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小偷

2020-12-02 21:02:46 作者:老叻

“啊!”一声尖叫打破了格罗小镇宁静的夜晚,贝琳的父亲被杀了,而凶手是她的母亲。警方抓走了母亲,贝琳成了名副其实的孤儿,但她并不怪母亲,因为她知道她的父亲该死,酗酒的夺走了17岁的贝琳最珍贵的东西—身体。

失去双亲的贝琳只身来到了纽约,无依无靠的她拿着母亲留给她的最后的钱,住在了城郊的一个街道,一个只有15平米的小房子里。

因自卑与无奈成为了一名妓女,直到36岁,贝琳怀了孕,生下来一个男孩—卡。

贝琳恨透了男人,但唯独对这样一个小生命,她却恨不起来,卡渐渐长大了,贝琳因工作的原因得了病,迫于生活的无奈,无依无靠的卡,在强大的生存压力下,他走上了一条不归路,15岁的他开始偷东西了。

而失去了经济来源的贝琳无法接受相应的治疗,病情越来越严重,最后,被确诊为心脏病,医生告诉她不要受刺激,而且因为贝琳不接受治疗,所以她的时间也不多了,但是她却从未告诉过卡关于她身体状况的一切。

一天晚上,贝琳从外面回来的时候,她的神色十分慌张,手里还紧紧攥着什么东西,走到家门口,她又慌慌张张的把那东西放到了包里,然后深吸了一口气,打开了门。

卡正在看着那本被他翻坏了的书,所以并没有注意到贝琳回来了,直到贝琳走到了他的面前并说:“你过来一下。”

贝琳坐到了沙发上,卡十分听话的站在她的面前。

但贝琳却迟迟不开口说话,每次都是话到嘴边了,她又给咽了回去,挣扎了好久,她终于开口了:“你有没有办法找点吃的回来?当然越多越好,因为我们应该需要维持至少一个月的生活,但是你也知道,我们快没钱了,所以……”

“什么时候?”卡打断了她,贝琳愣了一下然后说:“那……那就明天吧。”“好。”贝琳看着转身继续看书的卡,伸出手想摸摸他的头,但手却只停留在了半空中……

最后,贝琳叮嘱卡就在城郊附近就行了,不要去到市内。

第二天,卡按照约定很早就出去了,贝琳拿出了家里所有的锡箔纸,她用这些锡箔纸一层一层的把家里唯一的小窗户封了起来,直到外面的阳光一点都透不进来。

卡回来了,看见家里的一切,他问贝琳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样他连白天黑夜都分不清,而贝琳却只是告诉他:“你没必要知道。”

卡了解贝琳的脾气,也就没有再问。

就这样,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卡每天除了抱着那本破旧的书,就是盯着被封起来的窗户发呆,偶尔用手剥开一点点锡箔纸来看看白天或者黑夜,当然,如果让贝琳看见了他的这一动作,是免不了挨打的。

终于有一天,刚被贝琳教训完的卡埋着头低声说了一句:“我想出去。”

“不,不行,你想都别想!”

贝琳生气的吼道,但是卡再也忍不了这样的生活了,他认为贝琳实在折磨他,他对着贝琳大吼大叫,贝琳被惹恼了,“啪”的一声,卡的脸上变得通红,他生气的盯着贝琳,然后就丢下一句:“我可没有征求你的意见。”便转身夺门而出。

留下贝琳一个人在原地呆呆的站着,她开始痛哭,她生气又懊恼,但又无可奈何,因为只有她自己知道,她为什么要这样做。

在她最后一次出门的那一天,除了拿到了自己的检查报告,她还在街上的公告栏上看见了有关卡的东西,因为卡经常偷东西,警方已经在找他了,而贝琳本想着不让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过段日子风头一定能过去的,所以,她只想保护卡。

贝琳哭了很久,身体越来越疲惫,她倒在了地上,慢慢的,她闭上了眼睛,最后一滴泪也从眼角滑落下来。

好不容易出来了的卡看着被阳光沐浴的街道,他已经迫不及待要走遍这个世界了,他激动的到了城里,但是,当他走到了城里的街道上,他的心里却感觉到莫名的不安,这种不安促使着他小心翼翼的看着街上的一砖一瓦,原本一切都很平常,他心里的不安也快被慢慢放下了,直到他看见了一张寻人告示,挤进人群一看,告示上的那个人,不就是他吗?卡害怕极了,他戴上帽子,飞快地往城外跑去,直到跑回家门口他才松了一口气,他调整好了状态,因为他不想让贝琳知道外面发生的一切,毕竟他不希望贝琳整天替他担心。

