酗酒

2020-07-15 10:58:40

悬疑

屋子里,小辉一身酒气的躺在床上,眼神呆滞的望着天花板。他不记得怎么回到了家里,但是他已经习惯了。

就在小辉发呆的时候,他的妈妈端着一杯热水走进了小辉的屋子里,小辉露出一脸不耐烦的表情。

“小辉啊,喝点热水解解酒,你说你老大不小了,没有工作、没有女朋友,这可不行啊……”小辉的妈妈一边把杯子放在桌子上,一边絮叨的说道。

后面的话小辉直接选择了无视,因为他的妈妈不知道说了几次同样的话,他甚至可以倒背如流。

洗了把脸,小辉抬头看向镜子里的自己:没有他年龄该有的朝气,凌乱的头发、空洞的眼神、许久没刮的胡子……都让他看起来苍老了很多。

此时已经夜幕降临,小辉又约上了那些“酒友”去喝酒。

就在小辉喝的正尽兴时,旁边饭桌上的一个女生引起了他的注意。女生白色飘逸的裙子让他觉得格外耀眼,她在饭桌上的一颦一笑都让小辉记在了心里。

从那以后,小辉竟然有了一个破天荒的决定:戒酒!

但是酗酒的人一天没有酒,身上就像有蚂蚁爬一样挠心,没有酒,小辉在家里难受了一整天。

第二天,小辉终于忍不住了,他迫不及待的找“酒友”大喝了一顿。就在小辉晃晃悠悠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时,从路上忽然窜出来一个黑影。

“不要……我没钱!饶我一命吧!”小辉用哭腔求饶道。

“放心吧,我不是打劫的,我是来帮你的,你需要戒酒吗?”那个黑衣男人语气很稳重的说道。

小辉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因为他此时已经喝的大脑一片空白,对方说的什么他都没听清,为了保命才点了点头。

黑影男人扬起嘴角,随后把一瓶东西塞给了他。他告诉小辉这是戒酒糖,吃一颗很久都不会想要喝酒,说完就消失了。

等小辉反应过来后,他已经看不见黑影男人的踪影,他腿软的瘫坐在地上,惊魂未定。

小辉昏昏沉沉从床上睁开了眼睛,他仿佛还在梦里。想着昨晚的事情,他觉得应该是一场梦,但是在转头的瞬间,他看见桌子上放了一瓶解酒糖,小辉这才明白这并不是做梦。

几个小时后,小辉的酒瘾又犯了,就在他抓狂时,却瞥见了桌子上的戒酒糖,便吃了一颗,没想到吃完几秒钟后就没有想喝酒的感觉。

闲来无事的小辉走在大街上散心,却意外的又遇见了那个女生,小辉的心中忽然心跳加速,他红着脸跟女生擦肩而过。

从那以后,他们之间好像存在某种缘分,小辉每天散步都会遇到那个女生,这让他更加确定他们之间会有一段姻缘。

最终有一天,小辉壮着胆子跟女生打了个招呼,女生竟然笑着回应了,小辉顺势要了女生的微信。

回到家的小辉,酒瘾又犯了,看着所剩无几的戒酒糖,小辉心中开始变得恐慌。

跟女生聊了几天后,小辉惊讶的发现这个女生喜欢喝酒多的男生,这让他始料未及,而此时他的戒酒糖刚好吃完。

小辉发现自己的身体开始散发一种香味,但是他说不出来是什么味道。

因为女生的一句话,小辉开始肆无忌惮的喝酒,每当小辉告诉女生喝了很多酒后,女生总会称赞他,小辉开始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几个周后,女生邀请小辉去她家玩,小辉想也没想的同意了。

刚进女生家里,小辉就被花瓶砸中了脑袋,他当场晕了过去,血缓缓的流了出来,迷迷糊糊间,小辉听到了生命中最后几句对话。

“我觉得用酒浸泡会更好吃,你怎么就不信?”一个熟悉的女生声音说道。

“胡说!我觉得用糖入味后更好吃!”一个熟悉的男人声音反驳道。

随后他们拿起了刀叉,割开了小辉的身体,品尝起来,房间里传来阵阵吧唧嘴的声音。

女生边吃边高兴的说:“我们都错了,酒跟糖的合体才最美味!我们这次算平局!”

