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是一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2021-01-25 21:00:55 作者:白白一只咩

暗恋,一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春日的风,不太温暖,吹来的却是慕晴对恩灿无法言说的喜欢。

说起恩灿,那是一个很长的故事,那是一个不为人知的故事,那是一个只有慕晴的故事。故事的开始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春日下午,恩灿在篮球场上打篮球,阳光刚好照射在篮球场上,也刚好照在了恩灿身上,在那一刻,慕晴甚至分不清那是太阳光还是恩灿身上的光了,在那一刻,慕晴看着恩灿出了神,在那一刻,那个身穿球衣的少年,就这样闯入了慕晴平凡的人生中。

就这样,慕晴开始注意起恩灿,在食堂,在水房,在那嬉戏打闹的走廊,慕晴开始期待他们的相遇,但每一次的相遇都会让感到慕晴欣喜万分。说来奇怪,在那么多一模一样的校服中,慕晴总是能一眼找到恩灿,即使是单调的校服在恩灿身上也异常好看,绽放色彩。

慕晴不知应如何处理自己对恩灿的思绪,她只是单纯的以为,日复一日的生活会将慕晴对恩灿的的思念一点一点抹去,但到后来,慕晴发现时间并没有抹去这份思念然而这份思念也与慕晴对恩灿的喜欢一起深藏于心底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恩灿是慕晴无法诉说的心事,恩灿是慕晴无法正视的欢喜。慕晴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也会为了一个男孩想要变得好看一些,想要变得优秀一些,自那以后慕晴走向恩灿的每一步,都是自卑。

后来,慕晴看到恩灿成为了体育生,慕晴便每天拉着朋友们在大课间去看恩灿训练,慕晴每次看到恩灿,都会重拾自己一塌糊涂的心情,在心里默默说着:我喜欢的人如此优秀,我可不能差。日子一天天过去,转而就到了燥热的夏天。慕晴对恩灿的喜欢好像夏日的风,听起来很好,吹起来却满是燥热。

整个夏天,恩灿都是在篮球场上度过,慕晴也是。恩灿打球,慕晴就坐在篮球场上的小板凳上面坐着看他打球,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恩灿追逐着他热爱的一切,慕晴追逐着她所热爱的恩灿。慕晴只要一见到恩灿,她就会很开心,很开心,之前的烦恼也会被这种喜悦所冲淡。她想,喜欢一个人,这样远远的看着他就很幸福了,喜欢一个人,不一定就要在一起。但是人的欲望是远远不能被满足的。那时慕晴贪婪的奢求能多遇见恩灿,她也贪婪的希望恩灿能回头看看自己,看看有这么一个人傻傻的守着他。

但到后来,文理分科,慕晴的教室在四楼,男孩恩灿的教室在三楼。慕晴每次去上体育课,都会看到恩灿上完体育课上楼。他们总是擦肩而过,但在恩灿面前,慕晴没有流露出丝毫的心动,可能面无表情的擦肩而过是装的,但是女孩回头看他的眼神不假。慕晴也知道,单向的奔赴很累,但暗恋好像是一片深不可测的海,而女孩挣扎在这片海里,无法逃脱。慕晴在想,如果她再优秀一点,是不是就有了与男孩并肩站在一起的权利了呢?是不是恩灿也许就会回头看看她。后来,学校广播站招新,慕晴日日夜夜写稿子,如愿进入了广播站的编辑部,慕晴在想,可能在某天趴在桌子上的男孩听到了这篇稿子或许也会想要听下去,或许也会因为这篇稿子可以真正的看到慕晴闪闪发光的一面,而不是只看见卑微到尘埃里的她。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寒冷的冬天也来临,慕晴对恩灿的爱意没有随着寒冷的冬天而消散,而是越发炙热,但在对恩灿的思念下,慕晴也日渐朝着更好的自己走去,从未停止脚步,她坚信,这条路的终点一定会是恩灿。

后来,慕晴才发现恩灿根本就不听学校的广播,也并不会注意今天的稿子会出自谁手,他一点都不关心。慕晴至此才发现,即使她思念男孩有一年时间之久,也不会换来恩灿对慕晴一秒的了解。慕晴喜欢恩灿是一个恩灿不知道的事情,他也不必知道。慕晴至此也明白了原来真心喜欢一个人就只能换来眼泪,那些无法诉说的喜欢最终都从眼睛里流了出来。

