道。

“为什么分手。”忽然听到附近传来的声音。

磊哥寻声望去,幽暗的密林深处,两个身影面对面站着。

磊哥静静的听着。

“我们不合适!”女孩冷冷的回答。

“为什么不合适,你说出来,我可以改。”男孩急切的说着。

“不合适就是不合适。”女孩看着旁边的青竹。

“不会的,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今天为什么就不合适了。”男孩拉住女孩的手“你说啊,不要不说话!”

女孩默不作声,望向一边仿佛那青竹有着什么东西吸引着女孩。

沉默。

“好吧,你说不出分手的理由是吧,那我们就继续吧?”男孩郑重的说道。

“别骗自己了。”女孩突然挣脱出男孩的手,冷冷说“我们不可能的。”

“不要,我不要分手,我们说好的永远不分手的”男孩嘶吼着。

“你还记得当初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男孩深情的看着女孩,仿佛这一看便是永别。

那是刚入学的第一天,我早早来到教室,随便找了个座位坐了下来。无聊的看着刚发的新书。

“我可以坐你旁边吗?”一个女孩问道。

我抬起头,看着这个女孩,一件红色的运动服和一条紧身的牛仔裤,留着披肩的长发。

“哦,好”我抬起头,极不情愿的说到。

“这就是我和你的第一次见面。”男孩看着女孩的手。

“其实,一开始我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当你们宿舍的人一次又一次的给我说,你喜欢我。我只是把这当成一场闹剧,一个玩笑。

披肩的长发,永远只能看见一半的脸。偶尔的转头,算是你那迷人的眼睛。

我还是开始休息你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可是我家确实过去了一个月没说过一句话。

其实,我很想和你说话的,只是越是了解你,越是觉得你不会喜欢我?

终于有一天,你没有来上课,我突然发现那一天活的非常漫长,我很想问你舍友,你怎么了?却还是没能开口问。只希望时间能快点过去,赶紧到明天好让我再见到你。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放学,我无精打采的回到宿舍。“她找你!”舍友突然拍了拍我肩膀。

“谁?谁找我?”我狐疑到。

“你女朋友,还能有谁。”舍友奸笑着。

“我女朋友?”

“对,你女朋友找你。快去吧,就在楼下。”深有把我退出宿舍。

当我走下宿舍,当我的眼镜中出现你身影,当我发现是你。当你把你花了一晚上织的围巾拿给我。

这个世界只剩下了你和我。

从此以后,校园里到处都有我们的身影。

“现在,你却说我们不适合?”男孩无奈的挠着头。

“他们说,你不喜欢我了,和我只是玩玩而已。”女孩的眼泪在眼眶中打着转。

轰隆隆。

一声惊雷。

倾盆大雨顷刻间倾泄下来。

磊哥也顾不得那一对男女的事情了,他抱着头一路狂奔。

好不容易发现一个凉亭,磊哥赶紧冲了进去。

脸上,身上已经湿了一大片。

简单拧了拧身上的衣服,磊哥发现这个凉亭还有一个女孩看着自己,磊哥也看着女孩。

这不刚才那女孩吗!这女孩披肩的长发,只是湿了一点点。

只见女孩走向磊哥,磊哥有点措不及防。

“大哥,给。”治疗女孩从包里拿出一包纸巾。

在男孩幽怨的眼神中磊哥拿过纸巾。

女孩一头扎进男孩的怀里。

“找个地方来盘小龙虾,再开瓶冰镇啤酒吧!”磊哥无奈的笑着。

相关阅读
这个时代不该出现的一往情深

年轻的时候总是相信细水长流,地久天长,长大了才发现,这个时代根本没有一往情深。 陈奕迅的《十年》好像真的陪伴了我们这群九零后十年,就是你怎么想都想不到有一天还真的如同歌词里头写的那样,恋爱过然后分开的两个人再次相遇,却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以前年轻的时候总是相信细水长流,地久天长,长大了才发现,这个时代根本没有一往情深的爱情,倒是有很多刻骨铭心的言情小说故事。 魏尔是那种人群中很显眼的女孩,个子

眼里都是星星的你

最初遇见你,像夏天得到一个冰淇淋的惊喜与开心。 我和慕晨是青梅竹马的发小,慕晨长的白白净净,个子瘦瘦高高的,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我们院子里的孩子,家庭环境都不一样,我有一个姐姐,院子里也有很多年龄差不多的玩伴。 爷爷奶奶在我和姐姐的小时候离婚了,家里从一个 年代就有空调,市中心交通便利的住宅,变成了日益衰落的破碎家庭。爷爷在外面找了一个小奶奶,后来小奶奶怀孕了,生下了一个儿子,于是重女轻男的爷爷抛

原来是这样啊

景安没有想过她和微末的友情里会出现第三个人:年轻少男少女的微甜故事。 景安没有想过她和微末的友情里会出现第三个人。 ****************** “景安,一起谈恋爱吧!”微末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对景安这样说道。 “咳!!什么!微末,你..‥不会吧‥微末…我……”景安觉得如果她口里如果含着一口水,立马能在阳光下喷出彩虹来。 “什么呀!我是说我们一起找个男朋友吧,虽然偶尔不经意流露出潇洒倜傥的气质

冬天撞上冰淇淋

没地方住的我只能听从老哥的安排,去他那个腹黑的吊儿郎当的朋友家住了! 当旷大的教室里响起她的名字的时候,全班哄堂大笑,交头接耳。 唐球已经记不得这是第几百次了,只要选修课点名,就是这样,甚至老师都在憋着笑。 唐球在一阵笑声中面无表情的举起手来,喊了声“到”。 她有啥办法呢,这都得“蟹蟹”她神奇的爸妈啊! 她有个亲哥哥,比她大两岁,是爸妈的第一胎。爸妈特激动,天天看起名的书籍,找专业师傅,最后选择了

你看,人啊,当你关注一个人的时候,他不经意的一暼,你都以为那是有预谋的观察。她又在胡思乱想了。 记得有个人说,幸福的童年可以治愈不幸的一生,而不幸的童年要靠一生去治愈。 她啊,就是后者。 初 四岁的她,第一次离开母亲,那时候,母亲问她,“妈妈要出去和爸爸一起打工了,佟同会不会舍不得妈妈,想妈妈呀”,她实在是太小了,不同于现在鬼灵精怪的四岁小朋友,那时候的她,是真真切切的一个很小的娃娃,从出生就很少

女生趴着,后面进入图片,马洁与白露的青春放纵 从良的好

那个肥肥提督看到飞来这么多的千年龙开心的笑着。“橡皮橡皮……火箭……”路飞向上伸长手臂抓住了一个正在飞行的千年龙的头,“头借一下!……战斧!”路飞用脚把主舰

女家教求我插,昨晚日了儿媳妇-我们的少年时代之梦想青

“跟我来,路上和你们说,”辰阳往小河方向走去,一边叙述着以前的事情,“之前楼下有很多流浪猫狗,我偶尔会做些吃的给它们,后来发现这些小动物越来越少,还是楼下物业老伯告

操寡妇屁眼,青春放纵之张揉_韩娱之膜拜吧!

金智秀几人很喜欢中国的这些文化,经常听曲俚说起这些,在她们眼里中国可真是一个辽阔神奇的古老国家。商务车是直接去的酒店,YG的所有艺人都住在第七层和第八层,当然七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