曲夏夏
曲夏夏  VIP会员 我还有未完成的梦想,为什么要停下脚步

酗酒

冰箱里的尸块

相关阅读
拨动命运(下)

那些看似无法撼动的命运,其实只需外力轻轻一拨,然后在时间的复利上就天差地别! .意外 “你说请我吃饭算数吗?”一然一个小时前发来的信息,也就是凌晨五点半。 俊辰攥着手机惊喜交加,他还没想好怎么开展行动,机会却抢先一步。 “当然算数。什么时候吃?”他一发出去就觉得自己蠢,不应该是自己主动安排吗?他刚要撤回一然的微信电话却过来了。 “你起的蛮早!”那头传来一然沙哑的声音。 “你、你身体不舒服吗?”俊辰

凶手在灵堂

灵魂穿越,残酷无情的权欲斗争,明暗交织的爱恨纠葛,游戏的最后,谁才是赢家?   深夜一丝冷风从脸上掠过,睡意正酣的老大从梦中惊醒,脸上写满了疲惫,似乎走了很长很长的一段路。 老大习惯性地抬手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瞬间意识到有什么不对,眼前的这双手覆满了老茧,哪里是他那双苍老但遒劲有力的大手。 最重要的是他脑海里最后的意识是自己在酒店里,难受得快要窒息之际。 一个身影闪进房间,从身形体态上看,那个

花葬陵(上)

作死冒险者险中求生。“就是这儿吗?”班地仔细揣摩路径上人走过的痕迹,只观察到人前进的脚步,却没有出来的痕迹。应该是这儿了。 三人经过了许多天的赶路,终于抵达迷宫入口,他们即将跨入这片号称花葬陵的迷宫区。 为首的彭括来将烟一掐,丢在泥地上用脚踩灭。“喂,接下来的路才算真正的危险,之前的小怪可都不算什么。要是连打小怪都觉得吃力,还是趁早回去睡觉吧。” “没错,不知道是谁总是拖后腿,害我们在林子里徘徊了

探案·冷月天(上)

的大道旁,一辆黑色的跑车慢慢的停靠在路边,树影沙沙的摇曳,大风从窗户中极速吹来,车帘不停地摇晃。\n“的大道旁,一辆黑色的跑车慢慢的停靠在路边,树影沙沙的摇曳,大风从窗户中极速吹来,车帘不停地摇晃。 “不要……不要……啊~爽!”女人的肉体感到了满足。男人则在旁边继续用力着,外面下起了鹅毛大雪,阴冷的空气渐渐让女人感到不适,男人却欲罢不休,一阵阵哀嚎从车内传出。 忽然,风也不吹了,树枝停止了摇摆,一

杀死噩梦

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在向这个世界表明自己的身份。我置身黑暗,无法喘息,我不停的奔跑,寻找光明。 我看见了,前面就是光明所在,距离我那么近又那么远,直到我精疲力尽都没能抓住它,我喘息、我不甘、我等待,我想,我一定能知道光明后面的世界,因为我是如此的努力靠近它。 “呼~”我掀开被子,大汗淋漓,又做噩梦了。 自从我搬进这栋老式居民楼,每晚半夜一点都会被噩梦惊醒,我庆幸我是个自由职业者,不然每天早起

无罪之罪:审判者“度”(三)

一个被割掉乳房的小三,却连续有人前来认罪,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凶手……此篇标题应该为无罪之罪‖审判者‘度’第三篇被割掉乳房的小三,因为标题太长,所以删减成了这毛样,还请各位见谅! 温馨提示:莫在吃饭时阅读此篇! 透过窗户,摄像头慢慢拉进,酒店门前,一个男人下了车,随后走进酒店之内。 没过多久,又一个女人走进画面中,女人似乎察觉到了什么,朝着四周望了望,最后望向了摄像头凝视了一会儿。 摄像头将他们的行为

诡屋

在衣柜的角落,有红色的小字,周离凑近了才看清:“留下来吧。”“你是说,你做了个‘完美’的毕业纪念计划,”周离举起双手,比了个引号,“而这个计划,既不是去哪里旅游,也不是去打份工,而是去一座据说闹鬼的破房子里住上一个星期?” 说完这些的周离不禁揉了揉太阳穴,长叹一口气,道:“老郑啊,你知不知道,在恐怖电影里你这样的行为多半活不过五分钟?” 被叫做老郑的是周离的发小兼死党郑肖,一个没心没肺的家伙。 周

第四杯咖啡

大量的咖啡能使人轻微中毒指的就是丹宁酸过量。这座城市在傍晚来临之前就把黑暗从遥远的边际甩了过来,然后看见大片大片闪着欲望的霓虹灯极速膨胀,这样的景象要一直持续到第二天的凌晨三四点,才能用一丝冰凉换取片刻安详。 夏寻,一名自由摄影师。 他最近在拍摄一组关于深夜故事的专题,总是在凌晨时分徘徊在城市的各个角落,捕捉一些发生在这个光亮世界背后的样子。他喜欢安静与黑暗,那种环境能够让他的思想完全放空,只有相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