“吱”卡推开门,他都没有往屋里看,只是低着头准备迎接贝琳的指责,但是一切却意外的安静,他诧异的抬起了头,而答案也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他看着倒在地上的贝琳,他呆呆地看着她,嘴里不停地叫着贝琳的名字,但是,他永远都得不到任何回应了,卡的双膝重重落在地上,眼泪一滴一滴从眼里掉下,他小心翼翼的抓起了贝琳的手,又慢慢用力握住贝琳冰冷的手,在他用力时他发现在贝琳手中竟紧紧攥着什么东西,他掰开贝琳的手,一坨被捏的小小的纸团在贝琳的手心中显得格外刺眼,卡取出它又慢慢展开它,当他看清了这纸上的字样时,他再也忍不住了,这个坚强的孩子第一次放大哭。

卡在贝琳的床头守了三夜,没人知道他这三夜有多么焦灼,看着躺在眼前的贝琳,他的心中已不是五味杂陈能形容的了,他没想到过他一直想要逃离的这个女人就这么离开了,而他却没有像他想的那样高兴,“她死的时候一定希望我可以好好生活吧。”卡盯着天花板小声的对自己说。第二天早晨,卡出门了,街上的邻居很久没见到他了,热情的跟他打招呼,但是没有一个人得到了卡的回复,邻居们虽然尴尬但是也没有在意,但是,在这之后,没人看见卡回来,也再没看到过他出现,只是卡最后出现的那一天下午,警笛声打破了街道的宁静,人们看见警察在15平的房子里抬出了贝琳的尸体。

没人会知道卡在那天早晨去了警察局,拿着那张被贝琳捏的皱巴巴的寻人告示,告诉警察:“我是你们在找的小偷,我来自首了,虽然我还未成年,但是你们不用对我宽容,如果可以,请帮我给我的母亲安葬吧。”没人会知道这一切的,卡留给人们的只有猜想了。

相关阅读
宅的人,错的事

风刮着曲声歌声,回荡在了林地间,此时有一抹暖阳照在了干枯的树上。一. 郑未明低着头,他正试图不用手把脚蹭进鞋里,耳边是母亲絮絮叨叨的话语,“未明!和你说了去辅导班要早点,你怎么现在才出发?唉,要我怎么说你才好,高中生的任务就是学习……” 郑未明从裤兜掏出耳机,对着母亲点了点头,说道:“我下次注意。” 转身出门,门被轻轻合上。 “Stayしがちなイメージだらけの 相信希望有天会实现 頼りない翼でも

死亡轮回

叶黎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慌,他还是叶黎,那电脑里的,是什么……

职场成长记事:我的“大学”

M公司可是当年的中国第一雇主,职场小白如何在这里求生存求发展? 我一直认为M公司才是我的大学,我在那里完成了四年本科教育,而不是财经学院。我自己的大学虽然也是重点本科,但是教授的课程大多无用。所以我拿到那张经济学学士证书的时候是很心虚的,拿到M公司录用通知的时候就更心虚。 招我进去的老板叫Karen,一个五官不算顶美但举止优雅的台湾女子。她和我面谈了十分钟就问:“你需要多久的通知期?” 那时我已

雕像目击事件

他搜遍了所有的房间,没有发现凶手的踪迹,也没有听到异常的响动,凶手人间蒸发了。

音悦Tai疑似倒闭 被上层人员偷挪资金

在12月4号根据很多位微博大V爆料说这名的音乐网站音悦台好像倒闭了,官网没有办法正常的访问,而且它的首页和部分的页面可以访问视频,也没有办法得到播放,没有办法去搜

偷换

“今晚分房睡。”沈桂花一脸抗争的坚定。过了一会:“下次再打呼噜把你扔出去!”

泽熙的二十岁

关于铃兰,这段感情不可能再回去了。

“他根本不爱你!”

1. “我就是要和他在一起!” 余诗曼面对着一向强势的父亲大声吼了出来,任凭她如何想破脑袋也不明白明明前几天还急着操办自己婚事的父亲突然开始反对这门亲事。 “我不同意!” 面对女儿声嘶力竭的大吼,余父无动于衷。 “我不管!我就是要和洛华在一起!” “啪~” 余父一巴掌拍在桌子上,陶瓷杯中刚沏的茶水冒着热气洒到了桌面上。 “他接近你是有目的的,他不是一个值得托付终生的人,我这都是为你好,从小到...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