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姑娘,可以借个伞吗?

2020-06-08 10:03:31

爱情

陈小云刚从兼职的店里出来,外面就下雨了,而且还是倾盆大雨。陈小云想着那就回去避避雨吧,却发现一个大大的锁挂在了门上。她想起了昨天舍友殷切的嘱咐她,记得带雨伞,可是,早上她走的时候她觉得天气那么好肯定不会下雨,就没听舍友的。如今想来真是悔不当初,恨自己不听舍友言吃亏在眼前。

雨下的很大,把陈小云一下子就从沉思中唤了回来,她急忙拿起装着工作服的袋子放到了头顶,一路小跑到了公交站牌儿,可能是太晚了的原因吧,站牌清清冷冷的没有几个人,她在稀疏的人影中,突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天哪!那不是校草沈安吗?好帅啊,果然是校草,即使是淋了雨也一如既往的帅气,丝毫没有狼狈的感觉,反而在禁欲的气质上多了一点点诱惑的感觉。可能是她的视线太炙热了吧,校草眯着眼睛看了看她,她连忙转过头去,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清冷好听的男声从耳边传了进来,陈小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学长好,我们可能是在学校见过吧。”

“呵呵,你怎么就知道是学长?万一是学弟呢?”

“额,我听说学长比我们大一级。”

“呵呵,看来你还挺关注我的嘛?”

陈小云手在胸口捂了一会儿才把自己砰砰直跳的心跳压了下去,她感觉自己貌似被学长撩了呢!天哪,学长真的是太帅了,说话声音还好听,手又好看,天哪,简直是完美本美了!

就这样,她和学长一起等着公交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沈安在旁边的缘故,她觉得这次的公交车等的十分的漫长,不过她却感觉了甜甜的幸福感,要是一直不来该多好啊,可是公交车还是来了,她坐到了后排的双人座,没想到学长径直的走到了她的旁边坐了下来,她感觉到她的心脏又开始加速了。

“你的脸这么红是被雨淋感冒了吗?宿舍有感冒药吗?”学长关心的话语落在耳边,陈小云感觉自己的心跳更快了,天哪,再这样下去她会不会突发心脏病。

“没,没有吧”她不确定的说。

沈安没再说话了,她偷偷的瞧着沈安俊朗帅气的脸和被雨打湿了的锁骨,天哪实在是太帅了,她偷偷的咽了咽口水。学长好像听见她咽口水的声音了看了她一眼,她马上正襟危坐。

终于到学校了,雨也差不多停了,她和沈安说了再见打算分道扬镳了,没想到沈安却突然叫住了她,“我送你回去吧。”

她点了点头,心跳又一次加快,她暗暗的想,是不是自己得了心梗啊,要不要去医院查查。

“快点走啊!”她一下子从想象中出来,跟上沈安的步子。

沈安走的很慢,大概是怕她跟不上吧,到了宿舍,沈安说:“快回去吧,回去洗个澡多喝点热水。”

“学长再见啦!”她高兴的冲着沈安挥了挥手,看着沈安离去。学长真的好贴心啊,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不过像学长这么优秀的人女朋友肯定也很优秀吧。她仿佛被钉子扎了的气球一样,一下子就泄了气。

回到寝室后,她刚放下东西,室友们就叽叽喳喳的围了上来。

“哇,我看到沈男神送你了诶!”“你们有情况吧!”“快快从实招来。”几个舍友的问题一个接着一个的冒了出来。

她连忙说:“我要去洗澡了一会儿再说!”

等她洗完澡出来发现室友正一个个眼冒绿光的盯着她看,“你们的眼光好吓人啊!”她装作很怕的样子向后退了退。

“快说快说!”“好吧,其实我们才刚认识,他估计是觉得我一个小姑娘走夜路不安全吧这才想着把我送回来。”“哟,我可没见沈大帅哥送过别人!”“说不定是你没看见他送别人呢快睡吧!”

第二天醒来,室友小梅就急急忙忙的对她说:“你快看贴吧,她们在集体批斗你!”

小云一打开就被漫天的消息看的眼花缭乱了,不过这些消息都是在说她是怎么怎么勾引沈安等等还附了一张沈安与她在寝室楼门口的图片。

她气愤的回复着却发现被太多的消息压下去了。小梅安慰她不要多想,那些人只是嫉妒她。她花了好久才平复了心情,一起出去和室友打饭。却遇到了一个挺漂亮的女孩儿带着一群人围着她们骂,可能是情敌吧她暗暗的想着。

咦不对自己又不是他的女朋友情什么敌呀,这么想着她的心情更差了,她想自己和沈安什么都没发生啊,凭什么骂她,她正打算辩驳却看到沈安走过来了,漂亮女孩儿一见沈安立马换了一副柔弱的表情,仿佛刚才刁钻泼辣的人并不是她一样,她只是一个无辜的受害者。

沈安和她打了个招呼拉着她走了,她的室友和周围的人呆呆的看着他们离去。沈安问了问她感觉怎么样昨天淋雨没感冒吧,她弱弱的一一回答了,他还说他看见网上他们说的话了让她不要在意。她说她没有在意,她心不在焉的盯着沈安吃完了饭,又被他叮嘱不要过多的关注帖子他会处理的,她感觉一下子就心安多了。

过了几天,她从兼职的地方回来的时候又下雨了,不过幸好,这次她带了雨伞。不至于又被淋成落汤鸡了,想想上次被沈安看到自己狼狈的模样,现在还隐隐有些尴尬。她来到站牌以后找了找没有发现熟悉的身影,她觉得有点儿失望。

谁知她刚到校园门口就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背影,“学长!”她开心的叫了一声。

沈安回头笑了笑:“嘿!学妹借个伞可以嘛?”

