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见你是多大的劫难,我又该如何自我救赎

2020-12-28 15:00:20 作者:hahaham

那年夏天还是春天,H也记不清了,在无数次的争吵中,H下定决心离开了这个家,这个结婚不到一年的家。

H和Z在高中就认识了,那时候的H满眼都是Z,那时候的z也会拉着H漫步在夜空下说着小时候的故事。想想也奇怪,刚进这个班的时候,H觉得最烦的男孩子就是Z了,那时候Z让H觉得他很坏想离的远远的,可日复一日,Z成了H的劫。

最开始的H很不喜欢去夜场,Z喜欢去,H很不喜欢喝酒,Z喜欢喝;每一次的H都是乖乖坐在桌子边看着Z,她觉得能陪着他做喜欢的事他就很开心很开心。后来啊,H没考上大学,就去复读了,复读是个封闭的学校离Z很远很远。她记得复读前的暑假,Z抱着她最爱吃的马卡龙坐着大巴从东北来到山东看他,H在心里深深的记下了,她要疼爱保护他一辈子。可是,小姑娘,他是需要人陪的,所以他出轨了。H知道的那天崩溃的在宿舍哭了一晚上,费尽心思的要去东北念书找他。她和家里哭闹,让家里花了好多钱去了东北复读,最终H也没考到好学校。

H很内疚,她觉得她是自私的,因为自己的一己私欲去压榨了父母,她是真的自私,因为Z又回来找他了,她忘掉了一切又开开心心的和Z在一起了。这时候的H已经来到江苏上大学了,江苏和东北离得更远了,那时候都是学生没有太多的钱,H连夜坐着坐票,一坐坐20多个小时,她好累啊,可是当她看到Z的时候所有的疲惫都消失了。Z会带她吃她所有想吃的,给她买衣服买首饰,像打扮闺女一样,有时候连Z都说我像是养了一个宝贝女儿。

那时候H很自信,她确实长得蛮干净水灵的,瘦瘦小小,又有人疼爱。每天在学校和她的Z互发信息沟通感情,Z带H认识了她的三个姐姐,这三个姐姐让从小缺少兄弟姐妹感情的H感到无比温暖想不断的靠近她们,大姐总是强硬的态度护着H,二姐温柔倔强的给Z讲道理护着H,三姐说话温声细语很知性,这让准备远嫁的H更有了嫁给Z的信心,H打心底里真的很喜欢这三个姐姐吧,连带着给Z都加分了。

后来Z毕业了,在东北实习,每天很累很辛苦,H连夜去看他,H不知道Z没什么钱了,Z再苦再没钱都不会告诉H,到了地方Z把H安排妥当了就去上班了,Z一直用的苹果这次下班回来带了个类似小灵通的电话,H问:你的手机呢?Z:拿去修啦。然后开开心心带着小姑娘去吃西餐了。小姑娘待了几天走了,也没多想这么久电话都没修好嘛。直到后来的某一年,大姐说那时候Z没钱了,为了带你吃好吃的把手机都卖了。小姑娘听着都想哭,她发誓要好好对他。

终于,小姑娘毕业了,两个人一起去了北京天天在一起了,那时候小姑娘刚毕业想好好奋斗在大城市闯出一片天,其实男孩子只想安逸的在老家过一辈子,但看到小姑娘一脸的斗志宠溺的陪她来到了北京,他们一个在海淀一个在市中心,为了住的环境好一些住到了昌平。这么多年来好像男孩子一直都依着女孩子,大小节不管自己怎么样都给女孩子买礼物,会自己穿便宜的衣服带女孩子去商场买衣服,几百几千都没眨眼过。别的小姑娘有的H都有。在北京的几个月,过得幸福快乐,女孩子想这就是一辈子的男人了,某一天女孩子突然发现怀孕了,崩溃了,她不知所措,她不想要她觉得自己还小,男孩子坚强的走出这一步和女孩子家里说了这个事情,觉得自己要承担起这个责任,毕竟在一起这么多年了,彼此相爱,所以要下了这个女孩。一切那么仓促,女孩子幸幸福福等着出嫁,女方知道男孩子家里离异,也没要嫁妆,他们知道男孩子对女孩子很好,男孩子家里也很有担当在操办着一切,所有的压力其实都是男孩子自己吞下了。

女孩子带着希望美好期待着孩子期待着新生活,因为男孩子家里没有人能照顾女孩子,女孩子就在娘家坐胎,好景没多久,女孩子发现他又出轨了,那时候她焦虑天天晚上痛苦的睡不着加上怀孕的痛苦被折磨的苦不堪言,不敢让父母知道白天还要笑嘻嘻,终于挺不过去了,孩子也查出来问题。女孩子家里着急的去了北京检查,医生不建议留,男孩子也过来抱着女孩子说没关系的孩子没有了,我觉得我们会比较轻松,做好准备再要我们都年轻。女孩子不解,当时要这个孩子的是他,他压力大就能出轨,那我的压力呢我的痛苦呢!女孩子变了男孩子也变了,回到东北女孩子狠心拿掉了这个八个月的孩子,这期间的痛苦只有当妈妈的能体会吧。男孩子为她开了最好的病房,再好那也是病房,女孩子妈妈体谅男孩子辛苦陪了一晚上让他回家睡觉,没想到他居然又去找了那个出轨的对象L。

H坐月子的每个晚上Z都陪着L,其实H开始真的以为Z是有事,直到看到L的抖音,Z又去翻了L的微博,才知道从她引产到月子这段时间他们俩都在一起的。H就在L抖音留言说你不知道他结婚了?还招来L的冷嘲热讽,Z还骂着H你有事找我别找她!H突然觉得自己很可笑,在自己痛不欲生的时候,在妈妈心疼他的时候,他都和别人在一起。H不敢让妈妈知道,妈妈期待的孙女不在了,再让他知道自己的女儿找了这么个女婿怕是也崩溃了。女孩子自己默默忍着,终于爆发了她赶走了自己的妈妈,因为她挺不住了她没法白天再和妈妈嬉皮笑脸没心没肺了。妈妈伤心的走了回到了老家,H天天独自在家里哭啊哭。有一次Z回来拿衣服,H拦着Z不让走,Z打了他一巴掌。H楞掉了,Z说H不工作天天躺家里,Z那时候才23岁,孩子没了,月子自己做的,老公出轨,H走不出来,那时候是孩子没了的第二个月第三个月第四个月?想不起来了。H气笑了,自己义无反顾嫁的人,自己为了孩子不工作了,换回来这个下场,更可笑的是男孩子有时候还会反问,我的孩子呢?