恩灿不知,慕晴有多喜欢他,恩灿也不知,慕晴忘记恩灿的过程竟然比他们经历的过程还要长,慕晴并不难过,她只是觉得很遗憾,遗憾自己对恩灿的一厢情愿,遗憾他们还没开始就已结束的结局,遗憾这所有的遗憾。直到现在,慕晴对恩灿的爱意依旧存在,只是从以前的浓烈,变得悄无声息。

后来慕晴上了高三,日日繁忙,忙到思念恩灿的时间也在减少,好像这场青春闹剧也要收场了。一天的午后女孩背诵着令人头疼的文科,抬头望了望,阳光洒了下来,慕晴望着窗外发着呆,想着自己青春里最美好的17岁完完整整的留给了恩灿,即使没有任何回应,但慕晴也不后悔,想到这里,慕晴的眼泪正啪嗒啪嗒的砸着书本,她想,这场只属于慕晴的青春闹剧算是结束了。

思念泛滥成河,恩灿没有乘舟而来,这便是他们的结局。

相关阅读
她声嘶力竭,骂他笨蛋。

罗浮年少的时候,读过许多英雄传记,里面有杀伐决断的帝王,有舍生忘死的将军,还有胆识冲天的剑客,却独独没有像叶清岚一样胆小如鼠的笨蛋。 一、后山生长着一种奇异莲花,叫作长生莲 罗浮十岁那年的秋天,她在后山发现了一片枫树林。红色的树叶漫山遍野,映得半面天空都是火红色的。她捧着一本书,坐在最高的树枝上,半倚树干,一读就是一天。 可她并不是天生就喜欢读书,只是没有朋友,觉得寂寞罢了。 罗浮不合群的原...

一杯红豆奶茶引发的事故

“呐,谢麒川,我们真的在一起试试吧。”

杀人如麻

王老五这天突发奇想,他要把他媳妇杀了。第一章关于王老五 王家村的王老五这天坐在家里,萌生了一个想法,他想把媳妇杀了。 杀人他不会,也不敢,只能求助于人,找谁呢?江湖盛传有个杀手,外号“屠如麻”,下刀快,信誉好,只要钱到位,三天之内目标必消失。人怎么来的,怎么走的,不用再过问。 挖门盗洞托关系找人,拿到了屠如麻的手机号。 想杀人,必先做一番思想斗争。这天王老五趁媳妇不在,独自一人在自家院里喝闷酒,不

长安古道马迟迟(上)

许是太过于投入,单灵均正是闭眼享受之际,下身忽然一阵剧烈疼痛,痛得他睡倒在地,眼泪花都疼出来。“来人!抓刺客,抓刺客。”

杜柔

我只是一个旁观者,讲述杜柔在我的世界里路过的一部分。 年的夏天走了,她也走了。 五年之前,我还是一个高四狗。 高考的失利并不是我最大的压力,因为我转到了隔壁城市复读。我从没离家这么远过,相比之下,想家才更让我焦虑。 焦虑的我来到复读班的第一天就数清了班里有几个漂亮的女同学。 而在这几个漂亮女同学里,我愿称杜柔为第一。 但可惜,与言情小说里不同的是,我并非颜艺俱佳的才子,也未和杜柔有何青春期的

发现老婆出轨后不要慌,是男人就要勇敢面对

男人是最受不了被戴绿帽子的,所以当自己的老婆把自己绿了的时候,心里一定会非常沮丧,甚至还有些不爽。一般情况下他们会提出离婚,但是这并不是最明智的选择,那么你知道

灵异:26岁死后,他做了船老大

“怎么啦?有事吗?”在来人面前刹住车,阿强摇下车窗,探出头警惕地问道。

热日卡的珍珠

骑马的少年低下了头,露出了小狼的虎牙。“这是去我家的路。”程念刚从洗手池抬起头来,“哗”地一声冲掉了呕吐物,看着自己浮肿的脸和布满红血丝的双眼,自嘲地笑了笑:“失恋不去丽江艳遇,跑来理塘做什么,真是见了鬼。” 一阵急切的敲门声打断了她的思绪,程念快速地收拾好了洗手台,用手接水漱了漱口,打开了们。门外是一个黑黑的穿着藏装的藏族少年,比程念高一个头,乱七八糟的头发中有一双乌黑清亮的小鹿眼。 程念快速地

手机故事网©2020