她连忙跑过去,两人一起打着伞毕竟有些小,学长高大的身影也因为她打伞的缘故矮了很多,沈安无奈的说:“学妹要不我来打吧!”

她把伞递给了沈安,本来她一直被雨淋的一半肩膀突然没有雨落下了,相反的沈安的一侧却被雨淋湿了,她觉得有些感动。

“做我女朋友好吗”温柔的声音将她的心一下子就包围了,她轻轻的点了点头。

相关阅读
桃花美,桃花泪

桃花捂着脸“啊”地一声冲出了家门,从这以后,就再也没有回过家…… 悠悠岁月,瑰丽多姿的九仙山下天池畔,在这个有着神奇传说的地方,有一片美丽的桃园,人们都称其为“世外桃园”。 天池里常年清澈见底的池水,浇灌着桃园里那一棵棵像姑娘般风华正茂的桃树。 每到春天的时候,一树树粉嫩的桃花竞相绽放,远远望去,那一片片粉红恍如人间仙境引人驻足观望,使人不由得感叹一番,“这也太美了吧!” 勤劳的蜂儿们“嗡嗡嗡

我和程先生的那些年

“程北轩,你醉成这样还能找着我家给我打电话!”程北轩打来电话时是半夜两点四十八分“我在你家门口,开门。”说完就挂了。从梦中被惊醒的我凌乱在床上。 什么神经病!我坐在床上缓了半天,脑子一片空白。好一会儿才想起来去开门。 我在猫眼那瞅了半天,确认是程北轩才把门打开。一开门,他就笔直地砸在我身上,一股酒气熏得我鼻炎都快犯了! “程北轩,你能不能不要每次喝完酒就往我这跑!我这又不是旅馆!”我拖着他,吃力的

男不二婚女不二嫁

结婚 年,我出轨了,不,准确的说是精神和肉体的双重背叛。 结婚 年,我出轨了,不,准确的说是精神和肉体的双重背叛。 我不敢告诉我老婆,她很爱我,我也很爱她。 以前我不相信一个人能同时爱上两个人,但当我遇到陈莉的那一瞬间,我的世界就被倾覆了。 陈莉是一名空姐,三个月前,我去杭州出差,在飞机上看到她的第一眼,我的视线就再也收不回来了。 修身的旗袍包裹着她年轻饱满的身体,头发用一支小小的发簪绾在脑后,

余生有你:我爱洋葱

世界上最傻的事莫过于暗恋,比暗恋更傻的事莫过于彼此暗恋而对方依然不知道。引言 世界上最傻的事情,莫过于一厢情愿的暗恋,比暗恋更傻的事情,莫过于互相暗恋,而对方依然不知道。 ———————————————————— 楔子 杨聪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和凌轩还会有重逢的一天,两人在机场碰的面,虽然许久不见,但是两人依然能够一眼就认出彼此,此时此刻的机场人来人往,有搭飞机的,自然也有返程的。 “嗨,凌师兄,

水晶恋语:此间少年有点肥

七月的风,八月的雨,卑微的我好喜欢明亮的你。 带劲的足球在天空中划过一条完美的弧线,准确无误的避开守门员射入网内。 足球场上穿着蓝色足球衣服的女孩子们面对这个完美的射门欢呼雀跃的将一个扎着高马尾的女孩团团围住,而旁边一群穿着绿色足球衣服的女孩子们则垂头丧气的低下头,她们不甘心,但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她们还是输了,一如既往,从未反败为胜过。 时雨打开矿泉水瓶盖,十分豪迈的灌了一口水,身旁的女孩子还在叽

幸好,我们还爱着彼此

汁汁,我们结婚吧,用这个拴住我,我再也不离开你!一辈子都不离开!好吗?林音是个很爱面子的姑娘,是万万不可以尴尬的,她会脸红很久,比她见过的人都要久,这是林音很早之前就发现的。 林音小时候住在一个老胡同里,和许家的孩子许林遇算得上是青梅竹马。小时候的林音跟个瓷娃娃样的,满脸的胶原蛋白粉雕玉琢的,胡同里没有阿姨见到她不抱抱的,还说着:“我们小音真是这里最好看的姑娘了,长大了肯定更好看,我都想把我家儿子

想再一次和你并肩看落日

老太婆,下辈子我们还一起看落日,好不好? 有一个老公公和一个老婆婆,他们从来没有嫌弃过对方,意见不合的时候会像小孩子那样石头剪刀布决定听谁的,时不时还会跟对方开玩笑。 比如说老婆婆要求老公公只可以一天喝两杯酒,老公公乖乖的答应,但有时候会不自觉的多喝一杯,这个时候老婆婆就会跟他说:“你不是一直都是两岁吗,什么时候成三岁了。” 老公公第一次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还发愣,自己明明七十多了,怎么就变成三岁了,

万般着迷

当时的她满心想的都是:没用的,你拿我当朋友,我却还是想嫁给你。程橙因工作室任务太多无暇追星,特意聘了个助理给爱豆打榜,因为战绩卓越意外和爱豆有了联系。 当时的她满心想的都是:没用的,你拿我当朋友,我却还是想嫁给你。 晚上十一点半,程橙回到家,一头扑倒在沙发上。这两个月忙得天昏地暗,白日里精神集中太久,一旦松懈下来就会觉得整个人疲惫不堪,像一摊泥。 手机忽然“叮咚”一声响,程橙有气无力地蹭了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