女孩子决定离开了,走的决然,下定决心不回来了。前不久知道了Z和L领证了,H觉得这世界真的是不公平啊,他们可以仿佛什么事没发生,女孩子却要遭受离异堕胎的世俗,女孩子再也不天真烂漫了。看着那么多人祝福他们,H真的很想笑,小三扶正,小三还是知道男方有家庭的情况下不肯让步,这样的人还能受到这么多祝福。

是这世界变了还是人性扭曲了。没有爱没有恨,这世界对女孩子有些不善良。离开的女孩子因为想让男孩子高看她一眼,和朋友合伙开了店,没想到被骗了钱,女孩子又要背负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还完的债继续生活。

女孩子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要被这个世界狠心对待。

相关阅读
喜欢花草,更喜你

春光旖旎,繁花似锦,皆不及你。 室友找到何杦时,她正躺在田径场的草地上晒太阳。 “诶,不是说要陪我去剪头发吗?你怎么还躺这晒太阳?” “不急嘛,现在才两点,待会再去。来这躺躺,很舒服的。” 何杦一只手微抬,避免直视太阳,一只手高举,向室友发出邀请。 “怎么样,舒服吧。你仔细闻,还有青草香呢。” “真服了你了,宿舍里那么多花花草草,还不够你瞧的,非要来这闻什么草香?” “因为它们,都很可爱呀。...

女人想放弃婚姻的表现 这些征兆表明她不爱你了

当一个女人想放弃婚姻的时候会对你失去兴趣,不和你交流,甚至选择离家出走,她宁愿在外面住也不愿意看到你的脸。那么你知道人想放弃婚姻还有哪些表现吗?1、懒得看你一

乡村古话系列之打魂桩

说来也怪,安葬任师傅后,这水闸修起来无比顺利,很快建成投入使用。只是刚投入使用前一周,就有过闸的渔船翻了……

从《无问西东》看爱情的三个层次

电影《无问西东》上映,所讲述的四个不同时代背景下的故事,感慨动人。 电影的名字来自于清华大学校歌歌词“立德立言,无问西东”,寓意是美好的德行和与人有益的言辞才是青春飞扬的根基,面对选择时,要对自己真诚,无论外界如何繁芜,都坚守本心,问自己,无问西东。 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代大师吴岭澜克服迷茫后的成长、富家子弟沈光耀面对战争的取舍、女医学生王敏佳命运和爱情的走向、以及职场精英张果果面对尔虞我诈的选...

八十四岁的大爷要离婚

为何总是离婚离婚!离婚大潮已到,连老人都不能幸免!老张是个门卫,守着一个乡镇法庭的门卫岗位。已经六十多岁的年纪,精明干练,一身干净的门卫服让他显得十分帅气。年轻的时候当过兵,上过战场,立过三等功,退伍后干过村支部书记,但是因为当时实行计划生育,他认为不人道,这是让人断子绝孙的缺德事,人微言轻,当时计划生育十分严格,当但是人怎能不生孩子。 力排众议,谢绝挽留,他坚决辞职去干了别的。直到现在,他仍然认

第一次进藏遇见他

天气:晴 地点:青海塔尔寺 日期:2.22 流转在青海塔尔寺,望着近处的佛塔和远处的白云,清新的空气荡涤着胸腔。 我双手合十,拜向面前的大金瓦殿。 第一次进藏后,终于和他在今年完成了去青海旅游的计划。 哈哈,何其有幸。第一次进藏,就勾搭回来一个爱旅行,爱摄影的小哥哥—— -1- 去旅行,与你邂逅,一直到光阴的尽头—— 那是七月的一天,温暖宜人,蓝天白云下,绿树成荫,百花争奇斗艳。我长舒一口来...

愿此间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辰恰似你

1 烛问:“人生究竟有多长?” 小和尚愣了一下,“几十年之间。” 烛问:“人生究竟有多长?” 小和尚看了看碗里的清粥,“饮食之间。” 烛问:“人生究竟有多长?” 小和尚摸了下烛扑闪的火焰,“呼吸之间。” 烛要走了,小和尚自问:“人生到底有多长?” 烛不语,小和尚自答:“你我之间。” “然后呢?小和尚和烛在一起了吗?”格格巫微抿了一口杯中的红酒,把玩着酒杯,不经意地问道。 吧台后面的男人,调着...

我那兵荒马乱的青春

星星很多也很亮,安静而美好,像极了那年我优秀的许安。 -1- 初三那年,我喜欢把所有的事情定义为“命运的安排”。 比如:数学考试又一次没考及格,语文作文又没拿到40分,英语还是万年的58分。 我把试卷哗啦啦塞进同桌许安的桌洞里,再一次威胁他: “不许动啊!这都是命运的安排。你得把考霸的资质通过这种方式传给我!” 许安每次见到我一本正经的模样总忍不住朝我翻白眼,“迷信!老封建!”他总是习惯用一...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